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02周: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盖盖]
谢谢你让我这么爱你
再也不需要有人代替
谢谢你给我这段感情
让我不知不觉发现自己
让我这一次爱的彻底
我想自私的拥有你
但是爱要祝福代替
幻想中的未来
怎么忽然不在
该不该承担
这失败
可不可以再爱你
用尽我所有的力气
就算只有模糊的画面
和黎明之前
也胜过永远的思念
我会用所有的勇气
就算没有一点退路只有付出
也胜过一个人迷路
却还不清楚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蓋蓋,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萧萧_2255
我觉得蛮喜欢你唱歌,不是说最好,但是因为就那份不足却给我多了份真实感,如果哪天你成了歌星,我不一定会去听你的歌,因为,我会用另一种标准去听你的歌了。
75 17年前
爱在人间
好歌,也要听,不知道盖盖是武冈那里的!
39 18年前
湘湘
还好...我对你看法改变了许多?来这我都会看看,听听...慢慢感觉开始喜欢听你的歌了!不会因为我的支持来的太晚了吧?
36 18年前
蓋蓋
嘿嘿...喜欢听就好,如果发了歌大家不喜欢的话发了就没有意义了
35 18年前
我现在不在武冈,在东莞学习,过段时间回武冈去某生
34 18年前
老头
厉害咧!!
21 18年前
飞雪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14 19:02:00盖盖你也是武明星吗?哈。。。。。。。。?这问题不好说...偶在努力..
13 18年前
毛兵
好听,我喜欢。。。。。。你现在哪里?
12 18年前
一百年服饰
好听!
希望你幸福
可以 .... 要是还找点老点的 就好了啊?
11 18年前
就是录的音质不怎么好
雨晗
好听,好听,坐沙发
10 18年前
我又来拉,想你拉。。。。。。。
孤独安静的
好好好好听哦!加油,再来一首!
9 18年前
缘梦
顶,可以听听
啊哦,,沙发坐起,冷死了...坐在沙发上就是舒服...一点一滴的心声..同时与歌共鸣.....
8 18年前
永德科技
不错啊
7 18年前
谢谢你们....好久没上来了,几乎就看到你们的热情,我太高兴了
飞雪
盖盖你也是武明星吗?哈。。。。。。。。?
6 18年前
孤独安静的蛇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11 19:18:00好好好好听哦!加油,再来一首!好歌要慢慢来,,不能陆续上传的,,不然就没什么好听的了
3 18年前
对,听歌的时候也要看你用什么样的心态切聆听了
1 18年前
黄红才
要的不错
老鹰
好久没听你唱的歌啦,听说你要转店又不舍的呀?最近很少见你上线呀怎么啦?
赞 18年前
熏陶
人生能够生活在自己的意境当中就是一种享受!就好像听到你的歌曲一样.完全融合在歌曲的情境中!
我一来到这里,就忍不住的要听听你的歌,我要是回到了武冈话能和你见个面就好拉。这也是我的一个心愿哦,你能满足我吗?
哭泣的雨
期待下次佳作!
闯飘
建议盖盖从这方面去发展!好!唱得好好,就是不能下载。遗憾中!
好
毛兵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2-6 16:24:00我一来到这里,就忍不住的要听听你的歌,我要是回到了武冈话能和你见个面就好拉。这也是我的一个心愿哦,你能满足我吗?呵呵,有机会吧
谢谢闯飘哥哥,咋嫂孖还没来我这玩呀..她很忙吗?
一剑飘雪_6587
不像武冈话
seansiu
一个建议,去星光大道,武冈人民支持你!
毛兵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17 22:15:00好听,我喜欢。。。。。。你现在哪里?谢谢,我是在武冈生意的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人口经济
关于武冈市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