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万人投票活动倡议

万人投票活动倡议

舟子 2009-04-24 12:30:00

爷爷奶奶们,大叔大伯们,兄弟姐妹们,请你们站出来!

啊,武冈人的阵容是多么强大!

一万四五的人网会员队伍,你们是多么强大!

难道你们认为自己不强大吗?

不,我相信你们的强大!

我相信你们有着强大的人脉关系!

我相信你们一人可以拉动一个人、十个人、一百个人和更多的人!

你们想一想,如果一人投一票、十票、一百票,那该是多少票!

你们难道不愿意这么做吗?

不,我们最强大最有力量的武冈人,我们一定会这么做的!

投票吧,给执子投一票吧!

以后武冈人的事情,就用我们今天投票的热情去处理!

你们弄得越热,我们武冈人就越牛!

难道,你们不想武冈人越来越牛吗?

不,你们不会!

所以,我相信你们,我最最亲爱的老乡,你们会发动所有的力量,来力顶我们的执子之手!

投票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3e9a5e200100d5zd.html

舟子

舟子

打工人,写字者!
阅读 796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周宜地

這么多人反復投票﹐還不到三百?不會是一個IP地址怎么投也只算一票吧?
同感!我投了4次了。

10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不明白,一万多会员的人网,有二千人在线,每人投一票,也有二千啊。凡在线的,你们去投一票吧,也没有给你添什么麻烦,但多少也能提高武冈 的名气啊!不投的快去投一下吧!舟子说了,执子也说了,以后到虎门,他们请你吃饭啊!

9 17年前

言宋

排名几何了?

9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不投就对不起你那张笑脸啊,只有再去投一票了!

8 17年前

张一

这次我不但投票了,还跟贴了,呵呵!

6 17年前

外乡缘

我也投了一票

6 17年前

舟子

才二百多票,三百票都不到!

5 17年前

闲庭信步

我剛又投了﹐不沖舟子的熱情﹐而是沖執子的衣服﹗呵呵。。。

4 17年前

闲庭信步

這么多人反復投票﹐還不到三百?不會是一個IP地址怎么投也只算一票吧?

3 17年前

闲庭信步

排名第几了?

3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还有在线的老乡么?再投几票就能到第一页了啊

2 17年前

执子之手

头堂_杨勇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4 15:02:00

其实我第一天就进去投了一票,但是总这样拉票就失去本质的意义了,这又不是选村长。


意义在于,如果能上到新浪首页的话,就能起到宣传的作用,呵呵,谢谢大家了,

2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我是武冈人,我投了!执子的服装我喜欢,在此我也大声呼吁武冈的人们去投票吧!团结就是力量!~

1 17年前

言宋

很快,就会超过第3了。

1 17年前

言宋

这个游戏,好玩。感谢新浪网。

1 17年前

言宋

醒来又投了二票了。

1 17年前

言宋

1200了。

1 17年前

言宋

把这帖也顶上来。

1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里也是5个人,共54个人跟了帖,重复跟帖的不算。

1 17年前

刘_13650

再投!~~~~~

1 17年前

陈碧秋

投了。夜以继日啊!

1 17年前

蚂蚁蚂蚁

刷票器没有用处……
大家如果重复投票,可以去下面这个网址
http://blog.sina.com.cn/lm/z/mystaff/
在排名找到执子之手的“晒晒我自己做的衣服”,点击投票,投完就可以知道你投的票有没有算数以及她的排名,加油啊。

1 17年前

蚂蚁蚂蚁

说实话,投票都投烦了
我去找一找有没有刷票器,然后发上来,这样更省力一些。

1 17年前

闯飘

我投票从不出声的

1 17年前

舟子

时光兄,你给执子贴金,我就沾点金光,也算有面子了!

1 17年前

芒果.

哈哈,如果问我这辈子最恨哪个国家,答案绝对是日本

1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才250票啊?是不是舟子贪污了啊?我一个都投了10多次了啊

1 17年前

舟子

芒果,下次你竟选日本首相,我也叫人投你的票!

1 17年前

芒果.

原来游客也可以投票的啊,还以为必须要有新浪账号才行了
可惜办公室网速太慢了,投了两票

1 17年前

陈碧秋

冲执子,冲舟子,这俩人的号召不能不响应啊!

1 17年前

陈碧秋

可不嘛。我们都这么卖力了,不请我们吃血浆鸭能行吗?

1 17年前

闲庭信步

呵呵。。忍不住又投了一票﹗等會還投﹗因為執子之手說了﹐請大家吃血醬鴨滴~~~~

1 17年前

姜远林

是不是反复投的不作数啊?

1 17年前

姜远林

不会吧???舟子你是不是贪污了啊?

1 17年前

舟子

勇哥,就当选村长媳妇嘛!
要是选村长,我还没真没心思玩!

1 17年前

传说中的歌

其实我第一天就进去投了一票,但是总这样拉票就失去本质的意义了,这又不是选村长。

1 17年前

执子之手

现在已经排到第二页了,刚好250票,哈哈,我就是个幸福的250啊

1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