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某领导命丧武强路 武强路曾多次出重大事故

武冈某领导命丧武强路 武强路曾多次出重大事故

武冈论坛 黄高远 2009-02-10 23:56:00
黄高远点评:武冈武强路扩改还未完工,路面宽广,又无车道线,春节期间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武冈某领导命丧武强路 武强路曾多次出重大事故

2月5日,武强路再次出现重大交道伤亡事故,武冈一高官成为车轮之鬼!

武冈武强路扩改还未完工,路面宽广,又无车道线,春节期间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据说前天武强路再次出现重大交道伤亡事故,一高官成为车轮之鬼!

2月5日傍晚,在武强路上,一辆由武冈ZF高官驾驶的小车撞在一辆从武冈到龙华的卧铺车上,那名高官是**机关副局长,抢救无效死亡。

据说在武冈南门口那边还张贴了讣告,讣告上写的是因公出事,经抢救无效身亡,有谁知道其中现场细节么?或者去拍个“讣告”内容照片上来给大家看看。

武冈交道秩序再不整顿,还会有下一个成为车轮之鬼。

来源武冈论坛 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8415-1-1.html

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8338-1-1.html

阅读 1.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江南_12762

那个卧铺车的司机惨了,赔了60多万!

66 17年前

冷月无声_10457

怎么赔了六十多万啊。不走法律途径吗?

25 17年前

偶拉

哎~武冈贪官多~现在交通也成问题~哎~应该要改改

21 17年前

上帝的女儿

大家注意到下面那张相片没有,你们看看两边的摩托车,简直就是彩旗飘飘。小车,大车,还有摩托车,这样的混乱交通不出事故才怪,不管是官还是百性都是一条人命出了这样的事都让人觉得痛心!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才好啊!

18 17年前

虎啸

支持41楼的说法,证明了武冈从机关到社会就一个字'乱'再不狠抓就会更乱.

16 17年前

错,错,错

我草陪六十万啊~~他xxx就他那条命也值六十万

15 17年前

刘小峰

为武冈失去一位人民的公仆而深感惋惜!!!

14 17年前

寒泪

罪有应得

13 17年前

505

家里人就是那样》乱
在车上没人让老人的座位的

13 17年前

偶拉

哎~武冈贪官多~现在交通也成问题~哎~应该要改改

12 17年前

退出

xx局副局长享受副科

4 17年前

言宋

最大的官不会是副厅吧,正处吧。xx局局长可能是副处,副局也就是一科长。

4 17年前

姜远林

武冈最大的官大概只是副厅吧,一个机关副局长可能也就一个副处,也能算高官?

4 17年前

杜江明

一定是酒后架车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也是活该了。。。。那是为民除害了。。。

4 17年前

纯哥

死得好!死得好!死得好!!!!!!!!!

3 17年前

谢磊

死得好!!!! 多几个这样多好呀

2 17年前

退出

其它地方县级市的市级官员一般享受副厅待遇,而武冈只有正处。

死者安息,生者珍惜

2 17年前

淡淡的云

武冈的交通那真叫乱,特别是市场与东站这段路,简直让人透不过气来,只想尽快逃离.

2 17年前

朱杰

爆料:此人是xx局刘副局长,初十从外面拜年回来,因为喝多了酒,与大车相撞。当即送往人民医院,长沙的湘雅来了几个专家会诊,但因伤势过重,加上酒后失血较难止血,于年十一死的。此人生前工作比较认真负责的,在武冈圈子里很有人缘。但本次事故只可是说是一次因私意外,因公死亡是不正确的。

2 17年前

风清扬_13156

痛感阿,我开车回家车到现在还在武岗修理了,武岗人开车的证怎么得的,好象没经过学习的,我好害怕啊,下次不敢在武岗开才车了

1 17年前

NEIL

春节回家一趟,碰到这样不着边的事:一次一辆小车竟然好玩似的鸣着警笛等人,可能人没来,多次警笛鸣响,车内人也嘻嘻哈哈,之后所等之人未来,便油门一踩,轰地一声发疯似的跑了.街上人群惊吓之余有的怒不敢言...想来,一则对行人不安全,再则对本身也是危险啊!

1 17年前

飘飞的记忆

如果他是一个为民的好官(不管官大管小)这样死了就可惜了,如果他是一个贪官(武冈贪官太多)或者不做事的官死了十个也只有五双!

1 17年前

№追~风‰

刚到看到现场,,,惨啊~~~

1 17年前

爱之幻

是不是因为是死了一个局长,所以大家就幸灾乐社祸,不能因为嫉妒而迷失善良的双眼,别忘了中国人是以仁义二字著称于世.
为什么要这么偏激,冷血?

1 17年前

xiaohuaduo

用的是公车吧,查查是私事还是公事,是私事要他家赔车呀

1 17年前

姜远林

呵呵言宋老师,划市以后大半级了,所以我估计是副厅.

1 17年前

蒛氧艿茶

我想我们大家最想知道的并不是因为一个高官被撞死了吧,而是武强路的交通秩序的问题。

1 17年前

王业勇

一定是酒后架车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也是活该了。。。。

1 17年前

№追~风‰

昨天下午在电信局前又有两台小车撞起~~不过好像没什么人受伤./.....开车咯小心地啊...

1 17年前

杨新平

此人担任xx局副局长多年,在武冈有一定的影响,是正科级。

1 17年前

马栾山

此人口碑很好,处事公正!生命如此脆弱!愿逝者安息!

1 17年前

xiaohuaduo

干紧建机场吧,撞飞机才过瘾。

1 17年前

hanying222

昨天看到送葬场面了,花圈很多,省xx厅的也有.我也知道些情况.只要是个为人民服务的公仆,大家都会景仰,无论于公于私......

1 17年前

冷月无声_10457

讨论得太过了吧,这时要是死了一个老百姓大家还有这么高的热情吗?道路交通管理本来就由xx局负责,武冈交警哪个不贪哪个不黑,2月5号交警应该上班了吧。春节期间道路本来就繁忙,可有几个交警上路执法了,又有几个交警在查超载了。更不用谈客车在春节期间乱涨价乱收费了,所以说一个xx局付局长在自己的管辖的范围内因为下属工作没到位而不幸辞世。送他两个字“活该”。

17年前

姚平湘

多行不义,必自毙。吃足就要到死的时候。

17年前

流泪dr鱼

只能说武冈的交通太乱了...一点规则都没有..
交通局也不知道做什么用的...一个小市也搞成这样..没车祸..那才怪.

17年前

哭泣的雨

我也到现场看了 !

17年前

孤鹰

死得好啊,多死几个才好啊

17年前

Happy

武冈从新开的步步高超市到玉带桥那段路行车太乱啦,本来几分钟的路程,有时堵上1个小时;而且人都是从车中间的小空隙中穿梭而行的!哎!真该好好改善一下啦!

17年前

沙浪_9393

好官命短
貪官命長
這是中國為官气數
所以你想做貪官還是做清官,
你自個想想..........

17年前

舞统_12079

印象中好像武冈市内开车的速度不是很快啊,怎么能一撞就死了呢?又不是高速公路。哎:其实这人的一生可短暂了,眼睛一睁一闭,一天就过去了,嚎~眼睛一睁再闭,这一辈子就过去了,嚎~

17年前

风清扬_13156

痛感阿,我开车回家车到现在还在武岗修理了,武岗人开车的证怎么得的,好象没经过学习的,我好害怕啊,下次不敢在武岗开车了

17年前

欧秀运

那是,武岗的交通太有型了
不得不佩服啊
回家过了个年
越来越感觉武岗太乱了
城市小,人多,秩序一团糟
看了都不忍心啊

武岗哪天才能好起来哦

17年前

蝶兰

玉带桥那边商场特别集中进市中心的路太堵。好象二中那边在修路从另一边通往市区,那边通车以后可能会好些。
感觉武冈的城市建设都虎头蛇尾,就看08年8月8日看奥运的王城广场,过年我到那里看了,既象未竣工的工地,又象被荒废了的旧址。如果新闻上说去年八月就是基本竣工并使用了,到现在半年了为何还是那样?这样不紧不慢的工程又要拖到哪个值得武冈人庆贺的节日正式完工?不知道老百姓对这样的工程有什么受益的地方。

17年前

老鹰

???????????????????????无语。
武冈的建设可以赶上蜗牛啦!可悲呀!

17年前

kite

武岗不仅交通乱,治安更乱,,,回去随便走到那不是打架的就是吸毒的,还有就是摇头的,,,,唉,,,

17年前

满背情怀

武冈,让人伤感,一个字形容"乱".

17年前

沈军

称为武冈某领导还是确切的,称不上高官。县级市xx副局长是个副处或正科就不错了。本来是好人一生平安,往往恰恰相反,好人不得好死,愿逝者安息。也许由此引起武冈当局对交通安全的重视。

17年前

蝶兰

玉带桥那边商场特别集中进市中心的路太堵。好象二中那边在修路从另一边通往市区,那边通车以后可能会好些。
感觉武冈的城市建设都虎头蛇尾,就看08年8月8日看奥运的王城广场,过年我到那里看了,既象未竣工的工地,又象被荒废了的旧址。如果新闻上说去年八月就是基本竣工并使用了,到现在半年了为何还是那样?这样不紧不慢的工程又要拖到哪个值得武冈人庆贺的节日正式完工?不知道老百姓对这样的工程有什么受益的地方。

17年前

唐莹

不管是高官还是百姓,都条生命。武冈的交通太混乱了,回来过年那几天,除非不出门,出门必看到车祸,有时候都不止一起,从迎春亭新联心到过了玉带桥,这边到新时代,年前没有哪一天是不堵车的,一天当中可能只有晚上七点以后就不堵车,我想去水南桥吃个粉都去不了,摆摊的占了路的三分之一,行人再点三分之一,武冈现在经济可能上来了,小车大把,最低档次也是个电动车,骑单车的基本上没看到了,唉,那个堵啊,堵得我心慌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