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长沙成直辖市了,湖南哪里来做省会?

长沙成直辖市了,湖南哪里来做省会?

爱你无悔 2012-09-09 19:23:00

长沙成直辖市了,湖南哪里来做省会?

阅读 2.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许多

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决定,长沙设为继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后第五直辖市,简称为“杀”湖南省会将更改到湖南武冈。省委大院设为:征求网友意见,再另行通知

26 13年前

阿群_29420

好像是湘潭吧!!!!

25 13年前

Dannyyan

常德呀,早就定了常德呀,早就定了

25 13年前

有名有姓

辕门口!!!!!!!!!!!

23 13年前

蛤蟆

黄梁 !

22 13年前

楚大夫

美梦,除非湖南湖北等又是大楚国还差不多。

21 13年前

星哥

武冈市荆竹镇回马村8组做省会,我家做省委,我做省长。

20 13年前

軍哥

老乡你做白日梦吧!我们都没听到小道消息

19 13年前

云山樵夫

武冈设为首都。。。。。。

17 13年前

武冈步行者

小道消息害死人啊。。。。。。。。。。。。。。。

16 13年前

黄四友

都梁·············

15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