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岗血浆鸭

武岗血浆鸭

www.hniecc.com 山渐青 2007-12-16 16:59:00

“血浆鸭”,是武冈的一种传统名特食品,营养丰富,香甜俱全,吃起来香甜、酸辣、嫩脆、鲜美、佐料易找,炒法简单。

炒制“血浆鸭”的方法是:选用一公斤左右重量的本地仔鸭,备好子姜二三两、大蒜一两,鲜红辣椒三至四两(青椒亦可),米醋一两(醋精配清水或用酸水亦可),甜浆一两等作配料。

杀鸭时,先将鸭血流入醋加清水的酸水莱碗里,使其血浆不致凝固,然后将子姜、甜酱拌人血浆中搅匀,再将鸭子分档切成小块,用肥膘肉四至五两煎溶,将鸭放人铁锅中爆炒,再入辣椒、蒜拌炒闷熟,锅内无水时,把血浆拌料加味精倒人锅中,边倒边炒,待血浆成熟后,即或出锅上席食用,味香甜鲜嫩可口。

阅读 611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哭泣的雨

血浆鸭,我的拿手菜!

14 18年前

夏碧江

好久都没有吃了

12 16年前

坦荡荡

他是行家,高!

11 17年前

九妹

血浆鸭,好吃.可我不会做

10 17年前

坏人

吃是好吃哦我就是不知道做做出不怎么好吃还过的去

10 16年前

傻瓜爱上笨

别说了,我有一年没回家吃了!

3 18年前

美丽毛衣

谁有没有卤菜的配方呀

3 18年前

军营男子汉

血浆鸭,好吃.

2 17年前

Jay

好想老爸老妈哦!!!

2 18年前

快乐使者

呵呵.好久没吃了.过年回去一定要大吃特吃啊!!!

2 18年前

不一样的终

谁有做的技术啊
教我啊
我把我们的文化和特产发扬光大

1 18年前

Daisy

是道好菜,

1 18年前

小艳子_1698

港得那么容易呀,,,不知道做起来难不难呀?

1 18年前

张霖

真的是很好吃,但做起来却很难啊!

1 18年前

领牙子

好吃啊

1 18年前

华笑

我自己做挂几次都冒做好恰,再冒想作了,呵呵

18年前

晓玥如风

好久没吃了哦

18年前

AMY

不過我在深圳這邊也經常吃到,有親戚在這邊就是好啊

18年前

渴好

确实是道好菜!~

18年前

拾叁

血浆鸭是我的最爱~

18年前

天使

说容易,做难呀!

18年前

曾经沧海难

  我就吃了2  次
    真的  是极品 中的精品  
   

18年前

风驰_2484

好久毛吃到了啊 

18年前

我感觉做起来容易,讲起来倒还难哦,

18年前

江驼

血浆鸭是我的最爱~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吃一次?
在外做的话,就先要做酸水才行啊老大????

18年前

阿东

好想吃呀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