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月在长信组装了一台3000块钱的电脑.老是出问题.问题1:系统时间怎么搞也搞不好.问题2:经常开不了机.但主板上的网络灯是通了电的.轻轻拍一下主机又可以开机.我已经拿去让他们搞了3次了.但问题还是存在.我该怎么办.我的新电脑啊.我可以不可以投诉他们.我光拿去修电脑的的士钱都花了我100多块了. 请懂的人指教.感激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朱書維,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检测仪器
依你所说的系统时间有问题 也就是说CMOS时间无法保存与设定 主板CMOS电路出问题 或CMOS电池没电 也有可能主板BGA有问题
25 16年前
深圳梦想
如果是正宗渠道进货的主板一般不会出问题,只怕是水货,只有长信自己保修了。。
21 16年前
活着
拿石头砸自己脚,三四千还去买组装电脑,怕是钱多.
20 16年前
雨生
估计是主板上电池没电了,由此推测兄台你配的新机器主板可能是二手货啊,这个也是常见的。至于你说的拍拍就能开机,推测是不是板卡之间通讯有问题,接触方面有问题。建议自己不在行的话还是买台品牌的好,现在机器都很便宜的。
19 16年前
携手同行
你的电脑才买不久,如果系统时间老有问题,问题很大可能出现在主板,因此在每次维修时要长信电脑公司将电脑发生故障之原因说明清楚,以便于就是论事,解决问题就有针对性,如确定是主板的问题就得享有产品保修服务。
杨兵兵
自己要是不懂得怎么搞,最好不要买组装机,买品牌机比较好,
18 16年前
17 16年前
凤儿
我跟你一样的我的组装的电脑四千多从买的那个月开始就修修了一年多了过年以后到三月份就两年了中间因为硬盘和主板放了一年说是发到厂家去修去了
刘冬红
四千多的组装机应该还算好的,怎么会这样?
张献银之数
你说的长信是长安长信吗?电脑出问题还真麻烦!上次我电脑中毒严重,拿到锦一方去重新安装系统,给第一个人那里修,他装不上系统,我就换了一家,他还是装不上,搞了半天都没有搞定,后来他说可能主板坏了,说要换个大概要400,我没有换,就直接拿到明和,在我07年组装电脑的那个老板那里半个小时30快搞定!其实电脑有时问题不大,由于他们技术不到位,乱搞,一下说这里要换,那里要换,简直是敲诈人!
兵子驼
jb 最好的办法就是换新的品牌机啊,组装的电脑不好用。。。。。。。。。
13 16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行政区划
墙面翻新房修修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