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回武冈的车费现在是多少

回武冈的车费现在是多少

七月 2010-10-20 20:14:00

我现在人在东莞大朗,已经辞职准备回家,请问各位老乡,现在回武冈的车费是多少,谢谢

阅读 402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清汤

在虎门北栅坐车150

10 15年前

七月

我准备去长安坐车回去,那时应该是淡季吧,车费还那么贵,出来打工钱没有赚到,车费倒花了不少

9 15年前

cool毛毛

好你一百四十块也能坐得到

9 15年前

相信自己_19877

呵呵 从龙华回家 平时也要190啊。。。

8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你是在哪里坐车呀,大概是一百六左右吧

7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