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给我点空间好吗!女人。。。

给我点空间好吗!女人。。。

龙在天涯_16220 2009-08-14 21:46:00

给我一点空间好吗!

我不想和你吵架了!

我已经厌倦了和你吵架!

看到你铁青的脸,真如大敌当前!

多少次的泠战让我不寒而颤!

多少次像公安一样的审问!

让我无言以对!

只有沉默!

为了事业四处奔波!

在现代市场上的勾心斗角中拼杀已是精疲力尽!

无力再来应对你无理的取闹!

放手吧!退一步海阔天空!

多少次希望你可以用女人特有的温柔来抚慰疲惫的心!

多少次变成失望!

多少回希望可以用语言和你沟通,

多少回被你的话伤害!

给我点空间吧!也给你流点空间!

阅读 433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梦的边缘

你可以当作家了!

18 16年前

悠悠_17165

男人说要给女人给他留空间,有的时候为什么女人会这样,那还不是因为男人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可以说男人或许没有责任呢,女人不会无缘无故黑脸,更不会无缘无故生气。

18 16年前

追★寻

我也可以啊,抢个板凳坐坐

17 16年前

碧海情天

我坐地上

16 16年前

轻舞飞扬_16880

学莎士比亚写诗的

13 16年前

开心贝贝

因为爱,因为在乎,所以才会束缚彼此。

13 16年前

为你服务

哈哈,冷板凳呢!

12 16年前

珍惜_15454

哈哈哈,好久没有坐到沙发了。楼主这是怎么啦?

12 16年前

爱的吉言

呵呵,爱平老弟唱的是哪一出戏?

9 16年前

地狱火商务

现在看来,这世界要变了

9 16年前

勤勤

么子意思?看不明白。。

6 16年前

勤勤

么子意思?看不明白。。

5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