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跳蚤市场 国庆有人开车从东莞回老家吗?

国庆有人开车从东莞回老家吗?

15876962692   保密 安 静 2014-09-12 08:42:33

  各位老乡大家好!

  请问有人十一开车从东莞回老家吗?我想搭顺风车回去,分担车费,我在东莞长安,如果有人开车回的话,请联系我(非诚勿扰),谢谢!

阅读 308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VIVO-湘

30号晚上在长安乌沙出发。可加我QQ610697828

26 11年前

JF-SUNNY

30号东莞出发,回武冈,具体请联系QQ103921619

21 11年前

VIVO-湘

你在步步高??杨柳的?

18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