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东莞长安的武冈美女征婚

东莞长安的武冈美女征婚

武冈论坛 Sky_ 2009-04-17 01:09:00
黄高远点评:因为想找武冈的男生,但是在外面上班本来就不认识几个武冈人.只好通过网络的力量来找了...

东莞长安的武冈美女征婚

近日,一武冈美女在武冈论坛公开发帖征婚,帖子迅速火爆一天内点击达到1000次,回复数达100次,成为武冈论坛近日的火爆焦点人物。还是那句话,只要你行,你就能成。

注:以下内容非原创,转载武冈论坛会员susan4521的帖子

征婚帖子为 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9926-1-1.html

原文来自武冈论坛 如需转载 请联系原作者

MM在武冈论坛缘分天空的征婚贴

阅读 2.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一个好人_8334

我也来为老乡们打打气、加加油,武冈好人多的是不要找外面的了,老乡们努力!!!

89 17年前

马丁云

就她那身材 经济条件就甭说啦 拉到吧

82 17年前

刘军_14907

看中就来电!!15024282614

66 17年前

突然的自我

美女啊,肥水不能外流,帅哥们,赶快哦

64 17年前

飘零_3371

我只看看,真热闹!哈哈哈

54 17年前

邓蓓

最近论坛征婚的人似乎越来越多。。。。。

51 17年前

眼观八方

这个社会的骗子太多了,怎么又出来一个,你是嫁不出去了,你可以去峨嵋山的,当尼姑与去养猴子都行,要不把你叫去东莞市大岭山养老虎

48 17年前

KAWAI

楼上的..主题是论坛管理员加的,原本的主题不是这个,看看原帖就知道了..

46 17年前

哭泣的雨

???? 可能么 ?

45 17年前

KAWAI

一切皆有可能! 哈哈.....

43 17年前

娃娃脸

老同学怎么回事/你电话呢?

40 11年前

未来不是梦

武冈的单身汉去试试吧,给自己信心,如果我没有,我就一定要,如果我想要,我就一定能!拿出勇气!!!!!呵呵。。。。。。。。。。。。。。。。。。

40 17年前

一阵风_13719

68楼的你也是个美女呀我也在深圳电话是13713779780

40 17年前

唐伯虎点蚊

才征一个呀,那没戏了

40 17年前

忧郁天王

条件我到是98%的符合,但是这个帖子发晚了.

36 17年前

舟子

千万富姐也征婚呢?
月入四五千的武冈妹子多的是,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征婚首先把一个人的收入摆在最前面,我想这不是征婚者的本意吧?

36 17年前

阿龙_15135

吃多了 就找不到男朋友吗 武冈有那么多没有老婆的 我也没有

36 17年前

frog

轻轻的我来了,留个脚印就走了

34 17年前

盛鼎迷失

一切皆有可能,有个性,我喜欢,不过我达不到你的要求,我还是闪吧。祷告,但愿你的眼睛是闭着的,这样就可以找到我了。Q403572329

32 17年前

紫梦依

武冈的GG们加油哦,别让肥水落入外人田了呀

31 17年前

化哥

顶一下!工资不就是比我一个数不!我也有480呢?哈哈

31 17年前

还楼主

呵呵呵,我完全符合要求,但是她不符合我的要求,没有办法!!哈哈哈

30 17年前

老三_617

哎,没戏,年龄达不到,其他一切符合的,哈哈,QQ249229553

29 17年前

青青少年

翻译才4000多?

29 17年前

大展宏图

地址都没留个,害我在长安街转了一天。

28 17年前

乔志辉

这妹子12/23是不是去过云山呀,看起来有点面熟,留个QQ吧,525154553,

28 17年前

黄高远

有意愿的来我这里,我带你去见她。昨天她还请我们吃了饭,动作要快,等下人家出差去国外了。

26 17年前

无敌风火

完全符合  留个q 375471581

25 17年前

狼道_11574

我也来凑个热闹。没有联系方式不好沟通感情啊!

25 17年前

塑料专家_2274

在什么厂翻译............

25 17年前

忆童思乡

支持

23 17年前

错,错,错


31楼
龙田_我严重怀疑你小学没毕业,看不懂文字吗?

明显说明了是转载的 再次怀疑你IQ有问题。
什么是IQ啊请简单的告诉我好吗?别太复杂了``

23 17年前

为你而来..

永不止步!。。。

23 17年前

呵呵
是真的 还是加的呀
我有个表哥,你要不要考虑下了, 他就是因为孝顺现在都快30了还没有交女朋友,不过他的 水平就没有你怎么高了, 工资一个月才在2000—3000之间,,,哎呀,今天晚上带电话了, 他的号码我忘记了,,
如果想交他做普通的话,回复下,我下次告诉你他的电话

21 17年前

兵痞

我的工资也就一个月1万多哦 (我忘记提醒了 是 1万多分钱

20 17年前

李少

来看看,真的不错,。。。。。。

20 17年前

错,错,错

严重支持三楼的说法`` 我月收入520``一分也不多``一分也不少````你所说的条件完全符合``就是不想留电话

20 17年前

ぐ浅蓝心情

有谁能体会,有谁曾真的了解.有谁能将永恒变成绝对 让爱或者不爱,都能倾向完美,不再有错过的怨悔

20 17年前

无敌风火

完全符合  刘个q 375471581

19 17年前

飞扬_8416

路过。希望肥水不落别人田。

19 17年前

胜利_14290

你们原来是在玩的.要是真的..佩服.有勇气

17 17年前

将军

将军只会打仗,没有月薪!可以保护疆土!也可以保护美人!呵呵

17 17年前

周敏

我可以叫你姐姐拉

17 17年前

相爱更寂寞

支持下啦............

17 17年前

错,错,错

说白了31楼的是个傻B

16 17年前

杜鲁门

老乡帮个忙,昨天我看了个外国A片那女的总是说YES,什么意思麻烦翻译过来。

15 17年前

追月星辰

我可以么?????////////

15 17年前

杜鲁门

电话都没留个,害我开着宝马在东莞转了一天。

15 17年前

支持下,应聘的不少啊

13 17年前

零ㄨia七

我骑凤凰牌单车在东莞转了一月

13 17年前

唐圣章

嗨,兄弟们,不要被他玩得团团转了,如果真的是他说的那么简单啊,我想啊.她现在的小孩可能都快可以打工了,是不是啊,现实点啊

13 17年前

烟雨江南_14072

工资比我高
我才1000美元一 个月

12 17年前

诚信投资

龙田_小何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17 23:27:00
我严重怀疑你小学没毕业,看不懂文字吗?

明显说明了是转载的 再次怀疑你IQ有问题
我小学没毕业,你就是没有进个学堂的那种人

12 17年前

獵鷹

我來了,我的條件足夠你的要求
aaron_wangyilong@163.com聯繫方式

11 17年前

Sky_

邓家铺_肖柳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17 21:35:00

你征婚也不留个联系方式,你忽悠我们。本人也在东莞,你的条件都能达到。望来电联系:13763201108肖生
-----------------------------------------------
我严重怀疑你小学没毕业,看不懂文字吗?
明显说明了是转载的 再次怀疑你IQ有问题。

10 17年前

◆ 德琳|




20楼
其他地区_愚味
20楼这个人就一个2B

10 17年前

快乐阿众_14247

你好。我的条件跟你讲的很附和。有意加605369891

10 17年前

喜相逢

路过:看了一下就想:这个帖发得太迟了!要早15年发此贴就好了哎!

10 17年前

诚信投资

你征婚也不留个联系方式,你忽悠我们。本人也在东莞,你的条件都能达到。望来电联系:13763201108肖生

9 17年前

冷月无声_10457

感情生活单纯怎么讲?

9 17年前

盛世开元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才是一生的幸福

8 17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生活失去意义,

8 17年前

一点火

顶一下。。

8 17年前

淸嗏深赕ㄣ

加油```

8 17年前

坤哥_14854

呵呵,看来我有点```````````身高166的我,和美女同年.既然来了还是留下我的足迹吧!想了解我就拨打15089333946

7 17年前

选择

我应该是可以的

7 17年前

副食品贸易

哈哈 哈 ~~`
本人也来应征应征~
有雅兴可以跟我联系咯
联系电话13535968140

6 17年前

清泉飘_12144

哎 我感到自卑啊 我一个月才540了

6 17年前

唐启民

你么子时候发的贴?
我现在来报名晚了不?
晚了我就跑了
另找机会去了
电话暂时冇的
因为俺穷

6 17年前

蒋孝林

在這城市裡,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6 17年前

长沙可通网

竞争果然激烈!·

5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