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城北价值时代来临!

城北价值时代来临!

110 2007-06-05 22:05:00

城北价值时代来临!

城北价值时代来临!

王府花园部分住宅率先封顶;

准现房,年内铁定交房;

2007年10月31日竹城公路竣工通车;

2007年12月31日邵怀高速竣工通车;

铜宝北路即将开工建设;

57120㎡的市民广场即将全面动工;

……

王府花园部分住宅率先封顶;

准现房,年内铁定交房;

2007年10月31日竹城公路竣工通车;

2007年12月31日邵怀高速竣工通车;

铜宝北路即将开工建设;

57120㎡的市民广场即将全面动工;

……

城北升值了

阅读 633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深圳梦想

不错,期待B栋房子早点封顶.

6 19年前

烟雨蒙蒙

本人2007年6月1号在王府花园买了一套房子 因本人已在外地工作,暂时没有回来定居的打算,所以想尽快把房子卖了 。本人不为赚钱,只要能不亏本就行,也就是说比成本价高一点就行了。说句很实在的话,肯定比现在销售的价格便宜不少。如果近期有想在王府花园买房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再和我联系。面积135平米3房2厅1厨房2卫生间 3楼 采光极好 价格电话联系。中介和不诚意者勿扰。13016167162段先生

4 18年前

社会论坛

xxx领导不愿也不可能降低房价,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政绩问题,对中央领导是个态度问题,对整个国家则是社会问题!!!

4 18年前

惜缘

问题点的暴露有利于武岗的进步
但可能不是有些人所希望的
对于现状的武岗我们应该理性的去对待与理解
既不能全面否定这几年发生的变化与取得的成绩
也不可持过于乐观的态度
特别是在房地产方面,开发商的诚信度与对利润的过度追求,确实是武岗人民所不能认可的。也许房

4 18年前

110

其实我并不怀疑你的专业,
不管你能否接受,市场对于我们房子的设计\结构,包括配套,应该是比较认可的.不要相信只有一个你是聪明人,在这上千个购房者中,我相信还是有相当一部分聪明人的,
各抒已见并没有错,但请不要胡乱的下决定.
步行街现在怎么样,其实你可以去看一下.然后再

4 18年前

110

我不是托!这里有很多我的朋友,大家可以做证!管理员就是很好证明,
我说的都是事实!

4 18年前

惜缘

续上:毕竟是一家之言,只有武岗政府与人民皆具容纳百川,听多家之言的怀胸,我们的武岗才有希望啊!

4 18年前

齐天大圣

110肯定是托,大家小心了!
大家买吧!看到时如何收场???

3 18年前

阿成_2764

听说A9栋10月份就可以交房了,我们11月份可以先进去装修不?

3 19年前

蝶兰

开发商用老百姓“集资”来的钱为老百姓安了一个家或开发了一个不一定发财的门面;为开发商自己赚了一笔不小的收入:为政府官员创造又一次贪污的机会。

3 17年前

110

1、王府花园部分住宅率先封顶;

2、准现房,年内铁定交房;

3、2007年10月31日竹城公路竣工通车;

4、2007年12月31日邵怀高速竣工通车;

4、铜宝北路即将开工建设;

5、57120㎡的市民广场即将全面动工;

……

3 19年前

蝶兰

所以:
老百姓要想住房,要想不摆地摊就离不开开发商;官员要增加收入也离不开开发商。老百姓要调整好心态才行。要能容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自己才能富起来。反正普通老百姓自己很难买到地皮,更别说自己砌房子了。

3 17年前

Jack_2888

该说的,大家都说了。武冈发展是个时间磨练过程,现在房价中央去年就出台宏观调控政策,上半年出现房价天价。根本原因,政府的相干职腐败及银行的勾结、开发的商的炒作及无羞恥利益追求、宏观调控的反弹。
我相信不过几年,房价会下跌志在必为的。
东门.旺角、迎春亭一片、

2 18年前

花都开了

大家的评论都是非常有道理的,都希望自家的城市能早点发展起来。那作为外地人的我也同样希望武冈能早日繁荣昌盛。

2 18年前

老酒

王府花园我去看过,房子的设计和结构都很落后,配套设施也不全,那样的房子造价顶多是300多元/平方米,作安置房还差不多,卖1200元/平方米简直是天价。王府花园的建设可以说在浪费武岗的土地,影响整个新城的发展定位,而且武冈的政府民信力太差,将来的铜宝新城会不会真的旺

2 19年前

搓把子

我们武冈什么地方,说难听点就是鸟不拉屎,之前的工业品市场,一千多万,现在摆在那里给流浪汉睡觉,开发商如果赚不了钱的话谁跑到你这地方来搞开发,现在口头上说的很好,但是万一全卖出去了,开发商拍拍屁股走人,业主怎么办,找政府还是找中央`

1 18年前

老酒

百性10万→存入银行→贷款给开发商→开发商建房卖30万→百姓买房需再向银行贷款20万。
结论:百姓用自己的10万借给他人开发,最后还欠别人20万。

1 18年前

花都开了

本项目第5批住房将在十月一日开始启动销售。户型,面积已经出台。如有疑问请联系本人 严丽 ---13975982789 谢谢合作

1 18年前

110

续上,既然是这样,作为一个外地人,我认为现在的武冈也许正面临的将是一场重要的变化,1.以前没有高速,没有铁路的日子很快就要过去,武冈将重新融入到全国性的经济发展当中来;2.新的行政区划,省直管县,撤下地级,这在全国以有一半左右的省份试行当中,尤其江浙两省,这为县级城市今

18年前

惜缘

续上:凭心而论,在武岗的投资商为武岗的发各项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这一点我们不能否定,各取其所吧!
花都开了的言论强调的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管理理念与价值取向,这是一种将来可富国强民的理念趋势。
据我所知;这是一位来自外地的女孩,虽然说是为了

18年前

Loびē我所_3242

我想问下25栋什么时候能交房,我年底回家有的住吗,,,,,,,,,

18年前

花都开了

不管怎么样,一个开发商到一个城市去搞开发的时候,我想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赚多少钱,而是怎样把这个城市建设好。如果搞好了,双方都是有利的。总之来说都是希望武冈能早点发展起来。13975982789严丽 有问题请前来咨询

18年前

110

续上:一,
纵看全国,那么多的日商,台商,港商...他们在获取利益的同时,也为我们今天的中国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也正是因为中国的市场让他们觉得有利益,于是峰涌而至,如果不赚钱,它们会来嘛.
放开胸怀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投资者,只有让投资者知道在这里能赚到钱,投资者才会前

18年前

音符

开发商是商人,商人是以赢利为目的,开发商在以赢利为目的的前提下改建城市,也许这话应该是这样说,不是蔑视她的言论,如果她的话是以一种希望"一个开发商到一个城市去搞开发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赚多少钱,而是怎样把这个城市建设好"可能就不会有这么多的反对意见,也

18年前

lsan

谁有没有武冈的祥细地图,看一下王府花园和竹城公路及邵怀高速还有铜宝北路是怎么样布居

18年前

Jack_2888

"一个开发商到一个城市去搞开发的时候,我想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赚多少钱,而是怎样把这个城市建设好"这话说的好幼稚,有谁会相信吗?哪个开发商不以赚钱为目的?我也同感

18年前

珊珊_2210

房价不会还要涨吧?相对而言城北是比较理想的住所!我加油挣钱看看能否也买一套!哈哈

19年前

110

续上,吃夜宵的摊前更是挤得连座位都很难见到,再看一下酒店,以前的招待所,已被近两年的正一'鑫源'凌云等替代,来武冈经商,办厂的外地人也是越来越多,房地产项目更是不甚枚举;而这里面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个"枪打汽球",的游戏前,更是围满了人,五块钱一板的汽球,打完为止,大家

18年前

你是最好的

楼上的可能太理想化,所有资本主义都是以剥夺他人劳人所得为代价的.资本主义社会的铭言就是没有免费的午餐.日本人的工作模式根本不能同中国相比.中国的工业才发展多久,日本却是发展多久了.就像一个农民家的小孩子和富人家的小孩子一样.农民家的小孩子可能初中都还没见过电脑,

18年前

lsan

"一个开发商到一个城市去搞开发的时候,我想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赚多少钱,而是怎样把这个城市建设好"这话说的好幼稚,有谁会相信吗?哪个开发商不以赚钱为目的?我也同感

18年前

音符

"一个开发商到一个城市去搞开发的时候,我想首先想到的并不是赚多少钱,而是怎样把这个城市建设好"这话说的好幼稚,有谁会相信吗?哪个开发商不以赚钱为目的?

18年前

社会论坛

态度决定一切,房价问题也一样,关键取决于政府的态度。解决房价首先是政治问题,因为它需要一个正确的政治态度。房价又是经济问题,因为它需要以正确的政治态度为前提的经济手段。所谓"正确的政治态度"就是为民生着想,让政府之利于民;所谓"经济手段"就是尊重市场法则,着

18年前

lsan

说实在话,步行街是商业街,肯定不是理想的住宅区,就连一根草都难见到,还好公园不是太远,还有就是配套设施不能完善,

18年前

110

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它客观存在的道理,我想到了今天,我们不可能连这个基本的道理都不懂,敢问房子不由开发商来建,由谁建呢?政府还是咱老百姓?我们不远千里到美丽的沿海城市去生活是什么原因.因为那里的发展很好,而且很美.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同时,必然带动的是城市面貌的改良,正因

18年前

惜缘

论花都开了的留言:
"一个开发商到一个城市去搞开发的时候,我想首先应该想到的并不是赚多少钱,而是怎样把这个城市建设好,这话说的一点也不幼稚!
在日资公司工作数年,对日本人的做事风格颇有了解,他们从事一项工作的时候,虽然目标是明确的,但更注重的是过程、是

18年前

Jack_2888

我回家左看,右想想。最终在玉龙买了房。
办什么,价钱、最实现。毕竟敢贸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