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峰山

独家新闻 兵 哥 2009-02-07 21:45:00

08年国庆回家拍的,风景不错.好久没有回家了.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永远的安仔

现在上去不用爬13个弯了,可以开车上去了,牛年希望我们邓家铺越来越牛

50 17年前

雨爱宝

好久没有回去了,好像还是很多年前和同学一起爬过吧!想不到现在都可以开车上去了!??????!

49 17年前

夏飞

我十年前去过,想不到变化还真大。

43 17年前

bill

小时候去过!

41 17年前

沈军

儿时离开邓家铺之前曾在大人的带领下上过扶峰山,40多年了终又见 "庐山 "真面目。

39 17年前

肖月

我在那里扯过笋啊。

38 17年前

虎少╄→ω

顶拉~~~~~~~~~~

36 17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经常在新光的马路上仰望!风景虽然美丽!但是没机会上去!哈

34 16年前

为武冈骄傲

呵呵。读书时候谈情说爱的地方,勾起很多东西。哈哈。

32 17年前

错,错,错

顶起~~~~~

32 17年前

闯飘

我去过!

32 17年前

絶綪&娚

虽然我的那的人,但我没有去过!悲唉啊!!

30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