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流星雪招供了

流星雪招供了

碎小鱼 2009-06-02 17:02:00

流星雪招供了

我坦白,我招供。

我就是流星雪的马甲。

潜伏多年后,

今年《潜伏》剧组把我给挖掘出来。

这不也到人网露一小脸。

这不也曝点个人私事出来

如果舟子打算采取

请付费。

我叫碎小鱼,

那是由于我喜欢吃碎鱼崽。

其实咱主要叫流星雪。

要问我为何叫流星雪。

那是因为我看到流星落下来

竟然有雪花一般大。

后来才知道

丫,那晚一走神

原我的头皮屑在飞舞。

这不,我现在还要天天洗海飞丝。

取名叫流星雪,是有好处的。

现在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大侠。

其实我从来不与人动武。

武器,我当然有几小件。

我不耍流星蝴蝶剑

嘿嘿哈哈,我耍二截棍。

哦,双截棍是杰哥玩的

那我拎个流星锤,拿个南瓜当锤子。

嗯,名义上我是燕子姐姐的“老公”。

当然我们貌似没有买票,但我们早上船了。

前些年,我来到广东想赚点钱

也赚到一点钱

不过现在都到了燕子姐姐手上去了。

哦,我是邓元泰人。

邓元泰不晓得,你晓得转湾不?

也是一回事。

大学,我应该是学计算机的。

现在却改行搞设计了。

哎,你以为我想搞设计吗?

但我不搞设计,我能遇到燕子姐姐吗?

哦。这工作与爱情无关。

那我不懂这套路了。

出生在山窝窝里,是老天安排的

跑进城市,是自己的选择。

一个月能拿几个钱,

是我辛辛苦苦搞设计

有时还不如好人舟子赚的稿费多呢

武冈人网,我也去。

我写帖子,也灌水。

我昼伏夜出、偷曝光舟子的艳事

闲时,我还研究抗战史和远征军。

嗯,改天还想研究下日本AV史。

有人都叫我怪才,其实我不怪。

我挺正常的一人儿。

嗯。说多了,也没有用。

反正你们也不认为我是好人。

其实我还真不是好人。

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为您推荐
评论列表

慧子_15581

不是王爷风格,估计是划船的.

33 17年前

老特务

肯定是利益驱使,开始内讧了,好戏在后头。

32 17年前

青松

呵呵,也是路过。

31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是王爷写的!

30 17年前

苏山

我看像南瓜写的。

30 17年前

姜远林

呵呵,路过。

30 17年前

中南

那你又是谁?

30 17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无聊的时候自爆?

28 17年前

流星雪

你们真没劲,都说了是我马甲了
还去猜什么王爷舟子南瓜之类
吼吼

28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六主爷原来是六王爷在装神弄鬼,害得我们这样的老实之人还在为他打假!

26 17年前

中南

这人八层是王爷

26 17年前

流星雪

屈打成招了
我也不想
可真没辙了

26 17年前

碎小鱼

周老师,没关系的。我不会告诉他们,我就是你的。我很低调的。

24 17年前

言宋

冤枉人家老同志,此风不可长!

21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王爷那里去了,也不出来捉一下李鬼!

20 17年前

周宜地

马坪_苏山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3 11:09:00

原来周老师也穿马甲啊。


苏山:我真的是好冤哟,他们逗老头子玩呢。你给申张一下正义吧!

19 17年前

闯飘

这个工作还待老特务出来调查调查!

18 17年前

苏山

原来周老师也穿马甲啊。

18 17年前

执子之手

唉,其实你们都弄错了
这都是我一时来了兴致,调侃了一下而已
嘻嘻

17 17年前

周宜地

剁脑壳的当饲养员的六主爷哟,你何解要说“老顽童的杰作”哟?!你胡说八道不要紧,人见人爱的慧子却说“原来碎小鱼是周宜地老师啊,骗得我们好苦啊”,我冤哟!按舟子的说法,我经六月下雪还要冤哟!大家要擦亮眼睛,防止六主爷之类的坏人搞破坏哟!

16 17年前

Amy_ju

碎鱼太多,分不清好坏,一网子捞了,用烟熏熏,或许能卖个好价

15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到底谁是谁?赶明儿我也来炒作一下下,忽弄一下大家!都是些大忽悠来的!

15 17年前

苏山

事到如今,我就低调地告诉你们吧,其实我就是传说中的碎小鱼。
怎么也得帮周老师一把嘛。周老师,你放心吧。我帮你扛了。

15 17年前

兵子驼

坦白从宽吧,不要再追究了吧。

15 17年前

周宜地

苏山“扛”了,执子之手也站出来了,水是更加混了,我还是承认了吧,管他是真是假!

14 17年前

周宜地

不过呢,我承认也有点老不安分,总想鼓动人互相掐一掐什么的。自然也得罪了一些人。不管了,说是我的马甲也随他说了,哈

14 17年前

执子之手

流星雪到底还做了些什么偷鸡摸狗的事情
你们一一给我爆料出来
我请你们吃饭
哈哈哈
看我怎么整他

14 17年前

南漂一梦

这么多人想争做碎小鱼,看来我有口福了,因为我最爱吃碎小鱼,管他是老是小,是公是婆,我都爱吃。

11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那慧子、碎小鱼都是你流星雪的马甲了?!

11 17年前

慧子_15581

原来碎小鱼是周宜地老师啊,骗得我们好苦啊.

10 17年前

碎小鱼

还是咱们燕子姐姐有大将风度啊,勇于承担责任啊。在这关键时候,坚决站对队伍了。

9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16楼
湾头桥_六主爷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 21:38:00

老顽童的杰作

万千的网名你不取,硬要取个和六王爷的名星名字相似的网名!也不知你是何用意?!你是不是想用六王爷的名字来抬高自己的名气,这又有什么用呢?李鬼再怎么打扮还是李鬼!我为你感到脸红!

9 17年前

流星雪

唉,这个碎鱼的名字,还挺吸引人的嘛
都来争抢这个马甲的名头了

8 17年前

天天的向上

到底是怎么回事情,把我弄糊涂了

8 17年前

言宋

被你们糊弄得云里雾里的。我想向胡主席说,你们坏!

7 17年前

碎小鱼

燕子姐姐,我啦。一老旧船票呢。

7 17年前

执子之手

哼哼,这个是谁啊

6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