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高学历靓丽外型的80后MM征婚 武冈男人要努力

武冈高学历靓丽外型的80后MM征婚 武冈男人要努力

武冈论坛 bbs.wugangbbs.com Sky_ 2009-04-21 13:59:00
清风_3862点评:武冈论坛缘分天空版块区一篇帖子《身为武冈人,企图嫁回武冈去,寻觅武冈帅哥中....》引起武冈网友的疯狂点击,此MM以高学历靓丽的外型以及幽默的跟帖回复折服无数武冈男人的心

武冈高学历靓丽外型的80后MM征婚 武冈男人要努力

【武冈新闻 影响武冈】

08年9月武冈论坛缘分天空版块区一篇帖子《身为武冈人,企图嫁回武冈去,寻觅武冈帅哥中......》(地址为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5850-1-1.html)引起武冈网友的疯狂点击,此MM以高学历靓丽的外型以及幽默的跟帖回复折服无数武冈男人的心,因此该帖子时到今日点击已达到6000次,回贴达300人次,也成为武冈论坛缘分天空质量最高,最火爆的征婚帖。

今日该MM在最新跟帖回复中透露依然在等待武冈的优秀帅哥,MM真的是痴心一片啊,看来武冈帅哥确实要加油努力啊,不辜负武冈MM的一片苦心啊。

阅读 2.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丢....

硕士生是灭绝师太 PS技术不行

39 17年前

鸭梨

祝愿姐姐早日找到心中的他~~~~~~~~~

35 17年前

杨兵兵

还有没有一点新意?还要发多少次?

34 17年前

有感而发

看起来有点老了!艺术照看起来都 不是很好看啊?

34 17年前

白云_14156

艺术照看起来都 不是很好看啊?

34 17年前

纯洁

无语................................................

34 17年前

梦想成真

唐聖斌兄弟肯定是有这样的想法吧。。。哈哈哈哈!

33 17年前

椰树之恋

司马冲_戴作武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4-21 14:40:00

可惜我结婚了,支持下武冈帅哥,要加油。。。。。。。。。。。肥水不要流入外人田

33 17年前

戴作武

可惜我结婚了,支持下武冈帅哥,要加油。。。。。。。。。。。肥水不要流入外人田

32 17年前

穷快活

高学历?现在高学历的太多了
高学历又怎么样,学历和能力能成正比吗?
竟然还拿出来当条件,丢人。

30 17年前

云成

好象不是武冈的吧,象是泰国人哦!

29 17年前

杨其元

可惜我结婚了,二婚考虑不?

29 17年前

帅/aiq

妹子家还要得,那个冒结婚咯可以考虑下!!

28 17年前

零ㄨia七

事不关己~!

27 17年前

传说中的歌

鄙视楼主,太夸夸其词了。本来很普实的一个小姑娘,你硬是把她说成仙女,不知道此姑娘是怎么样想的。

27 17年前

爱在=等待

现在学历就是一张纸,学历不等于能力,有条件还要来征婚,是开玩笑的吧

27 17年前

错,错,错

怪事这个力我怎么努不起来

27 17年前

天蝎有毒

48楼,未必说得太那个了吧,不个做情妇的可都是美女哦!呵

26 17年前

盛鼎迷失

嫁就嫁嘛,是男人就没有不行的,丑的有内涵,帅的有气质,关键是男人就要像个男人就行.

26 17年前

兵子驼

祝福她有这份勇气,在网上征婚,小心被男人骗去做情妇啊,

25 17年前

将军

美女留下一个联系方式呀!

25 17年前

雄风

鄙人知识有限,那词叫什么残什么柳来的啊?

25 17年前

淸嗏深赕ㄣ

加油``哦``

25 17年前

獵鷹

還怕嫁不出去

25 17年前

刁民

高学历,有多高啊?呵呵, 其实你不应该把学历亮出来,你亮出学历这个征婚就变成“有色”的征婚了。

24 17年前

醉猫

我是来打酱油滴!

24 17年前

梦想成真

现实生活中,我看你还没有我漂亮!真要征婚就不要发艺术照来欺骗我们的眼睛!

24 17年前

飘渺FLY

may you choice me?

23 17年前

梦想成真

路过的,看热闹!

23 17年前

flye

我们公司也有好多老*女没着落,要求太高了,吓都吓晕了,哪还敢上

22 17年前

戴作武

45楼的兄弟要加油哟。。。。。。。。。。。。。。。

22 17年前

忧郁天王

打酱油路过,不做任何评价.

22 17年前

青藤

嘻嘻,路过的......不做任何评论...

22 17年前

我就是我_8410

不知道是不是真 的 呢 人太好了啊
没有人在说一点什么好的啊

22 17年前

穷快活

高学历?现在高学历的多着呢。
学历和能力能成正比吗?
竟然还拿出来当条件,由此可见,心态问题。

21 17年前

飞飞_14865

这些门个个都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啊。。

姐姐。支持你。今年肯定好运~!

21 17年前

与你有约

招摇撞骗,不要相信他们

20 17年前

盛世开元

怎么还要征婚啊?

20 17年前

穷快活

高学历?现在高学历的多着呢。
学历和能力能成正比吗?
竟然还拿出来当条件,由此可见,心态问题。

20 17年前

一点火

问??。。。问??

20 17年前

冷月无声_10457

拜托,莫到人网高臭来炒作咯

20 17年前

扶冲人

什么条件不条件?是征婚又不是做生意哪?其实婚姻很简单,只要是一男一女相互尊重相互关心,睡一张床吃一锅饭,并获得政府结婚认证即可了,又何必谈什么条件呢?

19 17年前

水晶娃娃

祝你早日找到真爱

19 17年前

语过添气

看来看去都是这些人在玩,晕呼?

19 17年前

冷面杀手

同感,同感。最反感艺术照,

19 17年前

ぐ浅蓝心情

有意思 哈哈 飞龙在天

19 17年前

菩傻

高学历又咋樣?现在高学历的人太多了;学历和能力不能成正比的更何況看上去有点老哦!!!!竟然还拿出来当条件,丢人!!!!

18 17年前

雄风

是残什么柳什么

18 17年前

反手一刀

灌下水就跑,以无聊对无聊

18 17年前

爱。。永恒

怎么联系?或许我和你有缘分

18 17年前

姚艳

高学历?仙女?
这么好的都要征婚,那再差点的或是再差差差点的呢???
信?做秀?还是……

17 17年前

刘清

不过如此 艺术照片 无语

17 17年前

一阵风_13719

长像一般不知内心如何

17 17年前

雄风

看上去有点老哦!

17 17年前

牛灰草

娶个这样的老婆有压力,原因是高学历.......

17 17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上楼说的是,

17 17年前

嘸鄴ヤ遊洺

48楼你做过情妇啊,有经验。

16 17年前

冷面杀手

武冈的光棍不少。。。。。。。

16 17年前

曾波

美女怎么联系方式呀

16 17年前

辉子

你就吹吧你

16 17年前

bill

支持..........

16 17年前

阿B

现在很流行网上征婚吗?

15 17年前

天蝎有毒

这年头美女怎那么难嫁啊,到底是回么咯事。。。

15 17年前

0℃吻,谁

好的才有人来啊,33楼你也试一下

15 17年前

jack_5895

80后,你不会就是80的吧。呵呵,有空请加QQ112036868!

14 17年前

刘清

照片经过处理 你的 Photoshop 水平也太差了 还有明显的接版痕迹

14 17年前

青青少年

太漂亮了,难得看管

14 17年前

吻着晚风

观望。无语,

14 17年前

嘸鄴ヤ遊洺

老姑娘一个有么噶用????????????????????????????????????

14 17年前

??_12870

那么优秀还用的着征吗?真是、、、、

12 17年前

虎啸

楼主是征婚,不够条件的话也就不要乱发言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干嘛呢...........大家应该祝福她.

12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