拼车回家过年报名开始咯、快快行动吧...
途径:由深圳、东莞全程高速直达武冈
联系方式:QQ:25220770 tel:13412570670
拼车专用群:69379766
报名表格如下:
姓名:
准备回家时间:
人数:
现在地:
到达地:
联系电话:
QQ:
QQ网名: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SOLO,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彪哥_10158
有MSN没有?我这里不能开通QQ
35 17年前
SOLO
当然优惠。。。。元月15号左右就有车回去。。。
32 17年前
兵子驼
我也要回家呢,就是还没有决定哪天回哦,
25 17年前
王业勇
我们在上海这里有车吗
23 17年前
痞子
今年回不了家了,深圳啊,万恶的地方
22 17年前
10人以上就可以开车过来接。。。票价现在还不好定。。。。。反正比车站的要便宜现在可以加我们的拼车群啊
21 17年前
小鬼_10320
请问多少钱一个人我这有1车人啊?
相逢是歌
呵呵 我毛钱回家啊 要不等我回家养猪挣钱了再给车费好不好?那位好心人 行行好 记得把我给捎回司马冲 谢谢!好人一生平安!
20 17年前
军营男子汉
我们这里有10多个人哦
19 17年前
票价暂时未定。。。
中央五台
我這有10人左右 大約元月17放假 我們在松崗107國道旁不知車從哪裡上高速,如從長安上高速就可以在我廠門上車,是不是元月15開始天天有車呢
17 17年前
惜緣
是真的嗎?你這車是從武岡哪個站發出的的啊?最好是東站發出的哦!如果是南站和西站的車就別提了!
请问多少钱一个人
潇洒的我是
呵呵!!!!我在长沙,来不来接啊,
16 17年前
马到成功
在佛山有车吗?
15 17年前
︶ㄣ浪中贝
这样拼车就等于是一帮朋友租一个车回去,如果票价超过300的话,一点意义都没有,等于是在做生意了
云海松涛
最后控制在300元以内还差不多!
刘小艳
车费太贵还不如坐火车呢?又安全又快,只是票不好买啊!
杨其元
回家回家,早点回家
13 17年前
达MH
回家。。。
12 17年前
manxiulong
东莞长安有车不三人元月七八号左右
爱之幻
我这边有30几个人,在罗湖,能过来接不?
飞扬_8416
我是稠树塘的在公明我这里有十多个人
11 17年前
加了群,没有管理员在?
大家可以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下,有车的时候我们好联系你们。。
10 17年前
八角亭人
什么时候都可以吗?车费是不是优惠哦,我人好多呢
DZH
佛山有到邵阳火车很便宜。又好买票。
9 17年前
杨柳井
我在揭阳,有车回么
天蝎有毒
20楼 湾头桥_楊金花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1-19 9:11:00 老同学,你也来凑热闹。。。。。。打算什么时候回去啊?
djh
大家快來報名,一起采單車回家,怎麼樣,既省錢,又環保.
8 17年前
amd
在东莞,昨天去车站看了,要240块,不知道到了1月10号左右要多少!我这边有十个左右吧,等你把价钱订好再说!
灯饰灯具
我在东莞.东城了..看情况吧!什么拼车群?群号多少啊?
7 17年前
灯火阑珊_11205
便宜点的话就好说了,在深圳沙井共和村,差不多整个村是武冈人,每年都有车来接。只是车票一点都不便宜哦。咱们集体走路回去吧,明天开始报名。保证中央电视台会有报道,收视率会超过春节联欢晚会,既作秀又省钱何乐不为!
6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关于武冈市
武冈行政区划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墙面翻新房修修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