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浪石酒文化屋欢迎你的光临

武冈浪石酒文化屋欢迎你的光临

浪石酒文化屋 黄高远 2007-09-11 09:47:00

武冈浪石酒文化屋欢迎你的光临

火红九月,浪石酒文化屋推出本月特色菜:酸辣火焙鱼、茅屋飘香翅、香辣牛排、辣子大排、一品金鸡。

浪石酒文化屋,吃出饮食文化.

浪石酒文化屋位于庆丰路法院斜对面

订座电话:4277177

手机:15873768848

阅读 839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快乐使者

呵呵,在什么地方了,有机会也要去尝尝

30 18年前

曾姓人家

想尝尝酸辣火醅鱼的滋味了......一定不错的

4 18年前

winney

  上次回武冈,跟几个新宁的朋友特让的士司机带去了,司机一路赞,结果满桌子的菜,没人吃,鸡做得五香味太重怪味道,手抓羊肉又太干,孜然太少,豆付是武冈特色,油豆付做得跟木渣一样。。。听说是换了厨师,环境还可以,不改进不倒闭才怪

1 18年前

丹心

真的有那么好吃吗?
过年回去一定要去吃吃看!

1 18年前

花都开了

是呀,那确实好吃。我经常去吃的。建议没去吃过的人最好去过把觜瘾,不然会后悔一辈啊!

1 18年前

凡夫

你们说的是不是真的,离家十多年,在我的印象中那是个杂乱的地方,我那里还有几个亲戚,回去一定去一趟,过年放几鞭炮,吃顿饭总不要付钱吧

1 18年前

曾山

我弟弟就在法院工作:几次强烈邀请我去那里吃饭,但每次都身不由己未能如愿.上周末回家几天,不是正一鑫源就是凌云威溪,每天是酩酊大醉!

1 17年前

紫鹏

我过年回家一定去那

1 18年前

高得霜

现在饭店也可以在网上做宣传了,昨天看了特地去吃了一顿,味道不错,价格也实惠.

1 18年前

大江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热烈欢迎哦。
从今天开始,本店正式推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新菜,各位新老顾客敬请光临。

1 18年前

花都开了

明天中秋节,准备又去那里搓一顿,好吃价格又实惠,真的是爽啊!!!

1 18年前

我啊

保护文化遗产,发展自己的经济,确实不错.....

18年前

hh

该饭堂成立于2007年9月11日,本饭堂为各位顾客免费提供茶水,并拥有高档的洗手间,全自动冲水,等优质服务,现在有CEO,UFO,再加上这么高档的WC,那可真是5星级享受呀/

18年前

雨中de蝴蝶

好恰是好恰,就是太远挂地子,有时间一定要去恰

18年前

齐天大圣

卖房的当然有钱天天吃,我打工的就不行!

18年前

笑熬浆糊

是吗?推出特色菜了,说的我都流口水了,明天去尝尝。

18年前

孙觉

那里那么好啊..看来过年回去一定去武冈你们这里撮一顿.

18年前

果都结了

选饭馆就像选神州行卡号,选服务好,人多的。
武冈浪石酒文化屋,听说晚上将近80人用餐
我,还是相信大众。
武冈浪石酒文化屋,我看行。


具武冈浪石酒文化屋CEO友情提示:周边地区想用餐的客官请提前电话预定。。。

18年前

大江

下列人士在本店就餐须加收20%的服务费:
一、恰饭谈工作的
二、穿西装、打领带,长的比本店CEO还帅
三、恰饭不给女士夹菜的
四、打牌赢了钱的
五、买了新车不做声的
六、藏私房钱的
请各位客官自觉遵守!

18年前

志诚贸易

有时间回武冈就一定来,到时给我打打折喔^杜成:15992900901

18年前

wanglifei

在哪个位置啊?

18年前

既然大家说的那么好?有时间我一定去的/

18年前

大江

罂粟天使的话很有道理,服务态度也是我们比较重视的东西,我们也在不断给员工灌输这种理念,希望你再来本店的时候能够满意。

18年前

丹心

是吗????
呵呵~~~~
那也不远呀做车一下就去了呀,

18年前

喜鹊

是啊,大众化消费,很有特色,支持浪石酒文化屋,炒的菜真的是很好吃

18年前

爱人

经常路过,每次看见门口停了很多车,下次带朋友去尝尝.

18年前

果都结了

确实蛮好恰。。。

18年前

大江

很多人港,恰哒我们的饭菜后影响很大:
一、恋爱成功了
二、合同签成了
三、奖金增加了
四、职位上调了
五、夫妻关系和谐了
六、手气好的不得了

18年前

蓝冰菲

俺的學校和那沒多遠,經常從那里過。我還不知道,看來以後回來要去看看了。

18年前

江南

奇怪.我怎么不知道呢.有时间回去看看

18年前

大江

楼上这位帅哥,过奖了。
不过本店应该是2006年成立的。

18年前

丹心

大江你是那个店的老板吗?

18年前

紫鹏

我在那吃过!
那真的很好!
口味也好啊!
老乡门 <你门也去尝一下不
真的行!!

18年前

大江

莫非你认识本店CEO?本店还有UFO,呵呵

18年前

眼儿媚

不错,前几天和几个朋友去恰过一次,感觉还蛮有特色的.特别是那个血酱鸭,还有那个什么飘香鱼蛮好恰的,价格也还比较便宜的.有时间还要去.

18年前

老酒

味道做得好,不如广告打得好,提高知名度嘛

18年前

丹心

呵呵~~~~
那过年回去吃的时候看一看你们的服务态度咱样呀!

18年前

大江

是的,谢谢捧场。
这里现在还不繁华,不过规划的市民广场就在法院后面,已经开始平地了,等到市民广场修好了,这里就是中心区了。

18年前

大江

餐馆是我事业
口味是我职业
赚钱是我工作
巧取不豪夺
谋财不害命
营养不忽悠

18年前

寒号鸟

我也去过。很有特色。

18年前

黄高远

火红九月,浪石酒文化屋推出本月特色菜:酸辣火焙鱼、茅屋飘香翅、香辣牛排、辣子大排、一品金鸡。
呵呵,有机会一定回武冈尝一尝.

18年前

果都结了

抢了个五楼的位置,心情好,吃嘛嘛香。

血酱鸭,飘香鱼,呕耶。。。

18年前

大江

港明滴,下例几中人我们恕不接待:
一、对爹娘不孝的
二、对堂客不好的
三、对岳母娘不客气的
四、打麻将专胡泰山老丈人的
五、在公司专门打别人小报告的
六、不给崽伢子交学费的

18年前

天地㊣气

要是免费接送我倒要去尝尝,呵呵!!!!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