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这是什么东西?

这是什么东西?

东兴广告 东兴广告_5532 2009-04-20 22:09:00

大家都说武冈人网到了读图时代,那我也来凑个热闹,传几幅照片上来。这可是稀有的东东,我也是头次所见呢?你们有没有见过的?我估计,即使你们见过,也是见过比这要大一点的。我们那里有是有,但要比我这个要大得多。你们说一下,这是什么东西呢?

阅读 820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宋

形制虽小,不似家乡样,仍能唤起儿时的回忆!

19 17年前

云山书店

这个东西经典。站长的童谣好听。广告做得不错。

18 17年前

陈碧秋

这个太小,我老家的可大得多。通常用来磨豆腐。只是现在少了。

15 17年前

青松

手机拍的吗?

14 17年前

黄高远

推磨,扯磨,推豆腐,
哪个呷,宝宝呷
呷咕做么个
长大筑篱笆
篱笆筑得稀
野猁偷丝鸡
篱笆筑得密
野猁钻不进

14 17年前

舟子

广告,那美女推磨的图片好看!

13 17年前

宁静夏天

这个推磨我家里还有呢,好多年没有用它了。小时候磨糯米粑粑吃,过年就磨豆腐。

12 17年前

王孝波

广告兄,请妥善保管此磨!
你不是做广告的吗?餐馆、酒店是可以用来作装饰和演练用途的,它可也是个广告招牌!如果你继续使用那最好,越久越有价值!

1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谢谢云中老弟,这是一个广东本地人送给我的。送给我的时候,是个坏的,我花了一晚上,把它修好了。因为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东东,觉得好玩。

12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14楼
荆竹_周宜地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1 9:53:00

你这个不是太小呢,我见过街头摆着卖的,只有手掌那么大。
我这个小,却是可以用的,你在街头看见的摆着卖的可能是工艺品,不能用的,是拿来观赏的。

11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想不到站长还记得有关于“推磨”的童谣!小时候我也好像唱过的,只是现在竟忘记了。

10 17年前

云中乘风

佩服佩服!这个东东你都搞来了!

10 17年前

周宜地

你这个不是太小呢,我见过街头摆着卖的,只有手掌那么大。

9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辕门口_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0 22:42:00

哈哈,我奶奶家就有一个,比这个大多了,小时候我也推过几次,研磨糯米粉做粑粑吃,我们称之为“推磨”

是的,我老家就有一个这样的东东,但比这个要大得多。这么小的,我在湖南就从来没见过。

9 17年前

芒果.

哈哈,我奶奶家就有一个,比这个大多了,小时候我也推过几次,研磨糯米粉做粑粑吃,我们称之为“推磨”

9 17年前

姜远林

真的是好东东!

8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看到磨,我就想起了家乡的豆腐,过年每家每户都要磨豆腐,好气氛啊,有点想念家乡的豆腐了。

7 17年前

王孝波

好好收藏起来,可以升值的!

7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15楼
辕门口_王孝波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1 14:10:00

好好收藏起来,可以升值的!

收藏是可以,升值只怕不可能。这么块石头,谁要啊?

6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10楼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1 8:46:00

手机拍的吗?
是姜柳用手机拍的

6 17年前

姜远林

4楼
双牌_黄高远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0 22:56:00

推磨,扯磨,推豆腐,

哪个呷,宝宝呷

呷咕做么个

长大筑篱笆

篱笆筑得稀

野猁偷丝鸡

篱笆筑得密

野猁钻不进

哈哈,让我回到了童年!

4 17年前

闲庭信步

呵呵...我家還有這樣的磨呢,只是款式不一樣而已!

3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