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有人在广州吗

有人在广州吗

有的请联系13424040477 圣诞风电 2009-06-16 22:30:00

有没有人在市桥.来这边2年了,都不见有老乡.今天看到这个网站就发个信息.只想找老乡集会,一起出来玩的.

阅读 327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追杀奥巴马

我就在广州火车站附近,我在这里也没见到几个老乡

11 14年前

云中客_13270

我也在市桥啊。

10 17年前

圣诞风电


;广州老乡多呢,番禺也不少啊,就我们小区就有10几户'


是吗.你们在什么地方麻.那个小区啊.



本人想联系老乡星期天大家放松下去长隆水上乐园玩水.\
人去吗.有就联系拉.上面有我的电话.

8 17年前

大唐

市场我经常去

7 17年前

大唐

打错了,市桥

6 17年前

戴爱国

我也在番禺!有空一起玩!

5 14年前

冷月无声_10457

广州的老乡有很多很多。有活动莫忘记我。13660005190

5 17年前

自由风_13906

广州白云区的武冈人看过来,

4 14年前

飘零_3371

群号:34309282.武冈人在广州群,欢迎在广州的老乡们!

3 17年前

獵鷹

呵呵 “有人在廣州嗎”??????????

3 17年前

龙在江湖_14103

在这边的老乡多的是,我在石基。我们这里老乡一大把。

3 17年前

Dulean

广州老乡多呢,番禺也不少啊,就我们小区就有10几户。

2 17年前

袁文海_31815

我在洛溪大桥附近。沙溪有很多武冈老乡

2 13年前

宁静夏天

我在番禺大石洛溪桥附近。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