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论坛惊现来自武冈龙田绝美亲姐妹花

武冈论坛惊现来自武冈龙田绝美亲姐妹花

武冈网 Sky_ 2009-01-08 19:49:00

武冈论坛惊现来自武冈龙田绝美亲姐妹花

【武冈网新闻】近日来自武冈龙田的的一对亲姐妹花都双双注册武冈论坛,并且在武冈论坛下的武冈博客里面上传自己的生活和艺术照片大秀如天使般的身体和面孔。这对亲姐妹花得到武冈论坛网友的疯狂点击和追捧。

其中姐姐我不是angle的博客(博客地址http://home.wugangbbs.com/space-11271.html)目前点击达到已有 87425 人次访问,某位未婚武冈网友在博客留言中公开大胆表白要追求姐姐我不是angle,已婚武冈网友遗憾~遗憾~遗憾~ 连说了三个遗憾!

妹妹Co-storey的博客(博客地址http://home.wugangbbs.com/space-14444.html)上传了9张照片,被武冈网友评为目前史上武冈最美的姐妹花。

以上首发武冈网

http://love.wugangbbs.com/mm/200901/9142.shtml

姐姐武冈论坛ID:我不是angle

姐姐武冈论坛ID:我不是angle

姐姐武冈论坛ID:我不是angle

妹妹武冈论坛ID:Co-storey

妹妹武冈论坛ID:Co-storey

妹妹武冈论坛ID:Co-storey

妹妹武冈论坛ID:Co-storey

妹妹武冈论坛ID:Co-storey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布口袋

确实挺美的呢,好PP~

22 17年前

司马青龙

哇,有美女,连我老人家也禁要来看个究竟了,,,看看,看看,咋看还可以,仔细一看,,,,,,

21 17年前

舞统

艺术照还可以,生活照嘛,在深圳类似这样的靓女数不胜数。

20 17年前

聂风

拍照的地方怎么那么熟呀

20 17年前

爱在=等待

武冈的美女真是太疯狂了,不是征婚就是自拍

19 17年前

LED金玉米

不错,支持一下

18 17年前

用一生的心

还可以

18 17年前

君子兰_9764

不错不错,一种超脱的美,但不失妩媚

16 17年前

军人哥哥

外在的视觉美和内在的内含相结合让女人的气质征服感观的单纯!

16 17年前

湘西古寨

hehe...好美哦。。。
是在中心公园和红树林拍的。。。
不过摄影师不是我。。。

16 17年前

夕阳醉了

我都说 我们武冈是最好的

15 17年前

舞林

支持2楼观点

15 17年前

滴水藏海@

不要老是说武岗的女人全是美女,武岗的男人全是靓仔哥好不好,说唯心的话说多了,做人就会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15 17年前

潇湘男孩

哈哈,我流口水了。。。。

14 17年前

潇潇_9078

完了,又得失眠一宿了~

13 17年前

伟叶

还不错,龙田也有这样的美女!看来我们武冈美女还挺多的嘛!

13 17年前

喜相逢

像二朵室内的鲜花,要经得起风雨更妙。

12 17年前

美女,支持

只要是武冈美女.

我都支持!!!祝人气旺旺!

12 17年前

罗建云

不错,确实很漂亮。可以考虑做杂志的封面。如果方便,让她们与我联系,也许有可能实现封面明星梦。

12 17年前

7812

人往往是,美好的东东我们看不到。看的到的,不叫美好。

12 17年前

风似刀

支持28楼,只要是武冈美女我都支持.



11 17年前

小刘_13344

我喜欢也!楼上的美女可以和你交朋友吗我单身每天以步代车经常串门但是大家看到我去了都端茶递烟》

11 17年前

身材看上去还不错

11 17年前

DUANJUN

还可以嘛,真的是武冈的,就有机会看看,但是千万别去做JI

11 17年前

易枫

那也叫漂亮唉

11 17年前

潇湘男孩

哈哈,我流口水了。。。。

10 17年前

蝶恋花_8190

第一张和第四张不是一个人?有没有发现???

10 17年前

流泪dr鱼

长得还行...
只是脸擦得太白了..比咱家的墙还要白..少擦点可能会好看些.

10 17年前

kite

悲哀,,,,

10 17年前

不给糖就闹

还算不错咯··路过的可以看看···

10 17年前

小刘_13344

我们龙田人美女多帅哥更加多

9 17年前

7812

美女,除了是美女还是美女。

9 17年前

蓝桥 & 遗

两棵好白菜哦 又要便宜哪两头野猪去拱列

8 17年前

风似刀

支持28楼,只要是武冈美女我都支持.



8 17年前

伯乐

确实、是美女。

8 17年前

徐牧

红树林.........

7 17年前

珍昔

这也叫最美?汗!我们武冈怕就没美女了噢,。只能算还行!

7 17年前

蒙娜丽莎的

支持5楼观点

6 17年前

木棉

只要是武冈美女.
我都支持!!!祝人气旺旺!

6 17年前

伯乐


大赞特赞的2美女耶

6 17年前

不给糖就闹

还算不错咯··路过的可以看看···

6 17年前

原乡

做为美女更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6 17年前

王业勇

心灵和外表的美才是我们要的美

6 17年前

刘小峰

我提请人网给她们颁发荣誉证书“史上武冈最美的姐妹花”的称号,发贴人给予重奖!以表彰其挖掘武冈美女做出的贡献。号召全市网友努力发贴把挖掘武冈美女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4 17年前

大明王

一般吧,如果没有结婚的男士可以考虑其中之一做老婆!

4 17年前

丛林孤鸟

少擦点粉。我还以为多么漂亮呢?

4 14年前

飘々遥

走过路过!
顶!
支持!武岗滴支持自己屋里噶人!外头噶虽然好看但还是屋里噶实在!

3 17年前

清茶_12579

武冈最美的??????????

3 17年前

刘达

从此以后再也不相信艺术照~

3 17年前

开心_8571

··路过的可以看看···

3 17年前

哭泣的雨

和得了阿 ! 打瞌睡不落列 ! 

2 17年前

玉欢乐

我不敢娶这样的美女!!!!哈哈

2 17年前

独自偷欢

运气真好!!刚来就见美女————不错 顶下

2 17年前

凤求凰

我港了这两个妹子噶要得

1 17年前

Happy

恩!还不错!

1 17年前

廖少白

我觉得有的人有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味道,人家发个照片上来,好像没什么,我觉得在这上面发表评论的人有时候太离谱了,为什么不以平常心去对待呢,难道美女得罪你们。这段时间看评论,言语好激烈。

1 17年前

爱了痛了

支持8楼

1 17年前

唯我无道

清山隐隐水迢迢 秋尽江南草未凋 二十四桥明月夜 玉人何处教吹萧 哈哈哈哈哈哈 人啊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愿你找个真心对你好的 没经历过风雨是没有彩虹的

1 17年前

路过的人

我也来凑个热闹..

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