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皇家花园的开发商违约耍无赖 业主极度气愤

武冈皇家花园的开发商违约耍无赖 业主极度气愤

武冈论坛 Sky_ 2008-12-05 19:24:00

武冈皇家花园的开发商违约耍无赖 业主极度气愤

2008-12-05 18:24:47 来源: 武冈论坛 点击:4 网友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核心提示:告诉我们要09年1月18号交房,可现在房子才修了3层,在1月18号肯定交不起房。去找开发商,大家都相互推责任,或者就干脆说这是老板的事,他们不知道,想退房他还说要扣百分之十的违约金。

【武冈论坛消息】网友Daisylan于07年9月在以前武冈宾馆处《现改为皇家花园》购房一套,合同上是08年7月28号交房,但8月初房子没有交,给我们发了一份通知,告诉我们要09年1月18号交房,可现在房子才修了3层,在1月18号肯定交不起房。去找开发商,大家都相互推责任,或者就干脆说这是老板的事,他们不知道,想退房他还说要扣百分之十的违约金,问他具体什么时候能完工,他们也不清楚,问负责人具体的赔赏事项,也说不知道,我真想不通,怎么会有这么无赖的开发商,你房子什么时候修好都不知道,买了5----8栋的同胞门,你们觉得气愤么?/

来源武冈论坛 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7162-1-1.html

阅读 918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音符

郁闷!

38 17年前

唐高坡

谁发的贴子,我也是受害者,到现在还没交房,一起告他!!!

25 17年前

兵子驼

请问你们这些买房的人们,你们为什么不自己修房啊,拿钱给房产商赚,不值得啊,最好是不要交房,让你们都去向房产商要钱吧???也要教育一下你们这些盲目买房的人民,吸引教训吧

25 17年前

罗伊_11719

同志们,现在是金融期,房地产们不知能坚持多久,不知你说的开发商能否撑过去,如果成了烂尾楼,一分钱都没有啦!买房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25 17年前

兵子驼

现在是金融风暴,房价一天一天都在下降,我看房产商也顶不住了,公司倒了,你们可能是一分钱也要不回来啊,等着打官司吧

24 17年前

马平

看到这样,我本来也想买的,但是......

21 17年前

爱之幻

谁让你到武冈买楼的,不是自已找罪受,有钱还是自已修

20 17年前

知足常乐_11044

对,有钱还是自己修,最好是在农村,有个二三十万就可建套好房了,出门就能呼吸到清晰空气,现在交通又方便,何必往城里边挤啊

19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