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传了一个广场舞《老婆最大》,许多网友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心里很是感激。我想在老乡门的指点下,我肯定会进步不少的。以后,我会陆续上传自己跳的舞,希望老乡们多指点指点,以取得更大的进步。今天再上传一个广场舞《天音》。不过,你们不要失望,这还是那天录的。那天录了好几个,都没换衣服的。等我下次再录时,一定会采纳你们的意见,注意一下仪容。反正都是自己老乡,我也就无所谓了。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长发飘飘,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武冈火车
只要开心就好.............
4 14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跳舞很开心,尤其能锻炼身体,所以,我会坚持下去!
14年前
将爱
每次看人家跳舞就好羡慕。
3 14年前
妹妹你也可以学的呀!
雪琳瑚
要去广场集体舞蹈时摄影,那样效果更好。。。。赞一个
是的。
周光佐
看到了韵味!支持!!!!!!!!!!!!
谢谢作家!
yangliu
哈哈,这个姐姐的舞蛮好耍的。但是哟,广场舞没有咯样复杂吔。
我学跳的广场舞基本都是新编的,难度比较大。以前那些单调又简单,适合老太太跳的舞,我已经没有兴趣跳了。
兵子驼
舞是跳得好,就是换跳舞的衣服的话,就更好看了.
2 14年前
那倒是,穿舞衣跳肯定会好看一些。只是换衣服很麻烦的。
张一
舞跳得不错!就是脸上表情没配合到位。我曾经也跳过舞,那家伙,现在想来,笑死个人。
张一说得对,我以前从没注意跳舞时自己脸上的表情。谢谢提醒,以后尽量注意
故乡的云
跳舞乃开心事,要露在脸上。
1 14年前
杨老师说得对,下次跳时一定面带笑容
水中月
姐姐的舞姿很好,要是脸上多些笑容会更美!
说得对,我也感觉自己跳舞时缺乏表情。以前,没看过自己跳舞,还真没意识到着一点。以后尽量注意!
已输入0/200 个字!
《田垄》
七律·父亲节自吟
现代聊斋系列:迷宫
《礼物》
《风景》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行政区划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