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

奋斗拼搏 2011-08-16 00:55:00

自行车

独爱自行车,虎门   QQ99759797

2

3

4

5

4

731

未命名

1

阅读 896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奋斗拼搏

也有很多女孩子也参加活动呢

35 14年前

奋斗拼搏

爱好骑行的朋友,愿一起骑行。QQ:99759797

31 14年前

大小姐

原来东莞还可以有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30 14年前

奋斗拼搏

我在北栅陈黄村 大岭山入口这边,以前在南册

27 14年前

戴爱国

可惜在番禺!不然我跟你一起骑行!

22 14年前

奋斗拼搏

回复5楼,我在陈黄村。可惜五楼妹妹不骑车。要不还可以一起骑车。

22 14年前

安 静

呵呵,我就在怀德,挺近的

21 14年前

大写X小写T

南栅还是博头这边、、、、、、、

21 14年前

奋斗拼搏

回复8楼到处都有自行车活动啊,其实骑自行车很好玩,而且锻炼身体。我是发烧友。呵呵。年底打算组织车队踩自行车从广东回武冈

20 14年前

大小姐

原来骑车可以这么好玩啊,可惜我学不来骑自行车。
看起来挺好玩的

20 14年前

大小姐

可惜我不会骑车。
觉得学自行车比学车还难。
学车一个下午就会了,只是熟练问题而已
可是自行车,我学了有五六次了,至今还是未能学会
惭愧

16 14年前

戴爱国

喜欢骑单车,可是没那么多时间!

15 14年前

大小姐

还真让你说对了,我倒车技术差得很
自行车我是学一次怕一次,学不好

14 14年前

奋斗拼搏

回复15楼,其实骑自行车回家不是为了省钱,是个人爱好,锻炼一个人的意志力,骑车回家估计比坐车回家的开销更大。我要是有时间我会去骑行川藏线,还有就是从广东骑行桂林转回武冈。欢迎大家一起骑行。

12 14年前

奋斗拼搏

回复14楼,开车其实很简单,但是得细心,千万不要开斗气车,高速建议不超过120.我在高速上吓过一次以后再也不超过130了。以前上高速都是150以上。180.
倒车注意看后视镜还有放距离。目测距离还有多远, 其实家里驾校考的驾照那技术根本只能勉强上路,但是倒车还是不行的,得多开开就好了,刚开始慢点。

11 14年前

实话实说_18783

骑车回武冈?
这个建议不错,我觉得可行,而且冬天骑也不会太热,还可以省几百块钱的车费,不过可不能提前让家里人知道,不然该担心了.

11 14年前

奋斗拼搏

小车往前开谁都会,要看技术还是要看怎么倒着开。自行车最重要的是保持平衡。多骑几次就会了。

8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