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主题:武冈市“汽车东站”厕所收费
┈┈┈┈┈┈┈┈┈┈┈┈┈┈┈┈┈┈┈┈┈┈
2010-6-8 8:53:00
汽车站公共厕所是服务群众的配套设施,为什么“武冈市汽车东站”收费1元钱/人,2010年正月初7入所收取我1元钱的入所费,我已针对此事投诉至武冈市物价局,到目前没有得到处理此事,2010年5月8日上厕所又被收费1/元,请上级部门核查此事,谢谢!
张湘桂
2010年5月10号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管理员,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