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车回家

zyhfff 2008-12-20 18:27:00

包车回家

各位惠州的武冈老乡,元旦左右有没有回家的.可以包车回家啊.有需要的请跟贴联系.

阅读 612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旭_11774

在邵阳过时记得搭上我

30 17年前

和平

我想回武冈城里。在元月20号到23号都可以回去。我在东莞长安上沙,伙合租车大约要多少钱呀。我的QQ号码158086369请和我联系。

27 17年前

青青少年

我可以到新墟上 车.包的车子经过么?

26 17年前

泽勇货运

老乡好啊,我在深圳哦,我也是元月份回家的,你看怎样?
呵呵~~~~

24 17年前

敌敌畏

我在汕尾,

23 17年前

真爱知己

我在揭阳有没有车呀。。??

23 17年前

TangShengj

我在惠州陈江,一家三口准备回家的,到时记得通知我。

20 17年前

美好人生

老乡我5号才回家能等吗?

18 17年前

潇洒的我是

哦,那回来时叫司机到长沙来一趟,好把我也搭上!!!

16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