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站

华姣 2010-02-28 11:29:00

我在武冈亚丰客运站坐车,那里是骗人的

 

阅读 616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亚丰已承包给高沙人了!

13 16年前

舟子

亚丰车站是些狗日的,买票时说在厚街下的,后来全在高速路口丢人,搞得一些妇人孩子哭爹叫娘,上次害得我在长安下车,半夜三更花九十块打的回沙田!

11 16年前

天馬行空

咋个骗人法?你这个信息是“光见其声不见其人”啊。。。
亚丰是武冈的私人车主集合站台,对武冈人的运输和交通还是起到一定方便作用的。
如果其真有骗人的事件---尤其是老乡的,发布出来,让额们一起鄙视“他们”吧~~~

11 16年前

夕颜

如果照舟子所说的,那亚风车站就太不厚道了

10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