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回家的车票

回家的车票

小蒋哥哥 2013-01-22 22:58:00

回家的车票

回家的票。老乡们都有木有p( ^ O ^ )q

这个可以有( ^___^ )y

阅读 729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如果妘知

我在银湖汽车站买的还463RMB ,伤不起.....

19 13年前

RGB

我一号的票还没买。。去沙井不知道能不能买到。

16 13年前

小蒋哥哥

回一楼。赶快去买车票了。今年车票紧张啊。 我在龙华买票 2 3号都没有票了

15 13年前

蒋湘平

还是火车好,到邵阳才58块

14 13年前

武冈要修飞机场了,汽车票也要向飞机票看齐?

14 13年前

一方水土

好贵哦,有点奢侈品的感觉!

13 13年前

一个人LJH

乡愁,每年的春运就成了我们这群异地他乡游子的心病,总徘徊在车站与家之间,回家吧车费贵的吓人伤不起,不回家、家里的父母望眼欲穿盼孩子回家团聚。在这座不属于我们的城市挥洒着我们的青春。为这座城市的繁荣做出这么多努力。但回家的路总是让我们叹息!!!

13 13年前

兵子驼

啊啊,420元啊,何得了,比高铁还要贵了。

11 13年前

小蒋哥哥

各位老乡:
贵也没办法。不买就回不了家。420真是贵

11 13年前

陆傲

2月2号..广州出发..366..

11 13年前

RGB

28号从银湖到武冈就要360了。伤不起

10 13年前

禾芯

比高铁贵还在一边 ,老乡啊 ,那不是卧铺,是座票啊! 坐10多个小时 ,很累的!!

10 13年前

RGB

一号准备从松岗出发的 车票还没着落。。。。。有拼车的吗,,四个人

10 13年前

65739纠察

武冈经济很发达,车票比每个地方的都贵!感谢市领导人啊!

10 13年前

线路板

他贵我不座应该可以呀,

10 13年前

小欧_1284

一年到头好不容易存点,就存了个车费钱和回家的烟钱,红包钱。^^

9 13年前

姜远松

龙华到武冈的车费420块,买了两张840元,春运比平常贵了整整1倍多。

9 13年前

自由风_13906

这么多年,过年还没坐过汽车回家,汽车也太贵了,我现在有两张一去一回的火车票有多,帮别人买的,他又不回去了,但现在又出不了手,我想今年要跟汽车票差不多了,来回要多160元,加上我自己的车票共要320元啦(不过是来回到邵阳的)。

9 13年前

阿群_29420

打劫啊,贵了这么多!!!!

9 13年前

深海的蓝

这么早就可以买到回家的汽车票啦,确实太贵了

6 13年前

风来过

妈呀,这么贵,心痛!求拼车,2月3日从龙华或观澜出发,2人愿出500元车费!

3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