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 又写了一篇

又写了一篇

乡巴佬 2010-10-16 10:13:02

不好意思,本不该来麻烦各位!

可今早心血来潮,又写了一篇《暂住证,心中的阵痛》,再一次来麻烦各位老乡!乡巴佬再谢了!

有句话叫“要玩就玩出彩来”,期望大家的支持!

bbs.southcn.com/dgsh/detail.php

还得有请那位高手或是编辑老师链接一下,谢,再谢!

阅读 748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钟文晖

给你加在言宋老师帖上。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老师!

15年前

黄三丛

注了一册,投了一票,不知一天能多少票。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老师!!随意就好!多谢!再谢!!

15年前

小东东

又投了一票,已突破22

17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老特务

帮你等于帮我自己。我死力的顶你!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你是老大!

15年前

苏山

楼主是个快枪手,不过我认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如细细打磨一篇好的作品,争取一击即中。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不过是练笔!不中就算了!

15年前

顾问

直接顶起!!!!!!!!!!

13 15年前

杨柳井

第23票.............

13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钟文晖

你未搞对吧,链接了但点击不行!

12 15年前

作者回复:

有可能的,还烦请老师费神!谢谢!!再谢!

15年前

爱你无悔

134票。。。。。。。。。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故乡的云

周末投票去!!!!!

11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老师!!!!

15年前

大森林_21637

起床做的 第三件事就是给你们投票!
前两件事洗脸和刷牙

10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兵子驼

千斤顶啊.............

9 15年前

快乐在线

投票是要顶的,顶出武冈威风,加油!!!!!

8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东京的樱花

兄弟,痛苦之心已過,我99年去廣東的時候,沒有人敢問我,為何你們那麼怕了,難道當兵的那些治安仔就怕嗎?

7 15年前

冰封心扉

网上投票还是第一次
象我这样的半个文盲,其实根本就看不出个好丑,就凭乡巴佬这个名字,二票我应该可以做到

7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爱你无悔

74票,。。。。。。。。。

5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芒果.

暂住证,又是这个敏感的题材,很容易被封杀的哦!
但我还是要顶你,呵呵!

3 15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