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武冈民政局今年什么时候放年假?

武冈民政局今年什么时候放年假?

知足常乐_11044 2009-12-24 10:29:00

今年打算回家办结婚证,不知民政局什么时候放年假(担心回家晚了就办不了了),有哪位朋友知道的话请留言。谢谢!

阅读 503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xiaohuaduo

你上班,他上班;你放假,他放假

4 16年前

山山

只是领个证,领不领还不是一样,哈

3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