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大桥

山底人家 2009-05-16 15:38:00

各位老乡:

你们好!有谁知道武冈市春光大桥何时动工吗?

阅读 792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你有什么事吗?

40 17年前

缘来无份

春光大桥确实意义非常,希望能够尽快修好。

34 17年前

山底人家

没什么。就是想如果春光大桥能通车,那么每年春节回家就不用老是在玉带桥附近塞车了。你说不是吗?

29 17年前

山羊会吸奶

武冈市春光大桥修在那个位置啊,没听说过.玉带桥啊,年年堵车啊

26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