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新闻 崽啊,娘带你回家……

崽啊,娘带你回家……

野狼 野狼_15122 2012-04-26 04:53:25
钟文晖点评:激动--深沉--缅怀--顶起!

(题记:野狼这篇文章,写给所有牺牲在战场上的前辈和他们的亲人们!野狼让这篇文章参加征文比赛,只是想让它停留在人网主页上的时间长一些,野狼的真实目的不是参加比赛,请老乡们见谅。野狼感谢给此文投票的乡友们)

崽啊,娘带你回家……

我知道,岳母流血的心在说:“崽,娘带你回家……”

阅读 1.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秋一

双眼已充满了泪水,
无言以表述我的心情.
敬仰您一家为我们国家的付出,
请您老岳母多保重.

15 14年前

将爱

感動,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11 14年前

蕭二郎

排队 !
敬礼 !

10 14年前

夕颜

感动这词已经远远不能表达我看这文章的感觉了。。。。。。

8 14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你。

14年前

兵子驼

中国解放以来,我最佩服的人还是老毛了,只有老毛才有胆量去打战,现在呢,老毛去后,这么多年,不管别国怎么搞中国,中国就是不打.哎,无语啊.

7 14年前

维新

几年前我做过这方面的光盘,了解一点:一般的话,烈士父母每月有很少的抚恤金,姊妹中会安排一个参加工作。大部分人因穷,只等几十年后才去墓前祭扫一次

6 14年前

兵子驼

对越自卫还击,中国,还是死了好多的军人的.

6 14年前

肖黎明

每次去金鸡山,都会去瞻仰烈士陵园,默哀长眠于此的烈士们。

5 14年前

张一

催人泪下!
投票支持!

5 14年前

闯飘

历史的悲剧,后人无法思议!
只能在这里向烈士敬礼!

5 14年前

野狼_15122

噢,它怎么去不了征文圈子呢?郁闷了。

5 14年前

王旭_28799

感人 催人泪下 向英雄致敬

4 14年前

优雅

向英雄和英雄的家属致敬!!

4 14年前

家乡人_17228

投票支持!!!!!!!!!

4 14年前

兵子驼

向牺牲在战场上的军人致敬...........

4 14年前

秋天来了

虽然现在是D卫军 但对于每一个为了国家民族牺牲的人致以最崇高的敬礼!!!!!!(包括G军)

4 14年前

武冈阿龙

呵呵,文章呢?说实话,野狼兄的这篇文章我是前天在贵阳到株洲的火车上用手机上网仔细阅读的,还真有一种揪心的感觉,字字血,声声泪,看得我很有感情的共鸣,我觉得写得真的是很不错……今天再一次专程登录来拜读,文章怎么不见了?

3 14年前

武冈阿龙

动人的文章,投票支持野狼

3 14年前

無言風聲

向烈士致敬!像英雄的母亲致敬!

3 14年前

新选择

双眼已充满了泪水,感人!向英雄致敬,向英雄的母亲致敬

3 14年前

落叶秋风

向英雄们致敬 !!!

3 14年前

姚遥

用心读了,催人泪下,登录支持!

3 14年前

王孝波

非常特别的一种回家。
苦了很多老人和小孩。

2 14年前

倚窗听蝉

向为国捐躯的英雄们学习,致敬!向英雄的父母致敬!
投票支持.

2 14年前

沐雨涵

认真拜读,感动!支持!!

2 14年前

毛小龙

向为国捐躯的无数的英雄致敬。

2 14年前

yangliu

解放军叔叔保家卫国,英勇牺牲,感人,投1票。

2 14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流泪读完感人的文字,向烈士致敬!向你全家致敬!

2 14年前

落叶知秋

读过人网许多文章从来没有这么感动得让我流泪.是啊我们村也有一个堂在自卫还击战牺牲了.他们是英雄,武冈人民的好儿女.永远记在我们心中.

2 14年前

芒果.

曾经在论坛上看到过一张触动人心的照片: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沿路乞讨数千公里,历经千难,数十年后,最终在边陲小镇寻找到了为国捐躯的儿子墓地。老婆婆苍老的双手抚摸着石碑,悲情哭泣的那一幕感动了所有华夏儿女。

向所有为国捐躯的英雄致敬!

2 14年前

黄剑萍

向为国捐躯的无数的无名英雄致敬。

2 14年前

武冈火车

感动,除了感动还是感动,向英雄致敬!向英雄的父母致敬!

2 14年前

曾宪淼

投票支持。。。。。。

2 14年前

爱上红酒

向烈士致敬!像英雄的母亲致敬!

2 14年前

言宋

用心写的文字!支持,投票!

2 14年前

钟文晖

我曾看到过一篇文章:对越作战被俘人员忆:回国被判1年 幸亏师长求情
http://news.ifeng.com/history/zhongguoxiandaishi/detail_2012_04/25/14146908_0.shtml

2 14年前

故乡的云

此文野狼用心写了,动情!投票!支持!

2 14年前

老特务

向英雄致敬 !

2 14年前

张一

在这个特殊的地方,黑发人送白发人,有三十多年历史了,已经习以为常了。

…………………………………………………………………………………………
此句中的“黑发人送白发人”,是不是“白发人送黑发人”?

2 14年前

作者回复:

回张一先生,确为笔误。谢谢。

14年前

黄三丛

为国捐躯,悲壮得催人泪下;白发祭青丝,悲痛得涕泪滂沱。愿烈士忠魂永存!愿白发老母安享天年!

2 14年前

张金石

感动!向英雄致敬!支持投票。

2 14年前

三三电脑

催人泪下,感动,支持一票。。

2 14年前

黄四友

血染的风采

向烈士及烈属致敬

1 14年前

刘姣美

向英雄和英雄的家属致敬!!

1 14年前

浪迹江城

怀念我当连长带兵岁月......
士兵,永生!
烈属,永敬!!!

1 14年前

为民服务

向烈士们致敬......

1 14年前

冗余

向军人致敬!....

1 14年前

李飞

和钟老师的想法一致,红色字体意义悠长,很悠长,非常悠长。

1 14年前

蝶影青飞

很不错,想起了外婆那时的眼泪,外婆盼二舅时的心情,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无奈与凄凉。

1 14年前

柏生

真的感人!向英雄致敬,向英雄的母亲致敬!

1 14年前

钟文晖

呵呵呵,何谓淫才?三秒钟看得懂的即淫才!

1 14年前

作者回复:

对不起了,我看你三分钟了,才知道你老兄是在表扬我。谢谢。

14年前

钟文晖

23楼评论时间:2012-4-26 14:25:12长发飘飘:
真是奇怪,我写的评论在文章下面没显示,还说我重复发帖。帐号被封一天
--------------------------------------------------------------------
我也感受过、领教过,系统自动处理。

1 14年前

钟文晖

红字体暗喻用鲜血写成的文字。

1 14年前

作者回复:

钟老师:你真是淫才呢。

14年前

钟文晖

激动--深沉--缅怀--顶起!

1 14年前

乡巴佬

投票支持一下!!!!!!!!!!!

1 14年前

月之影

投票支持。。。。。。

1 14年前

王伟平

我参加工作后的第一任领导就是尖刀连的转业的,1979年上的战场,他是班长,凯旋时一个连就剩下三个人,他荣立一等战功,后来提了干。1984转业到地后,工作以来军人本色不改。

1 14年前

闯飘

23楼
评论时间:2012-4-26 14:25:12长发飘飘:
真是奇怪,我写的评论在文章下面没显示,还说我重复发帖。帐号被封一天!

呵呵!老同学中标了,明天再评论吧!

1 14年前

肖华云

催人泪下,登录支持!!!!!!

1 14年前

长发飘飘

我写的评论在首页最新评论上显示了好几次,可是文章下面却没有,怎么回事呀?

1 14年前

长发飘飘

真是奇怪,我写的评论在文章下面没显示,还说我重复发帖。帐号被封一天

1 14年前

姜远林

催人泪下,感动,支持一票。。

1 14年前

舞随风起

感动,向为国捐躯的烈士致敬

14年前

海子

感动!虽然只是朴实无华的叙述,但也情真意切!儿子永远是母亲身上的一块肉!!
向所有英烈们致敬!!

14年前

放牛公司

对许多场战争来讲,对越自卫还击战那场战斗是非常悲壮了,许多小规模战斗是在山区中一小排或一小连队拼枪法;刺刀下进行的。对牺牲的烈士太多的遗憾与感想,假如时光能倒流多好....烈士家属必须让我们尊敬!

14年前

墨客魂

我听我的爸爸讲,我的舅爷爷被国名党抓起当兵,牺牲了吧!

14年前

蛤蟆

投票支持。
ZF的组织活动,也未免来得太迟了吧?
幸亏还不算太晚,烈属还活着。
如果还过得些年头,说不定烈士的英魂只有永远飘荡在异乡。
对于现代社会的生活,难道那三分之二的人真的就欠缺那几百块的车费?
或许他们早已忘却有这样一个亲人躺在异乡,伤痕早已平复,他们过着美满富足的生活。
那个年代躺在异国他乡的烈士很多,如果一个烈士影响一个家庭,那么中国的天空永远都是灰色的。
正是有了ZF的组织,才有了机会(两次免费的机会)去看烈士,这在无形中给亲情打了一个折扣。而芒果回贴所提到的那事,更能让人感动。

14年前

为民服务

向烈士们致敬......

14年前

毛小龙

感动。。。。。。。。。。。。。。。。。。

14年前

快乐在线

向牺牲在战场上的军人致敬...........
投票支持!!!!!!!!!!!

14年前

周光佐

投票支持!!!!!!!!!!!

14年前

长发飘飘

我是军人的女儿,我也是军人的妻子。对于军人及他家人的不容易,我更能用心身去体会。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就算是今天的和平年代,也是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军人的流血牺牲。象抗洪抢险,汶川地震,有多少军人为国捐躯了呀!所以,看这样的文章,我实在是心酸不已,泪流不止。为那些年轻的生命,也为那些在家中苦苦盼儿归的老父老母!投票支持!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