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春光大桥今年7月1日能竣工通车??

武冈春光大桥今年7月1日能竣工通车??

武冈政府网 忆童思乡 2012-04-18 10:04:42
黄高远点评:春光大桥工程指挥部答复网友提问:大桥最初于2005年4月按S220公路桥梁设计,几经变更修改,预计今年7月1日竣工通车。

     来信主题: 春光大桥多久能修好? 


    来信内容:   反映
:“市长大人,你好!我是一名在外关心武冈的小市民,我们的春光大桥修了多久了`我想市长大人你比我更了解吧!春光大桥的重要性我想你也比我们清楚的多吧!但就是这样一项民生公程,武冈的形像工程。在修了N年以后还没有听到通车的一点消息``看到只是路面还未型!当然可能有跟修高速有关!但这不能做为借口吧!我等市民每次堵在玉龙路的时候``想到的是我们武冈还有座春光大桥,还有条春光大道!可我们能过吗?我们多久能过!请市长大人你能给我们回答吗??



    答 复:    武冈市春光大桥最初于2005年4月按S220公路桥梁设计,后于2009年1月经省交通厅批复按城市桥梁规划修建,加之大桥所处地段系溶洞发育区,工程、施工设计几经变更修改。自2009年11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4380万元,其中大桥主体工程已完成,完成投资3200多万元,目前正在过河管道钢架安装、桥面铺装、护栏、路灯及四个匝道的紧张施工中。大桥指挥部围绕“确保春光大桥今年上半年竣工通车”的目标,克服困难,自我加压,务实工作。预计今年7月1日竣工通车。 市春光大桥工程指挥部 (2012年4月16日)

阅读 711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风一样的自

哥表示鸭梨很大!!!!

32 14年前

開拓者

關注中。。。。。。。。

29 14年前

八哥

我是知情人,是长沙老板,现在在武冈没什么后台了,他现在是要修一米要拿挂一米的钱才肯修下一米。2010亏我的材料钱都没还。

24 14年前

三湘田园

武冈市春光大桥
2005年4月设计,
2009年1月批复
2009年11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
投资4380万元,
主体工程投资3200多万元,
目前正在过河管道钢架安装、桥面铺装、护栏、路灯及四个匝道的紧张施工中。
大桥指挥部围绕“确保春光大桥今年上半年竣工通车”的目标,克服困难,自我加压,务实工作。
预计今年7月1日竣工通车。

七年前设计,三年前开工,投资4380万,你还“紧张”,紧张个毛啊,磨洋工。

上半年竣工通车,7月1日还算上半年啊???你脑残啊,放屁不打草稿啊。

24 14年前

闯飘

政府说:春光大桥今年7月1日竣工通车!
哥听了,哥也笑了!

23 14年前

兵子驼

我也笑了,快通车了,不要说七月一号了,今年12月可以通车,就是爽了啊.

23 14年前

三湘田园

快通车了,一个SB大桥修了几个世纪,不知道浪费了多少钱。
给我三分之一的价格,最多半年我给你修好了。

桥是修起来了,有些人是怕要倒下去了,不信等着看!!

22 14年前

老马过海

快了快了我有空就去修的

21 14年前

武冈步行者

嗯 我也等。。。。。。。。。。。。。

19 14年前

小蒋哥哥

哥笑了。。。这就是~武冈速度

18 14年前

秦桥

关注中。。。。。。。。。。。。。。。。。。。。。。。。。。。。。。。。。。。。。

13 14年前

东升烟酒

7月1能通车.全武冈人民给主管春光大桥的领导磕三个头.领导无作为.上面兄弟点到了原因.得到好处的走了.得不到好处谁还管.不如拿钱在其它方面还有点油水捞

13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