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

shc 2011-03-14 15:31:00

。。。。。。。。。。。。。。。龙溪桥洗沙场污染

照片955

阅读 252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戴爱国

还没开始发展,就污染,表示遗憾!

1 15年前

深山野人

惨啊!难道没有人管吗?

15年前

徐晖

砂子场,在我们司马冲开了好几个,严重污染空气。 现在周少华的铁厂又恢复运行,这将对周边的小孩子有多的影响呢?

15年前

王大力

洗洗睡。。。。。。。。。。。。。。。。。。。。。

15年前

落泪的戏子

严重 严重 严重!!!!!!!!!!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