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车

堅守、那份 2011-12-25 20:24:00

有没有老乡27号下午回武冈或者邓家铺的啊?本人27号的飞机到长沙,因不知道怎么坐车,所以在这里问问。

阅读 519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堅守、那份

哦,空港快车,我知道了,。谢谢你 。

26 14年前

小艳子_1417

有钱人坐飞机,够爽咯

25 14年前

堅守、那份

无语了 ,坐飞机一定要是有钱人才可以坐的啊?老百姓不可以坐啊?

24 14年前

景观设计

到机场转空港快车长沙南站车,南站有很多车回武冈。

2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