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这一刻,我只想哭

这一刻,我只想哭

紫水晶 瑄宝 2009-05-27 10:52:00

考试成绩出来了,真的意想不到,法规与电算考得都还算可以,可是唯独会计基础没有通过,这真的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刚考试的时候虽说出了点小小的意外,但感觉还是挺好的,心想这次就算考不了高分,但是至少还是会通过的。考完后,跟父母谈条件,如果这次通过了给多少钱奖励;与同学约好,这次通过了去哪里玩;跟同事承诺如果这次考试通过就请大家去吃一顿、、、、可是当成绩出来,一切都成了美丽的幻想,一切承诺都兑不了现。

我想不清楚会计基础怎么会考得这么差,居然会没有通过。是不是我平时学得不够扎实,还是考试的时候发挥失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当成绩出来的时候,我脑子一片空白,我不知道该如何去跟家人、朋友、同事说这件事。

这一刻,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这一刻,我只想哭。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天天的向上

一时的得失说明不了什么

58 17年前

凡凡/地主

那就哭吧,哭完了再去考.我记得我的老师在给我们上第一堂法规课的时候是这样说的:"法规考试,只有三分之一的同学能及格."你法规过了,证明你很厉害啊.怕什么!

52 17年前

将军

想哭就大声的哭出来吧!这样心里会好受一点!哭了以后再努力争取下次考的最好!

39 17年前

姜远林

呵呵,不要哭,努力,下次还有机会。

39 17年前

故乡的云

保持一颗正常心!
考试失误不就是走路不小心一次跌倒吗?下次考好就行啦!

37 17年前

雄陀刀具

不要哭啊,呵呵,,不就是没有考好吗???下次考好就行了。

37 17年前

风驰_7563

这种感觉我在读高二时有过,记得那是考试我考到了班是倒数几名时,我一个大男人当时也哭了,之前我的成绩不算很好,也是中等,而现在是倒数,那时真的不知道怎么向父母说起这事

35 17年前

外乡缘

哭吧!哭完了化悲痛为力量。

35 17年前

青橘子

考试一下而已
就哭了???唉。年轻人

33 17年前

周宜地

一次考试失误算不了什么,再考一次就行了,不必哭哟!

30 17年前

传说中的歌

还好我没有你这么上进,要不然我早就上吊了。想当初,我说要考到数第二,就没有人敢考到数第一,呵呵。
大不了从头再来,用不着伤心的。

21 17年前

兵子驼

楼主加油,明年的今天你就是一个合格的会计了呢,?

20 17年前

舟子

读书这事,不提也好,一提我就发呆,不敢回首,比失恋还痛!

20 17年前

瑄宝

谢谢各位人网老乡的关心。我这次考试没通过,明年就更难了。这可关系我就业的问题,没有拿到会计证我就不能上岗,你说我能不伤心吗。

18 17年前

闯飘

我没有舟子好色的老鼠眼,但最怕考试这个问题倒和我还蛮套近的!

12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