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等一个人好累、爱一个人好苦、想一个人好痛、恨一个人好难。。。

等一个人好累、爱一个人好苦、想一个人好痛、恨一个人好难。。。

刘婷婷 2010-10-17 02:41:46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于你。­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是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

爱一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好好的去爱她!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择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乱是苦,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如果分离是苦,你要谁倾诉?­

­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

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找不到来时的路!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阅读 914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替天行道

生一个人更难!!!!!!

19 15年前

闯飘

安乐_舟子:
恋爱这玩艺,多谈几个就没这么这么恼火了!


就像舟子,有了快感就要喊一样。

16 15年前

夕颜

我看到了爱似流星的歌词了

15 15年前

清汤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只是因为不想表现得太在乎,爱得越深的伤得越重

14 15年前

顾问

纠结!!!!!!!!!

14 15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8楼
评论时间:2010/10/17 11:05:35辕门口_钟文晖:

呵呵,骊歌真厉害!!!
钟老师,你是什么意思啊?我想你告诉我们什么了,呵呵。

14 15年前

冰封心扉

理智与现实告诉我们,放弃也是一种美,一种永恒的爱
第一次连续跟帖,这文章在我朋友日记里见过

14 15年前

张风雨

呵呵
想要真的爱一个人好难,
等一个人好累、爱一个人好苦、想一个人好痛、恨一个人好难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明明知道不可以。为何我们偏偏去爱
我明白体会懂得你此时的心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5年前

封号

……………………爱之深恨之切

13 15年前

飘雨的天空

爱过了,才知味浓,累,苦,痛,其实这些并不重要,问题他是不是也爱你

13 15年前

大唐小胖

那就多爱自己一点,那样就不会那样受伤害了。祝福你过得好!

12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你的感情好多啊...........

11 15年前

舟子

恋爱这玩艺,多谈几个就没这么这么恼火了!

11 15年前

冰封心扉

放飞心的翅膀,自由地飞翔

10 15年前

替天行道

真正养育好一个人更是难上难!!!!

10 15年前

刘兴勇

等不到的不要等,爱不了的不要去爱,想不到的不要去想,也不要去恨某人某事,放平心态,顺其自然,快乐做人,永远不会老!

9 15年前

作者回复:

9494

15年前

钟文晖

呵呵,骊歌真厉害!!!

8 15年前

兵子驼

你是生活在一个爱恨情仇的思想中吧.

7 15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爱。。。。恨。。。。遗憾。。惆怅、、

6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