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现有王府花园A区现房出售。毛胚房。面积160平方。四房两厅两卫。六楼。因本人常年在长沙发展,单位新建集资房。故将此房成本价出售。1080一平方。税费买方全付。卖方不管。有意者请电话联系 15580842962 张生 QQ 525673220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大牛,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刘伢子_23076
07年六楼只有600多或700多/平方,卖现在价1080可不是成本价,这点楼主不诚信,不过可以理解,现在物价涨了,但可以适当便宜点才有优势嘛,否则人家认为是投资炒房客而不是如上所说的原因要卖房哟。
3 15年前
杨剑_197
我村一个哥们在王府买的房子,整栋楼开了条大裂缝,从一楼一直裂到楼顶,而且裂缝还在不断扩大。打官司和到省里告状也没有用,政府帮开发商挺起了,现在是欲哭无泪啊!那边的房子全部是填出来的,还没有到规定年限就开建,现在地基下降严重,听说说那边很多的房子卖不出去。建议还是在老城区买会好很多,老城区的房子基本是一出来图纸就被卖光的当然价格要高些,新区现在是忽悠人的。
2 15年前
戴爱国
我对报价没有半点疑问,我讲的是房价下跌是全国趋势。武冈房价不会降到哪里去的,想在武冈发展的是可以买的。
化哥
我要是有钱我就自己修!买房还不如自己修好。哈哈
赞 15年前
无名_12313
07年的房价王府花园是1200左右,现在最少是1600-2000,过了3。4年了,人家不可能以原来的价卖的,这是常识,以前工资才30多元一个月,现在基本2000以上,(2009年以后)武冈市区基本买不到地皮。。。。。武冈市区有多少套房,武冈有多少人,大家算下,
奶茶
王府花园的房子也就那样。全武冈人都知道开盘价才几百的房子,质量就那样,更何况住顶楼老人不方便。你的是四房两厅两口住太大。如果加上两个老人或者小孩住爬楼梯都要爬死去了。一千零八十还是成本价啊?加上附加税三四万。人家还不如买现房了呢。二手房不如期房啊。
兵子驼
是啊,现在武冈的房子多了,买的少了,可能明年会大降价了.
珍惜_15454
有钱买房就不如自己在乡下建房子咯
夏日里的香
1080元每平方是个不错的价哦,可惜不在武冈!
落泪的戏子
可惜没在武冈 混 要不就买下来
这么多人卖房,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情
cool毛毛
在武冈炒房,真是选错了地方!以前是买房的急,是卖方市场;现在是卖房的急,是买方市场!
Just for f
主要转户手续特难办,而且过户费用百分之二十贵得离谱。
果然不出我所料,卖房的人会越来越多!未来5年,只要限购执行坚决,供需比将是24:7,供远远大于需,详细请参考:http://gz.bbs.house.sina.com.cn/thread-6875862-1.html?utm_source=xinshou?source=sina_news
咫尺♂天涯
我也想买房子,18940615249
咖 啡
请问你的这套房子售出了没?没的话可联系本人18999327775,谢谢!
赞 14年前
周洪峰_19972
现在一千多块拿来干嘛呢?一套衣服还是一顿饭呢?这个价格很不错了?
房子 心痛的 勘界
只要控制有钱人炒房,房价是可以控制的。听说那些常年闲置的房要征税,不肯缴税就要出租,两者都不接受的,国家强制回收!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墙面翻新房修修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