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价值时代来临!
王府花园部分住宅率先封顶;
准现房,年内铁定交房;
2007年10月31日竹城公路竣工通车;
2007年12月31日邵怀高速竣工通车;
铜宝北路即将开工建设;
57120㎡的市民广场即将全面动工;
……
城北升值了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110,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深圳梦想
不错,期待B栋房子早点封顶.
6 19年前
烟雨蒙蒙
本人2007年6月1号在王府花园买了一套房子 因本人已在外地工作,暂时没有回来定居的打算,所以想尽快把房子卖了 。本人不为赚钱,只要能不亏本就行,也就是说比成本价高一点就行了。说句很实在的话,肯定比现在销售的价格便宜不少。如果近期有想在王府花园买房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再和我联系。面积135平米3房2厅1厨房2卫生间 3楼 采光极好 价格电话联系。中介和不诚意者勿扰。13016167162段先生
4 18年前
社会论坛
xxx领导不愿也不可能降低房价,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政绩问题,对中央领导是个态度问题,对整个国家则是社会问题!!!
惜缘
问题点的暴露有利于武岗的进步但可能不是有些人所希望的对于现状的武岗我们应该理性的去对待与理解既不能全面否定这几年发生的变化与取得的成绩也不可持过于乐观的态度特别是在房地产方面,开发商的诚信度与对利润的过度追求,确实是武岗人民所不能认可的。也许房
110
其实我并不怀疑你的专业,不管你能否接受,市场对于我们房子的设计\结构,包括配套,应该是比较认可的.不要相信只有一个你是聪明人,在这上千个购房者中,我相信还是有相当一部分聪明人的,各抒已见并没有错,但请不要胡乱的下决定.步行街现在怎么样,其实你可以去看一下.然后再
我不是托!这里有很多我的朋友,大家可以做证!管理员就是很好证明,我说的都是事实!
续上:毕竟是一家之言,只有武岗政府与人民皆具容纳百川,听多家之言的怀胸,我们的武岗才有希望啊!
齐天大圣
110肯定是托,大家小心了!大家买吧!看到时如何收场???
3 18年前
阿成_2764
听说A9栋10月份就可以交房了,我们11月份可以先进去装修不?
3 19年前
蝶兰
开发商用老百姓“集资”来的钱为老百姓安了一个家或开发了一个不一定发财的门面;为开发商自己赚了一笔不小的收入:为政府官员创造又一次贪污的机会。
3 17年前
1、王府花园部分住宅率先封顶;2、准现房,年内铁定交房;3、2007年10月31日竹城公路竣工通车;4、2007年12月31日邵怀高速竣工通车;4、铜宝北路即将开工建设;5、57120㎡的市民广场即将全面动工; ……
所以:老百姓要想住房,要想不摆地摊就离不开开发商;官员要增加收入也离不开开发商。老百姓要调整好心态才行。要能容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自己才能富起来。反正普通老百姓自己很难买到地皮,更别说自己砌房子了。
Jack_2888
该说的,大家都说了。武冈发展是个时间磨练过程,现在房价中央去年就出台宏观调控政策,上半年出现房价天价。根本原因,政府的相干职腐败及银行的勾结、开发的商的炒作及无羞恥利益追求、宏观调控的反弹。我相信不过几年,房价会下跌志在必为的。东门.旺角、迎春亭一片、
2 18年前
花都开了
大家的评论都是非常有道理的,都希望自家的城市能早点发展起来。那作为外地人的我也同样希望武冈能早日繁荣昌盛。
老酒
王府花园我去看过,房子的设计和结构都很落后,配套设施也不全,那样的房子造价顶多是300多元/平方米,作安置房还差不多,卖1200元/平方米简直是天价。王府花园的建设可以说在浪费武岗的土地,影响整个新城的发展定位,而且武冈的政府民信力太差,将来的铜宝新城会不会真的旺
2 19年前
搓把子
我们武冈什么地方,说难听点就是鸟不拉屎,之前的工业品市场,一千多万,现在摆在那里给流浪汉睡觉,开发商如果赚不了钱的话谁跑到你这地方来搞开发,现在口头上说的很好,但是万一全卖出去了,开发商拍拍屁股走人,业主怎么办,找政府还是找中央`
1 18年前
百性10万→存入银行→贷款给开发商→开发商建房卖30万→百姓买房需再向银行贷款20万。结论:百姓用自己的10万借给他人开发,最后还欠别人20万。
本项目第5批住房将在十月一日开始启动销售。户型,面积已经出台。如有疑问请联系本人 严丽 ---13975982789 谢谢合作
续上,既然是这样,作为一个外地人,我认为现在的武冈也许正面临的将是一场重要的变化,1.以前没有高速,没有铁路的日子很快就要过去,武冈将重新融入到全国性的经济发展当中来;2.新的行政区划,省直管县,撤下地级,这在全国以有一半左右的省份试行当中,尤其江浙两省,这为县级城市今
赞 18年前
续上:凭心而论,在武岗的投资商为武岗的发各项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这一点我们不能否定,各取其所吧! 花都开了的言论强调的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管理理念与价值取向,这是一种将来可富国强民的理念趋势。 据我所知;这是一位来自外地的女孩,虽然说是为了
Loびē我所_3242
我想问下25栋什么时候能交房,我年底回家有的住吗,,,,,,,,,
不管怎么样,一个开发商到一个城市去搞开发的时候,我想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赚多少钱,而是怎样把这个城市建设好。如果搞好了,双方都是有利的。总之来说都是希望武冈能早点发展起来。13975982789严丽 有问题请前来咨询
续上:一,纵看全国,那么多的日商,台商,港商...他们在获取利益的同时,也为我们今天的中国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也正是因为中国的市场让他们觉得有利益,于是峰涌而至,如果不赚钱,它们会来嘛.放开胸怀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投资者,只有让投资者知道在这里能赚到钱,投资者才会前
音符
开发商是商人,商人是以赢利为目的,开发商在以赢利为目的的前提下改建城市,也许这话应该是这样说,不是蔑视她的言论,如果她的话是以一种希望"一个开发商到一个城市去搞开发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赚多少钱,而是怎样把这个城市建设好"可能就不会有这么多的反对意见,也
lsan
谁有没有武冈的祥细地图,看一下王府花园和竹城公路及邵怀高速还有铜宝北路是怎么样布居
"一个开发商到一个城市去搞开发的时候,我想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赚多少钱,而是怎样把这个城市建设好"这话说的好幼稚,有谁会相信吗?哪个开发商不以赚钱为目的?我也同感
珊珊_2210
房价不会还要涨吧?相对而言城北是比较理想的住所!我加油挣钱看看能否也买一套!哈哈
赞 19年前
续上,吃夜宵的摊前更是挤得连座位都很难见到,再看一下酒店,以前的招待所,已被近两年的正一'鑫源'凌云等替代,来武冈经商,办厂的外地人也是越来越多,房地产项目更是不甚枚举;而这里面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个"枪打汽球",的游戏前,更是围满了人,五块钱一板的汽球,打完为止,大家
你是最好的
楼上的可能太理想化,所有资本主义都是以剥夺他人劳人所得为代价的.资本主义社会的铭言就是没有免费的午餐.日本人的工作模式根本不能同中国相比.中国的工业才发展多久,日本却是发展多久了.就像一个农民家的小孩子和富人家的小孩子一样.农民家的小孩子可能初中都还没见过电脑,
"一个开发商到一个城市去搞开发的时候,我想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赚多少钱,而是怎样把这个城市建设好"这话说的好幼稚,有谁会相信吗?哪个开发商不以赚钱为目的?
态度决定一切,房价问题也一样,关键取决于政府的态度。解决房价首先是政治问题,因为它需要一个正确的政治态度。房价又是经济问题,因为它需要以正确的政治态度为前提的经济手段。所谓"正确的政治态度"就是为民生着想,让政府之利于民;所谓"经济手段"就是尊重市场法则,着
说实在话,步行街是商业街,肯定不是理想的住宅区,就连一根草都难见到,还好公园不是太远,还有就是配套设施不能完善,
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它客观存在的道理,我想到了今天,我们不可能连这个基本的道理都不懂,敢问房子不由开发商来建,由谁建呢?政府还是咱老百姓?我们不远千里到美丽的沿海城市去生活是什么原因.因为那里的发展很好,而且很美.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必然带动的是城市面貌的改良,正因
论花都开了的留言:"一个开发商到一个城市去搞开发的时候,我想首先应该想到的并不是赚多少钱,而是怎样把这个城市建设好,这话说的一点也不幼稚! 在日资公司工作数年,对日本人的做事风格颇有了解,他们从事一项工作的时候,虽然目标是明确的,但更注重的是过程、是
我回家左看,右想想。最终在玉龙买了房。办什么,价钱、最实现。毕竟敢贸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关于武冈市
武冈行政区划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