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我为武冈步行街鼓和呼!

我为武冈步行街鼓和呼!

论坛网友我欲乘风原创 黄高远 2006-11-28 08:24:00

我为武冈步行街鼓和呼!

步行街和王城商业广场是武冈最有可能成功的两个项目.

为什么网上的看法不是这样呢?

因为上网的人都半和做生意无关.直率地说,无甚商业头脑.另外,他们根本就不是代表城市经济的主流阶层.

那为什么我说步行街和王城商业广场一定会旺起来呢?

首先,得天时.改革开放的大环境就不用说了.武冈做为湘西南次中心城市的定位,就注定武冈在未来二十年会一直保持发展势头.除非出现大规模的全国性政治动荡.这一定位同时排除了竞争者,象洞口,隆回这些周边县城.甚至武冈从邵阳分离出来,辖西南诸县,也未尝不可能.名不正则言不顺,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其次,得地利.这是武冈真正的中心地带.就算发展起铜保北新城,它最多也只能成为行政中心.所谓"闹里有钱,静处安身",莫看它门面租金在节节上升.就算较高,一则说明了它确实旺.二则高的租金也是市场博弈的结果.外行不理解而已!

最后,得人和.现在步行街实行三年优惠政策,吸引商家进驻.做生意的人不怕门面租金高,刚才我说了,那是市场博弈的结果,就怕各路"神仙"来添乱.

做生意的朋友们,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下手吧!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做生意哪有不冒风险的!

阅读 583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期待您的精彩留言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