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武冈人网和武冈论坛主题歌《悟》

武冈人网和武冈论坛主题歌《悟》

论坛网友任我行演唱 黄高远 2007-08-30 13:37:00


论坛网友任我行演唱

悟(武冈版)-送给在外武冈未婚男女的翻唱新歌

歌词:

我冒做声竖到床高头

看到窗子外头咯月亮

悟啊 悟啊

我悟起里个远当方的妹子嘎

我心里老是乱悟

望倒你回到我面身

悟啊 悟啊

悟倒悟倒就打噶瞌睡

莫嫌我长得何帝难看

莫嫌我粗鲁的形 象

啊妹子嘎你哪日才肯嫁去我做婆娘

阅读 1.6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蜜蜂哥哥

唱的不错啊...........哪个唱的啊

10 16年前

蜜蜂哥哥

唱的不错啊...........哪个唱的啊

9 16年前

华仔_22844

顶下啊....顶下啊....顶下啊....

9 15年前

蜜蜂哥哥

唱的不错啊...........哪个唱的啊牛啊

9 16年前

蜜蜂哥哥

唱的不错啊...........哪个唱的啊牛啊

8 16年前

蜜蜂哥哥

唱的不错啊...........哪个唱的啊

8 16年前

蜜蜂哥哥

唱的不错啊...........哪个唱的啊

8 16年前

谈抹伤痕

好听
每一次都有一种亲切的感觉
因为这是我们的乡声~~~~
是如此的亲切和熟悉~~~

8 18年前

蜜蜂哥哥

唱的不错啊...........哪个唱的啊

7 16年前

娟_3879

个家歌恩是唱得好啊!!!!!加油!!

7 18年前

华仔_22844

顶下啊....顶下啊....顶下啊....

7 15年前

蜜蜂哥哥

唱的不错啊...........哪个唱的啊

6 16年前

浪石

支持!

6 18年前

驰驰

先来支持一下,

5 18年前

梦幻人生

顶!不错!

4 18年前

龙 三

顶顶````````````````````````加大力度

3 18年前

冬天的雪

可不可以提供才下载的

3 18年前

小小鸟

大有赶上东北二人转的趋势。老乡。厉害!

3 18年前

大明王

唱的非常不错,顶个先!

3 18年前

longwell

支持,唱出了很标准的武冈话,再接再励,更上一层楼

3 18年前

風箏上的愛

哦,悟起来悟起切...

2 17年前

追求卓越

顶拉,献花了啊,送书果啊……

2 18年前

jalin

你真的很不错哦,

2 18年前

中国心

顶顶

1 18年前

蒋叶军

用武冈话唱歌挺有意思的喽

1 18年前

dqb

歌怎么下啊

1 17年前

流浪汉

还有没别的啊~~有的话在提供下哒

1 18年前

曾易

要怎么样才能下到手机上,知道的老乡请指点一下。1197051806这是我的qq号。

1 16年前

泽诺

顶,支持,唱得响亮!!!!

1 18年前

实在人

我顶的厉害

17年前

擦肩而过

怎样才能下载啊
哪个能告诉我啊

18年前

蓋蓋

我一悟回来挂...

18年前

—向前

真的够风格

18年前

黄艳云

真的好听

17年前

杨向前

老朋友呀,这个歌唱出了我们武冈人的风格,我同意你加油.

18年前

╲_/~↘Ken

唱的非常非常好

18年前

—向前

哈哈,

18年前

dqb

歌怎么下啊

17年前

等琪ヨ佳音

唱响家乡,
我挺~~~~~~~~

17年前

活着

顶,戴军华有才华.

18年前

我心飞翔

一听就知道是我们武冈老乡唱的.不错,支持支持.

18年前

小仔娃

呵呵,用武冈话唱歌,有水准
多些这样作品,有望今后自成一特色方言音乐流派!

18年前

听说

悟、、、yh q shn fhn b q r wb

17年前

熊猫

我是武冈的! 能不能提供下载啊 我想在MP3 上听啊

18年前

dqb

歌怎么下啊

17年前

dqb

歌怎么下啊

17年前

温柔一剑

难得的乡音啊,弓虽丁页

18年前

夏海棕

了不起!!!我顶~~!!
再接再励~!!

18年前

前尘往事

嗯不错唱出了我们武冈的特色

18年前

迷雾森林

谁想听的就发email给我
08070158@ruentex.com
周1-5回

17年前

№追~风‰

你太有才了~

18年前

寒泪

有品位吗????????????????

18年前

dqb

歌怎么下啊

17年前

钟爱一生

还要把气你笑脱牙子!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