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 醉在网中

醉在网中

兵子駝 兵子驼 2008-09-24 18:34:00

醉在网中

又坐到了计算机前

双眼盯着计算机屏

看到你的脸在屏幕上闪现

欣喜若狂

我辟哩啪啦敲打键盘

敲醉了心

忍含着悲泪-----

我想着你,我想着你

反复翻看邮件中的记录

回味初识时的温存-----

平常不平凡的字句

编织着迷惘的幻恋

仅听过一次的声音

飘荡成缠绵而温暖的空气

这是个无缘而有情的空间

我轻轻叹息,傻傻沉醉

在无声的缱绻里

恍若如梦

我认识了自己,也认识了纲络的世间----

不出门,不打电话

不缴税,不发传真

甘愿有天被网络吞噬

见不到你,心碎了一地

在长夜里怔忡

挣不开的恶梦

谁知我的苦痛

怨谁?怪谁?

你害了我:爱,喜欢,喜欢,爱

这叫我如何过?

我不能责你忙

我不忍猜你变

我的心一片柔

你是我的!汗!

但谁能想象那一天?

我依旧,将你紧紧抱搂------

上进的决心

不屈的精神

崇高的理想

阅读 966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苏山

驼子还蛮博爱的嘛。
好湿啊。看到驼子的好文,我眼角湿润了,相当湿润了。嘿嘿。

26 17年前

坡儿—疯

兵子驼真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小伙子,不错,相亲肯定成功,谁会放弃这么好的绩优股啊

23 17年前

传说中的歌

红十字会没请兵子驼去当爱心大使,绝对是那个组织的错.呵呵

22 17年前

兵子驼

是的啊,我就是醉了啊,不在网上的她在哪个地方呢

20 17年前

佳宝萱花卉

哈哈,同时也要醉下网上的情人,好多都在等着做你情人不要他们等太久,(*^__^*) 嘻嘻…… 回家玩的开心点哦。

17 17年前

风驰_7563

真是好诗,文人

17 17年前

兵子驼

我只是想表达,人网,我爱你,也同时爱这个人网的所有网友

16 17年前

爱璐.新

诗歌流溢出的感情真叫人泪流双襟~~

15 17年前

赤脚妞妞

我也来看看,嘻嘻~~~~~~~~~

15 17年前

枯木龙呤

让我看到了中国诗歌的未来!

15 17年前

都梁月

有醉在武冈人网上的兵子駝一个,可喜可贺!

15 17年前

李飞

醉在网中,醉在网中的她。但是不要太迷恋。打击一下再说。嘿嘿。

14 17年前

都梁月

纯洁处男路漫漫!

14 17年前

兵子驼

得到楼上网友的支持和夸奖,我觉得生活更加美好了呢,

12 17年前

兵子驼

多谢楼上的网友们支持啊,我会一再醉下去的,也会一直支持人网的

12 17年前

都梁月

有醉在武冈人网上的兵子駝一个,可歌可泣!

1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