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金顶花园的广告(手机号码13203227347发得信息) 金鼎花园--武强路旁院落式小区,沥青路面,闭路监控,中空玻璃,现浇地面全面升级花园洋房11月19日璀璨面世,每平米1568元起,4237888(电话)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秋天来了,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杨军
1568元起,你懂的
17 14年前
大雪816
都是假话吧,电话都打不通的。
15 14年前
国王的新歌
看清楚是1568元起,
13 14年前
肖立
好像是真的,刚打了电话
12 14年前
好太太门
大家再观望观望,1568元的房价还是太高。和武冈的经济不相符
11 14年前
爱之幻
后做了个蛋疼的决定跑到南门口外面的南苑小区买了一套,唉最后只想说一句活在中国不容易呀,大家不在扯蛋了。买不买自已决定。
10 14年前
秋天来了
黄奇帆:理想调控目标是普通百姓6、7年内买套房2011年11月14日08:44重庆日报商宇我要评论(0)
9 14年前
曾经的你
听大家讨论房价,我的心酸啊。武冈工资水平低,何时才能买房啊。何况工资再怎么涨也涨不过房价物价啊。人这一生,很长的时间都在为有一个住处奔波。悲哀啊!
内部优惠卷
走过,路过,看过,想过,喜过,忧过,扬长而过...
8 13年前
爱我不爱
房产泡沫迟早是要破的。。。。。等着
6 13年前
笑笑_23650
每个人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说话的,为自己的利益着想,房价飙升对广大买房的老百姓不利,房价降了对炒房的和开发商不利,试问,房价都飙升了这么长时间了,对老百姓吃亏这么长时间了,难道就不能让炒房者和开发商亏亏本吗,有些人是认为炒房者和开发商必须稳赚不赔吗?
6 14年前
买房等到3年后吧 下跌不会一步到位
小朱
真的假的?武岗房产是不是只有50年啊
星期三和邵阳的朋友聊聊 那边也在跌 这叫看涨的同学情何以堪啊
看着炒房客的表情 呵呵 你懂得
戴爱国
这帖一定火!不顶不行!
5 14年前
闯荡江湖
楼主真是个坑爹的货!!!!!!!!1
Wendy
楼主,去看了没有?有没有降啊?
我只是把一些信息转载于人网 没有想到竟然已经触到某些人的痛处了是不是意淫大家自己去金鼎花园看看---看到某些人气急败坏 真忍不住想笑以前的蒜你狠 逗你玩 姜你军等等结果都原形毕露 房地产的结局会怎么样呢?有市场去评判 武冈的公务员一年全部钱钱加起来就2.5W左右 真的还比不过泥水工 GCD会让这样的情况长期存在吗? 在通货膨胀厉害的时候坚决不加薪,那只有泥水工。。。呵呵顺便说一句 物价是不是有点点降 自己去买米买菜吧
七夜_22608
猪肉,佛山11元。钨钢,15元。
平常心_16809
是不是啊?等着跌吧。
我不是炒房的,我只有一套房子,实事求是的讲,武冈人是疯子,钱多人傻,去年过年买房的情景记忆尤新,那场面太火爆了,下手慢的话,根本买不到,有的还不按揭,最后我在南苑小区买了一套,其实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买房,当初的800块一平米,一直到现在的2500块一平米,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他妈的这个世界有点疯。武冈的房价到这个份上,太让人郁闷了,没房的人买也不是,不买也不是,不过老实讲想要房子大规模降价,那无异于痴人说梦话,现在的武冈跟本就i不批地给你,我老婆娘家是南门口外面的,家里大把地,就是不批给你呀,我不是最
曾令安
我现在徐州丰县,也是个贫穷落后的小县城,这里根本就找不到4000以下的房子。
休闲零食专
这个家伙天天发这些意淫的信息,没有什么意义的,武冈的房价3年后只会更高,不可能低了,也不想想武冈做一天小工建筑都一百一天还管吃一餐饭了,猪肉15元一斤了,如果房价能跌下去工价和物价会跌吗?我们什么时候见过几年后的物价比几年前的低这种倒挂情况啊!武冈2000多的房价根本不算贵了,目前基本还算算合理的水平!建筑材料什么都贵了,
今天金顶花园的广告(手机号码13203227347发得信息)金鼎花园--武强路旁院落式小区,沥青路面,闭路监控,中空玻璃,现浇地面全面升级花园洋房11月19日璀璨面世,每平米1568元起,4237888(电话)
4 14年前
潇洒走一回
武冈房价现在炒的有点高烧了!该稍微降下温了!呵呵!不过还是得2400元左右/平方!
周洪峰_19972
回复时间:2011/11/13 12:03:25头堂_休闲零食专家:这个家伙天天发这些意淫的信息,没有什么意义的,武冈的房价3年后只会更高,不可能低了,也不想想武冈做一天小工建筑都一百一天还管吃一餐饭了,猪肉15元一斤了,如果房价能跌下去工价和物价会跌吗?我们什么时候见过几年后的物价比几年前的低这种倒挂情况啊!武冈2000多的房价根本不算贵了,目前基本还算算合理的水平!建筑材料什么都贵了,
回复时间:2011/11/13 12:22:05其他地区_七夜:猪肉,佛山11元。钨钢,15元。 14楼这种个别商场的特价行为不能够代表正常的物价水平,武冈超市特价也才12块多,我天天和商场打交道,广东地区的普通猪肉正常也在14-15左右,非瘦肉。20楼的观点我认同:不过老实讲想要房子大规模降价,那无异于痴人说梦话,
呵呵 市场是检验对错的唯一标准 那些炒房客 你们就继续YY吧
唐莹
一个小县城,竟然两千五六一个平方,不是一般的高,而是高得离谱,还都是期房,还是块地就开始卖了
地产大佬集体看跌2012房价 黄怒波称最高降30%
金鼎花园联系地址:乐洋电影院前 等会没事去看看
云中乘风
先饱暖,才想住行吧!
罚你一生
其实是写得那么多,引起别人以为在涨价,你真要买,她会说是有特价房推出的
3 13年前
争什么!等到明年底看看就知道了。我现在在中山一般的小区也就3980元一平米。。。。。是涨是降我们等着瞧不就行了。。。。。
唐波_22334
6楼居然卖到1500多了,杯具呀年初同样的房子才1080-1180呀,太杯具了还暴跌,暴涨都不为过呀
3 14年前
自己吧自己顶到第一 多捞积分看美女QQ
楼居然卖到1500多了,杯具呀年初同样的房子才1080-1180呀,太杯具了还暴跌,暴涨都不为过呀
地产中介关门潮加剧 已向二三线城市蔓延2011年11月14日07:33广州日报田欣我要评论(7)
银监会前主席刘明康称房价跌一半银行不亏本2011年11月12日04:2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
委员热议:巨量信贷到期 全国房价将继续下行2012年03月06日04:27中国经济周刊[微博]孙维晨我要评论(3)
阳光_27974
我认为,物价跌才是最紧要的
2 14年前
忍者神龟
我看楼主发的这些垃圾,去和幼儿园的小朋友说,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你要有能力在武冈买个厕所也好啊.
2月长沙近两成楼盘降价 最猛的跌了1400元/m2 -------------------------------------------------------------------------------- 2012/3/12 8:45:44 来源:三湘都市报 浏览:219 跟贴:1
新开盘售价逼近邻盘楼面价 杭州去泡沫化加剧
中央要求继续楼市调控政策 提高中等收入者比重2011年12月14日12:09新华网我要评论(3)
钱不多 养几只龟玩玩的能力还是有的 不要气急败坏 哈哈哈哈哈哈
中小开发商遭逼宫 部分房地产信托提前清盘--------------------------------------------------------------------------------信息有效期:长久有效 浏览:69 评论:1 发布时间:2012/3/14 9:23:00每经记者 张明 发自北京
你让他涨 看他涨多久 淡定啊。。。。。。。。。 你觉得你很聪明的话赶紧去抢几套撒,没有人拦你啊 你应该有18岁了吧? 自己没有独立思维的能力吗?聪明哥
再次祝贺排名第一 管理 给我升级别啊
温家宝:房价远没回到合理价位 调控不能放松2012年03月14日12:03中国广播网
住建部首次表态:地方不得擅调楼市政策2012年02月14日17:17每经网我要评论(1)
兵子驼
房子的贵和便宜,不管我的事,我对房子不感兴趣了.
祝贺我的帖子排第二感谢大家顶贴(包括攻击我的炒房客 呵呵)
中山格兰仕附近,每月房租:二室一厅1000;三室一厅1200。3月10号楼盘开盘价:2~5楼2888~3050.6楼2700.框架式现浇楼层。
茅于轼:房地产是经济最大危险 房价可能降60%2012年03月14日07:39大洋网我要评论(77)
南京一降价楼盘筑起铁皮墙 防老业主冲砸售楼处2012年03月07日22:38中新网卢辉 钟升我要评论(10) 据了解,这家楼盘上月特价卖房,17号楼的房价直降近3000元/平方米。心理失衡的老业主连续两个周末到售楼处讨说法,担心被冲砸的开发商制定应急预案,连夜筑起高墙。一位老业主告诉记者,她买的时候价格是每平米20000元左右,现在价格只要11000元每平米,价格相差太大了,她一下就损失了几十万元,她无法接受。武冈来几个类似场景 不知道会是怎么样感觉
风行者
住建部重申房地产调控政策绝不会松动2012年03月02日02:53上海证券报[微博]我要评论(41) 字号:T|T 地方政府绝不能为局部利益动摇中央政府房地产调控的大局。两会召开前夕,带着关于房地产调控政策是否会有所松动的疑问,记者从住建部独家证实,针对近日部分城市的“小动作”,住建部会毫不留情。一位负责房地产市场监管的司长表示,与中央政府调控要求不符的地方政府“微调”,已经被一一“叫停”。他强调,露头就打,绝不允许地方政府在房地产调控上唱反调。房地产权威专家、住建部政策研
1 首先对你这个吃零食的家伙顶贴不是感谢 正是你这样的鸟人和其他朋友一起顶贴 我帖子才荣登榜首啊 虽然你是鸟人 但还是你来拉泡屎2 我顶自己的贴关你P事 你不服气你就多回帖3 我就喜欢意淫 你又怎么的? 莫非你还来吹??????4 炒房客死去吧
土地市场全面入冬 广州去年土地出让收入仅增4%2012年02月03日07:23每日经济新闻[微博]徐学成我要评论(0)
1 14年前
大家还是赚点钱回家过年吧.............房子又不能吃.
国务院确定今年七大任务 房地产调控名列其中2012年03月17日07:50北京晨报[微博]
楼主动不动就拿别人的屁股当脸,显摆显摆..有钱就买房,没钱就等等咯.好像全中国就你最懂似的.请不要用这些粑粑占用求房问屋的空间.
開拓者
待買房子的頂呀,管它房價到底要不要降,至少看著心裡舒服,頂樓主。
风行者不愧是风行者 速度这么快 我准备贴这希望 一开人网 呵呵 你已经贴了谢谢顶贴
半醉
郑重声明,支持秋天来了,那个吃零食的人去吃屎吧。
房产税将“加速” 业内称二三线城市或先试行2012年02月21日08:58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2)
银行有房子卖了 楼市就到底了
长沙多个房地产老板一夜失踪 “跑路”前无征兆2012年02月08日13:05第一财经日报我要评论(12) 字号:T|T
1月16日起“龙湖迎新年 买房送金砖“看房赠礼品,买房送24K黄金金砖,金龙礼包,免交契税,另有空前折扣优惠4237888【武冈龙湖世纪】
居家女人
武冈房子都二千五六了,老是以为会跌,谁知道被新闻忽悠了,观望中又要多交十多万了,纠结
1 13年前
节后探楼市: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2012来卖楼2012年02月03日07:27人民日报蒋云龙我要评论(2)
认为继续跌得继续持币等待 认为继续涨得大可买入 哈哈南京知名楼盘再掀退房潮 房价4个月降4000元2011年11月14日07:05中广网朱亮 张恺我要评论(22)
所谓有钱能使鬼推磨,没钱就是那推磨的鬼..我看你就是那个傻鬼,看到房子涨价干着急.哈哈
住建部重申房地产调控绝不会松动 严控地方微调2012年03月02日02:53中国网我要评论(0)
楼上的,你原来喜欢吃屎啊?想不到你还有这嗜好啊!难怪满嘴喷屎!
南京个人住房信息率先完成与住建部联网2012年02月27日07:27新华网我要评论(18)
房地产的商人,最终就是要完蛋的...........
朱明辉_28765
安全指数真的不太高,让人有点心上心下
2012经济工作定调: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2011年12月15日08:13新闻晨报我要评论(3)
你有揭竿吗? 揭竿烧灶火克
带头大哥
坐等开发公司破产、资金周转不灵甩房。。。。。
发表自己观点,讓那些炒房客急去吧,反正我不急,嘿嘿
所谓“零食专家”实乃“炒房者”也!!房子卖不出,日子不好过,大家能理解,但也无需在此“气急”,明白的知道你无非只是想快点把房子卖出去而已,不明者还以为是在此“喧哗”扰民,止增笑饵!
天天意淫,怀疑这人是不有神经病,吃饱了,撑着了!
愤清他爹
看到那个畜牲就想吐。。。。
都是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 想想刘明康的话意味着什么 好好捂紧自己的钱袋 别被黑心的地产商和缺德的炒房客坑爹了
北京12项目开盘半年零成交 买卖双方陷浓厚观望2012年02月24日07:30新京报[微博]李捷我要评论(3)
哪里来的忍者神龟,好是生猛句句说到点上了,顺便提醒你,说多了,那个整天意淫的家伙,又会给你扣屎盆的了,说你是有套房子套住了卖不出去,或者你是炒房客了。我就被人喷了一下了,说我是炒房客,幸亏我和黄高远也是认识多年了,很多资深网友都认识知道我是做什么的。要不真被人喷一身臭说不清楚了。
房价降也是没有办法的,国家调控啊.
你们这些SB,天天在网上GGYY的,武冈的房价也没降下来呀,6楼都卖到2300了,妈的,还要等到2013年才交房,就是展辉医院旁边的房子呀,不信打电话去问问.天杀的,真希望武冈的房价能回到2010年以前呀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自然地理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墙面翻新房修修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