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正宗的武冈血浆鸭

正宗的武冈血浆鸭

清明回家扫墓实拍. 深圳梦想 2006-08-06 03:18:00

正宗的武冈血浆鸭

2006年清明,回家吃到正宗的血浆鸭,真是新鲜出锅,味道好得不得了.

阅读 2.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星星点灯

看得我都流口水了,好怀念那个味道呀!

38 19年前

风雨同舟

一年多没有吃到血浆鸭了,今天端午节,买了一只鸭,自己炒来,结果大失所望,没有家里味道啊.

27 19年前

KILL世界_2001

我也看到血酱鸭流口水哦,好想吃哦,我在东莞长安

26 19年前

ざメ 缘ミ

想吃那个还不简单啊 自己去买个鸭子自己着喽

25 19年前

香冰

55555555555555
是谁把这道要命的菜摆上来啊,只能看不能吃................
口水都来了.............
有没有人负责把这道菜快递给我啊

25 19年前

用一生的心

有没有人做给我吃啊 ?????????

25 19年前

唐小林

我口水直往肚里流。。。。
呵呵~~~
欧晶晶,你煮的东西能吃么?

25 19年前

灵儿

好怀念哦,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呐!!!

22 19年前

贺古仙翁

誰把吃剩下的擺在那,真是沒道德,不過看起來還是蠻誘人的

21 19年前

阿群_29420

十一赶快回家吃吧,要不然还真得想思病了!呵呵

21 13年前

阿东

谁呀,该死的口水直流呀......太想武冈啦

21 18年前

刘敏

看样子是好看,也许不好吃

21 18年前

朱刚

31楼戈,把翘留到八七你七。

21 13年前

欧晶晶

哈哈,还好,我自己还会做,
要不看见口水都会流下来啊。
我现在在东莞哦.

20 19年前

邬佳友

为什么我在深圳做的血酱鸭子没家里的好吃

19 16年前

我啊

我也 要吃啊

18 18年前

袁文海_31815

40楼了,碗里的叭腿还能留着,真是神了。

18 13年前

虎啸

我在长安这里可是经常吃呀,看那样子就知道是不会做血酱鸭的,一点都没酱好嘛.肯定没我做的好吃.

17 17年前

出人投地

太没道德了
不要拿出来显摆吗

16 18年前

lingr

拍这照片的人太不负责任了,要知道看了这照片之后我要得几天相思病啊,思的可就是那血酱鸭啊!

16 18年前

熬煎蒸煮

似乎是很远的事了,很多年没有吃上了

15 18年前

放飞_14630

哈哈,都会吹

15 17年前

一个好人_8334

我看根本就没有浆好!这哪叫什么血浆鸭!我浆的可以让你们分不出青椒来!还有就凭切的辣椒那个样就知道是新手做的,只能马马乎乎撮合着吃而已.

15 17年前

阿B

有口水 哎 在外头就是不爽 我要回家

15 17年前

一力

30楼咯,把你吃个巴钛!

14 16年前

快乐★神仙


有个坝汰哦
快抢啊

14 17年前

袁林军

啊好辣、、、、

14 17年前

心欣_16571

好想念那个味道啊,特别是我妈做的,想了好几年了,还是前年回去的时候吃了个够 ,哈哈!

14 16年前

一切随疯

好想吃哦,我想,如果现在给我碗血浆鸭吃,我说不定可以吃一升米的饭,哈

13 18年前

兵子驼

是啊,十一回家吃............

13 13年前

亲亲

太少了,这么多人可能吃不来,不够

13 16年前

淡然淡然

下个月就可以回家吃我妈做的了,那味道才叫好..

13 13年前

刘小艳

想吃!但自己做的和妈妈做的味道就是不一样

12 18年前

将军

要吃血鸭是 吗,那就赶紧去学做血鸭吧!呵呵

12 17年前

无_4672

广东买的鸭子不好,辣椒也没家里的好,所以做出来不好吃

12 13年前

落叶知秋

剁老壳又在发血酱鸭的图片,看得我流口水

11 13年前

毛海芳_11180

是不错,看得我口水直流,还是家里做的正宗啊,在外想吃都找不到的那种感觉啊.

11 17年前

阿炳

看得我都流口水了,好怀念那个味道呀
我要吃啊~~~~~~~~

11 18年前

xuezhang

这个是我的拿手小菜,想吃马上就可以呵呵!

10 13年前

胡亮

吃血酱鸭的最佳时间是每年的中秋节左右,那是辣椒好,鸭肉水分小,

8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