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爱的号码牌

爱的号码牌

阿丽丽 丽丽_941 2008-07-18 09:49:00

爱的号码牌


我为自己剪彩

在16岁那一晚

我离家那天是个

不起眼的女孩

弹着吉他写爱

我祈祷下场大雨

洗掉布鞋上的污泥

我把爱情写在

第五页第一行

然后打上个大问号

喔~爱飞呀飞的

跟我的脚比快

要我参加未来的比赛

我的异想世界里

的每一种色彩

有没有人可以明白

喔~爱怪就怪在

它一点也不乖

它一定一定

一定很厉害

我在爱情门口

孤孤单单的徘徊

一个人拿着号码牌

等爱

我最喜欢看海

把一些故事唱出来

我觉得自己才不会

被现实打败

梦我不能出卖

有高也有矮

等爱情的女孩

我不知道自己

站在第几排

我想这样子也不坏

阅读 972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聂风

43 17年前

丹心

挺喜欢听这首歌的,

39 17年前

蓋蓋

丽丽加油哦。。。呵,,,,,,,,,,,

39 17年前

相见不如在

声音有几分像杨玉莹

37 17年前

楚琪

呵呵,感觉还不错啊

34 17年前

亿家人

加油!盖盖有人群网人的支持。

29 17年前

湘西古寨

是999!加油!
我们是一家人!

26 17年前

小猪

罢错啊。很好听哦。呵呵!

25 17年前

鼠鼠

好象冒的什么情调哦

25 17年前

丽丽_941

谢谢大家评论啊,我觉得我的声音不是很好,见笑了,呵

19 17年前

清风_17390

好喜欢听这首歌!丽丽加油!

17 16年前

椰树之恋

不错哦.加油吧,老乡!

15 17年前

杨凡

加油//////

14 17年前

L`x`ん

有点像小朋友的声音``

13 17年前

是否我真的

很想听下什么歌,可惜放不了,又一次遗憾。

12 16年前

雨涵

好喜欢听楼主的歌,唱的真好!
加油!

11 16年前

顾问

我最喜欢看海

把一些故事唱出来

我觉得自己才不会

被现实打败

11 16年前

tear

你好,是不是可以认识一下呀

9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