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想拼車回家(武岡)

想拼車回家(武岡)

聯繫QQ:376614993 小魚 2010-01-18 10:47:00


  本人想於2月7-9號期間回家,但想著火車票如此難買,坐汽車又價格昂貴,所以就想想是否也有這段時間要回家的老鄉朋友,是否要一起拼車回家,我家在灣頭橋。

  以前我有個朋友就有拼車回家過,那車是從家裡開過來惠州這邊接的,不過現在那個老鄉已經沒有在這邊的,固現已無法聯繫。所以想看看是否有老鄉朋友有這方面的供求,也是為了方便大家。

阅读 307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水中花

我可以给你们提供车,11座的商务车,可以的话我

19 16年前

囩惔颩凊

等咱有钱了, 买三张票,一张站票,一张坐票,一张卧铺.

想站就站,想坐就坐,想卧就卧

19 16年前

长家平

我也是湾头桥大桥的 我要9号才回去 我有几个朋友要一起骑摩托回去 要不要搭便车啊 免费的

16 16年前

李成

想站就站,想坐就坐,想卧就卧,想唱就唱,想拼就拼。

15 16年前

戴平军

我这边有2个安乐乡的近期也要从惠州回家,没有什么行李。如果哪位有顺风车的话联系我。15815477774 或Q1097002077 戴生

14 16年前

冷面杀手

从武冈开过来惠州接那叫拼车吗?脑子有问题.

13 16年前

zyhfff

我朋友7号开车回,两台车还可以坐三到四个人.谁需要的联系我13532110388

1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