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皇家花园的开发商违约耍无赖 业主极度气愤
2008-12-05 18:24:47 来源: 武冈论坛 点击:4 网友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核心提示:告诉我们要09年1月18号交房,可现在房子才修了3层,在1月18号肯定交不起房。去找开发商,大家都相互推责任,或者就干脆说这是老板的事,他们不知道,想退房他还说要扣百分之十的违约金。
【武冈论坛消息】网友Daisylan于07年9月在以前武冈宾馆处《现改为皇家花园》购房一套,合同上是08年7月28号交房,但8月初房子没有交,给我们发了一份通知,告诉我们要09年1月18号交房,可现在房子才修了3层,在1月18号肯定交不起房。去找开发商,大家都相互推责任,或者就干脆说这是老板的事,他们不知道,想退房他还说要扣百分之十的违约金,问他具体什么时候能完工,他们也不清楚,问负责人具体的赔赏事项,也说不知道,我真想不通,怎么会有这么无赖的开发商,你房子什么时候修好都不知道,买了5----8栋的同胞门,你们觉得气愤么?/
来源武冈论坛 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7162-1-1.html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Sky_,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音符
郁闷!
38 17年前
唐高坡
谁发的贴子,我也是受害者,到现在还没交房,一起告他!!!
25 17年前
兵子驼
请问你们这些买房的人们,你们为什么不自己修房啊,拿钱给房产商赚,不值得啊,最好是不要交房,让你们都去向房产商要钱吧???也要教育一下你们这些盲目买房的人民,吸引教训吧
罗伊_11719
同志们,现在是金融期,房地产们不知能坚持多久,不知你说的开发商能否撑过去,如果成了烂尾楼,一分钱都没有啦!买房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现在是金融风暴,房价一天一天都在下降,我看房产商也顶不住了,公司倒了,你们可能是一分钱也要不回来啊,等着打官司吧
24 17年前
马平
看到这样,我本来也想买的,但是......
21 17年前
爱之幻
谁让你到武冈买楼的,不是自已找罪受,有钱还是自已修
20 17年前
知足常乐_11044
对,有钱还是自己修,最好是在农村,有个二三十万就可建套好房了,出门就能呼吸到清晰空气,现在交通又方便,何必往城里边挤啊
19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于启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抓拍设备的公告,2026年7月1日开始
石缝里蹚出“香辣”路 驻村队巧架产销桥,武冈晏田乡石门村辣椒喜迎丰收季
武冈文坪镇组织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为千家万户拧紧“安全阀”
90万尾鱼苗投放赧水河 武冈开展增殖放流护生态
武冈电信举办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行政区划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