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大学生回乡开油坊

大学生回乡开油坊

武冈新闻网 管理员 2010-09-16 07:59:31

大学生回乡开油坊

图为戴垚(左一)和小达正在榨油

迎春亭办事处富田村三组戴垚(音瑶)从湖南省经济学院大学毕业后,看中家乡乡亲们种植的油菜资源,毅然回到村里,与高中生达辛志联手,开办了一家富田榨油坊,不但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更为大学生自力更生扩大就业门路提供了良好的经验。
图/文:杨运焰

阅读 455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闯飘

我的想法与钟老师不同,大学生搞这个文盲也可以做的行业,我觉得是浪费国家资源。大学生要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干有意义的事,要做有利于国家与民众的事情才对。现在他干的这项榨油职业,是不利国不利民,只利自己的事情。

39 15年前

钟文晖

还是俗话说的好: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

39 15年前

白云浪子

能榨豆油么??现在吃豆油的挺多的!

21 15年前

兵子驼

大学生,会做生意啊...........

13 15年前

@正+

做大做强,形成一个产业链,把产品畅销欧美去!带动武岗经济发展。

12 15年前

戴爱国

希望能够利用家乡的资源,带动家乡人民共同富裕,这样就能体现大学生的价值。

8 15年前

爱你无悔

友情顶贴!!!!!!

7 15年前

博爱_19821

支持10楼!加油兄弟,相信品牌的力量!

7 15年前

白云浪子

能榨豆油么??现在吃豆油的挺多的!

6 15年前

钟文晖

当今的大学生,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找准自己的位置才行!

6 15年前

钟文晖

别说我不厚道,占几层,我要向兵子驼学习灌水!

2 15年前

钟文晖

很轻松地占了沙发,再跟一帖,还可做广告!呵呵

15年前

钟文晖

运焰老弟呀,你调到市委宣传部上班了还是调到市就业办上班?哈哈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