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我的真实身份

我的真实身份

放牛娃 放牛娃_22932 2010-09-27 22:54:17

    我小时候是武冈乡村一放牛娃,现在不是。

我现在广州的一家写字楼上班,每天过的也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和普通的打工者一样。

我的真实性别是女的,很女人的那种,就是指很有女人味的那种,女人中的女人。我在读书从初中到大学,就没少收到过情书,有热情洋溢的,也有落骨粗俗的,更有诗文并茂的。他们写情书的高度,不亚于当代文豪,言语炽热肉麻的甚至高出文豪许多。

我不为所动,知道年轻人谈恋爱更多是在爱我年轻天使般的容颜和S型的身材。没人在关注我的内心。

后来到了社会参加工作,我的追求者还是络绎不绝,同事,上司,同学的同学,网友和他的网友............等等。

做为一个女孩子,有人追是好事情,但太多人追,也是件很苦恼的事情。

泡妞,是门技术活,但如果只是一味的死缠乱打,不顾对方感受的话,甚至不择手段的话,也成了讨人嫌的下流活。

最近到人网来玩,有知心女网友告诉我,这里的男会员很雷人,经常发一些暧昧肉麻的留言给漂亮女会员,有部分女会员不堪其扰,又舍不得离开人网,只得咬紧牙关忍受。

鉴于以前众多姐妹的亲身经历,我决定换个身份来这个地方,换头像,改网名,逛人网。尽管我这个头像有些邋遢,但为了栓住人网某些男同志的心猿意马及那颗躁动不安的色心。所以只好委屈下自己,用这个我并不喜欢的头像。

事实证明,这个头像是非常安全的。到目前为止,没收到任何男同胞的留言和骚扰。内心十分得意和欣慰。

下图是我的真实相片

http_imgload

阅读 1.9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上相片上来了,还真是美女!!!!!!!!!

40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也这么大了,还未嫁,甚为可惜!

35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还是劝你嫁给彭中南算了!

31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你既是女的和彭中南又是同学,就嫁给彭中南算了!

30 15年前

云中乘风

正好嫁那个卖砖的。哈哈!

30 15年前

一生有你_21390

挺漂亮的一个姑娘,不错!

28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你和彭中南是同学.年龄也应当差不多,都有这么大了,嫁给彭中南正合适!

26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都说了这么多了,你们俩个当事人总要出来说明一下啊

25 15年前

放牛娃_22932

评论时间:2010/9/28 11:12:12头堂_陪你过日子:

呵呵,思思,这玩笑也开得太大了吧。
---------------------------------------
老同学,网络吗,真亦假来假亦真,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让他们去猜测吧,反正我没有恶意。另外你暴露了我真实姓名。这可不是好事。

24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现在你既上传达了自己的真实相片,你就等着大家给你留言吧!!!!!!!!!!!!!!!

24 15年前

炽天使

我不为所动,知道年轻人谈恋爱更多是在爱我年轻天使般的容颜和S型的身材。没人在关注我的内心。

真好玩

23 15年前

兵子驼

<<在这里,我很佩服一个叫兵子驮的人。看他的回贴是种乐趣。他的回帖很多不着边际,甚至有些无聊,但好笑之余还是觉得这个人还是很单纯,没什么心计,在我看来,比那些自命清高,又装腔做势的人要可爱真实多了。>>>这段话,原来是美女说的,我真是受惊若宠啊.

23 15年前

芒果.

呵呵,这放牛娃有意思1

23 15年前

深圳佳宝萱

PS合成的。。。。。。。。。。。。。。。

22 15年前

言宋

马甲套马甲,连环套 没有趣了! 哈哈!

18 15年前

小东东

看看回贴就知道谁对单眼皮美女有意思……
东兴兄第一,乡巴佬其二

18 15年前

乡巴佬

上楼的,天朝美女多是好事啊!
这男人就有事做了!!!

17 15年前

兵子驼

真实的姑娘,好美,强力顶啊............

17 15年前

鲁智深

哈哈,有意思 。

17 15年前

苏山

事到如今,我也不想瞒大家了,其实我是国安部
隔壁合饭店送合饭的。

16 15年前

股往金来

马甲套马甲, 有趣! 哈哈!

16 15年前

言欢

埃塞俄比亚发来贺电!

他们已遵照天朝武岗人网的美女标准,对全国女性进行了全检,发现,有99%的女性达到了天朝美女标准!!

15 15年前

爱你无悔

!!!友情!!!
!!!顶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15年前

中南

呵呵,思思,这玩笑也开得太大了吧。

14 15年前

青松

放牛妹!!!!!!!!!!!!!!!

13 15年前

月之影

专程顶帖.............

12 15年前

神鹰

这还称不上美女吧,美女就这标准,那美女也太多了!

12 15年前

闲庭信步

這牛娃是美眉?我以為是人網另一馬甲的馬甲呢﹗呵呵

12 15年前

姜远林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1 15年前

东京的樱花

我来晚了,我等武冈机场建了,坐飞机来更贴的,看看美女也是一种享受。

10 15年前

雄陀刀具

我在读书从初中到大学,就没少收到过情书,有热情洋溢的,也有落骨粗俗的,更有诗文并茂的。他们写情书的高度,不亚于当代文豪,言语炽热肉麻的甚至高出文豪许多。

10 15年前

乡巴佬

27楼
评论时间:2010/9/28 9:14:12辕门口_唐圣斌:

<<在这里,我很佩服一个叫兵子驮的人。看他的回贴是种乐趣。他的回帖很多不着边际,甚至有些无聊,但好笑之余还是觉得这个人还是很单纯,没什么心计,在我看来,比那些自命清高,又装腔做势的人要可爱真实多了。>>>这段话,原来是美女说的,我真是受惊若宠啊.
心里很美,是吧!可不能起色心啊!

10 15年前

wutogshu

人网是我们的家园,不希望有其他的砸碎!

9 15年前

周宜地

这娃比我这老头子厉害多了,佩服一个!!!!

9 15年前

乡巴佬

楼主是很漂亮,不过估计这一曝光,你就得让男人“意思”下吧!

9 15年前

兵子驼

我还以为楼主是男的呢...........

8 15年前

乡巴佬

这江湖是越来越浑了,有男扮女的,竟然还有女扮男的!
学习中,这易容术什么时候教给我啊!

8 15年前

兵子驼

那多谢楼主对我的夸张了.,我兵子驼谢了...........

7 15年前

都梁浪子

放牛娃就放牛娃,换来换去干吗!放牛娃很差么?手上的玉鐲,英国式的卷发;武冈式的花夹衣......

6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白 领 丽 人 !

6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