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招商的重头戏---武冈机场

武冈招商的重头戏---武冈机场

武冈政府网 中国心 2008-06-13 12:51:00
黄高远点评:武冈修机场,越来越象真的了。

武冈招商的重头戏---武冈机场

武冈机场招商将会在16日到21日的上海"沪洽周"隆重推出.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xiaohuaduo

举着这块牌可以去上海旅游啊!浪费纳税人的钱.

10 18年前

中国心

先顶一下,全力支持武冈机场.

10 18年前

隨鈊乄鎍慾

有时候幻想一下也是不错的``````

8 18年前

xiaohuaduo

这个就跟阿扁搞"台独"一个性质---绑上所有武冈人的幸福搞政绩.

7 18年前

神鹰

鬼知道是不是真的.

6 18年前

大海_2533

全力支持武冈机场.

5 18年前

夜龙

担萝框搭公交
穿套鞋坐飞机

4 18年前

堕落的人网

路都修不好!还机场!干点正事吧!要不一步到位!建个星际中转站!让武冈成为太空中转基地!直接赚太空币!

4 18年前

熏陶

是真的吧,家里人也到处在说啊,武冈前途一片光明啊

2 16年前

刘敏

武冈能修出机场吗?我好怀疑哦.是不是真的

2 17年前

兵子驼

這個武岡機場已經唱了很久了啊,不知什麼時候才可以修成呢,這們這一代人還可以看得到嗎???

2 18年前

湘西古寨

希望政府有关人员不要借此大贪特贪就好了。。。
不要遗臭万年啊。。。不要让老百姓为你们操心就好了。

1 18年前

姚嗣翰

呵呵,不错哦,,让我们也看看飞机是啥样的,.我就怕到时候修好了,别说停飞机,,鸟都不想来``

1 18年前

小邓_20774

武冈机场建应该很有战略意义!
如果能从长沙修条旅游高速铁路到桂林经武冈就可以缓解更多的客运压力!
那样可以更大发展经济,可以搞活邵阳以西以南交通与经济落后的死角!
可以实现武冈继“机场后”又一次经济腾飞!

1 16年前

清风_3862

是真的不,要是真的就好了喽。。

1 18年前

caohua

希望这个梦想尽快实现,到时我买个大点的玩具飞机飞回去!!!!!

17年前

椰树之恋

唱反调是因为不相信目前的政府能有能力争取到那项目,同时也不得不相信那是空想,再说就区区的武冈到隆回那几十公里的1865线省道,修了多久,目前还是什么样的,一切一切,能让我们武冈人相信能修飞机场吗???除非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国家在湖南省邵阳市地区中有什么军事考虑,需要修建,那就是特殊中的特殊了,是特别照顾我们武冈了.

17年前

芒果.

从武冈市区到隆回的邵怀高速公路入口也就区区67公里,就是这么67公里修了TMD十几年,收费也收了十几年
天天叫着要高速公路通武冈,如果这67公里修的像样点的话,那不等同于通了高速公路了吗

17年前

中国心

我们还是期望武冈机场提前修好,那样对武冈的经济是一种推动和提升作用.

17年前

斌有风格

哈哈,不是在做梦吧,等中央有武冈人再说吧
等武冈市长下台再去悟吧
那1865线现在成什么样子了
你们不去看看

17年前

中国心

上海"沪洽周"好像没什么效果.看来武冈想建机场难啊?

17年前

★权★少★


支持

18年前

frog

sy强身,yy强国,

18年前

回忆往事

假的,根本就是这两年交通局内部人员的外水低于了其他一些单位才想出的歪点。所谓在职一任,不搞建设哪来借口为自己的荷包创收呢?

18年前

中国心

鼎立支持!真的希望武冈能过强大起来,不要再被贪官搞的屋烟瘴气的了!
现在出来了,就觉得自己的家乡还是名气好一点为好啊!武冈要想强大起来就的修路,不过最重要的好是领导素质问题啊 武冈地理位置不错啊 是有很大的发展前途的!但如果这些领导不被搞走,就只会让武冈的前途葬送了!
我想武冈人 必须站起来!把贪官送进监狱吧!
那时候武冈就绝对强大起来了!

武冈的贪官也确实太多了,最好的办法把那些贪官全多枪毙了,那样武冈就全快速发展起来.
哈哈,武冈的贪官污吏们?

18年前

爱之幻

头堂-夜龙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6-13 13:47:00
担萝框搭公交
穿套鞋坐飞机
先把武冈二中门前的坑填好再说吧

18年前

中国心

新闻是真实的,但这次招商能不能成功就很难说啰.

18年前

超哥

家铺-反手一刀,一缕蓝烟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6-14 14:01:00
修个机场就怎么了?一个礼拜说不定才一两趟航班.而且是中途停的,是50座位的小型机,飞行风险高.我觉得,目前的武冈的经济状况和未来20的形式来说,修机场除了xxx机构多了个航空管理局的行政编制外,没有太多的实际好处. ni这句话我喜欢

18年前

反手一刀

修个机场就怎么了?一个礼拜说不定才一两趟航班.而且是中途停的,是50座位的小型机,飞行风险高.我觉得,目前的武冈的经济状况和未来20的形式来说,修机场除了xxx机构多了个航空管理局的行政编制外,没有太多的实际好处.

18年前

驾着蜗牛爬

对啊,做为武冈人就要支持!
修建机场不是武冈的一些官员说了算的
那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需要国家的投资
要为武冈的发展做出些贡献!

18年前

Aiの恨

哇~!是不是真的啊`!那要不要空姐啊!

18年前

夏文杰

不管是不是真的,做为一个武冈人还是应该高兴下

17年前

天蓝色的月

修个高速公路也好呀,邵阳这么宽,就武冈没高速

17年前

月夜蓝衫

哎,修个捞什子机场喽?还不如修条铁路!

17年前

青风

看了不知啥感觉,我们家离心连心也就5公里,可路都修不好是烂的,黄泥路。电也没并,1元还多一度的电,还每个表每月要加一度;……就这样一个地方,还有希望修出机机场来??????????????????????????????????????

17年前

一枝梅

机场太遥远了,那些所谓的当政者,武冈现在只是个一岁多的小孩子,走路都没地走还要学人家飞,你以为这里是张家界,风景胜地.先解决眼前的吧,将路修好,你们看看那个1865线武冈段比隆回段要多烂就有多烂,要是那些当政者来此网站上看看大家对他们的期望有多大,他们不打紧吃香的喝辣的,子弟上着贵族学校,如此仙人般的日子,哪管我们这些老百姓呢?还建机场,是"鸡场"差不多吧!

17年前

陈珏

还是先把路修好,水利搞好,老百姓能吃饱穿暖最重要,钱粮全部进了当官的腰包,让我们如何活啊

17年前

波波_8493

是不是真的要建机场啊!那好啊!有了机场以后我们回家不是方便多了.

18年前

大明王

虽然说成功的可能性不大,作为武冈人我还是很希望能成功!

18年前

NBA

能修好机场当然是好事罗,就怕有些东西只吹牛不做正事.
但愿能成吧,阿门!

18年前

真心

鼎立支持!真的希望武冈能过强大起来,不要再被贪官搞的屋烟瘴气的了!
现在出来了,就觉得自己的家乡还是名气好一点为好啊!武冈要想强大起来就的修路,不过最重要的好是领导素质问题啊 武冈地理位置不错啊 是有很大的发展前途的!但如果这些领导不被搞走,就只会让武冈的前途葬送了!
我想武冈人 必须站起来!把贪官送进监狱吧!
那时候武冈就绝对强大起来了!

18年前

相逢是歌

呵呵 本人曾服役北京空军部队!记得通知我来应聘机长哦!

18年前

当爱己成往_5238

呵呵,我也不太相信武刚会建机场,有点怀疑这个新闻的真实性,

18年前

超哥

家铺-反手一刀,一缕蓝烟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6-14 14:01:00
修个机场就怎么了?一个礼拜说不定才一两趟航班.而且是中途停的,是50座位的小型机,飞行风险高.我觉得,目前的武冈的经济状况和未来20的形式来说,修机场除了xxx机构多了个航空管理局的行政编制外,没有太多的实际好处. ni这句话我喜欢

18年前

雪恒

说的比做的还好!有木歌用!还不如先做了在说,那样实际一些!

18年前

浪迹天涯_7151

有总比没有要好,支持武冈!

18年前

沈军

马英九是湖南人,但不是武冈人,假如马英九是武冈人,那很有可能,为两岸统一造势、为马英九回武冈探亲祭祖、通航直达、国家投资。还是先搞点基础设施、搞好基础设施再说吧!基础都没打好,也能盖高楼?为官者多为民办点实事,少点虚伪空想吧!

18年前

椰树之恋

不过我倒希望那是真的,希望能修建一个飞机场,也填补我们邵阳无飞机场的空白吧

17年前

Andy

呵呵!我看是打着招商的旗号 "骗吃骗喝"这么多年了一条铁路都没有!还飞机场!公路都是那么烂!每次回去骨头都颠簸散了!干点事实吧!

17年前

边缘

N年前就听说修铁路,现在连高速公路都不通,更不要说有机场了,有也是我百年之后的事情,大家不要把心提得太高,不然摔下来很疼的。

17年前

hua

别说修机场啦就连那个路都没得走拉。不知道怎么来形容武冈,能让大家走点好路已经算不错拉。武冈太多贪官了。我看很难实现哦。

17年前

蒋生

如果现在有机场,你们不想坐飞机回家吗?老乡们?不过要是人民的机场就好!!!不要象汽车站那样就好了!!!

17年前

天使也掉毛

猴年马月 因该可以建好

18年前

飞扬_8416

但愿不是梦

18年前

sims

马英九是湖南人,但不是武冈人,假如马英九是武冈人,那很有可能,为两岸统一造势、为马英九回武冈探亲祭祖、通航直达、国家投资。还是先搞点基础设施、搞好基础设施再说吧!基础都没打好,也能盖高楼?为官者多为民办点实事,少点虚伪空想吧!
邓家铺-沈军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6-14 0:39:00

18年前

超哥

家铺-反手一刀,一缕蓝烟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6-14 14:01:00
修个机场就怎么了?一个礼拜说不定才一两趟航班.而且是中途停的,是50座位的小型机,飞行风险高.我觉得,目前的武冈的经济状况和未来20的形式来说,修机场除了xxx机构多了个航空管理局的行政编制外,没有太多的实际好处. ni这句话我喜欢

18年前

追求卓越

不知道财务内部收益率0.98%是怎么理解才好!
首先,财务内部收益率是本人第一次听说这样的名词,收益率就收益率,为什么要是内部?难道还有溢出,对国计民生的福利溢出,要是这样算,也不是财务收益率吧。
0.98%又怎么理解?高还是低?如果按年算,和活期存款利率差不多吧,投资讲究的是回报,这么差的收益率,谁的脑子会发热过火?
有人说是国家投资,可明明写着合资或者独资,如果是国家投资,这样的项目应该官方财政预算和重大项目投资里去争取,不应该在面向民间倾向招商会的项目里去吧。
外行人看热闹,随便捣鼓捣鼓,还请方家多多解释。

18年前

恋乡

有总比没有好,修起来了不管它放在那干什么养鸭养鸡,至少我们有那么一点自豪的 资本啊!

18年前

LD

如此工程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

18年前

liulin

路通才能财通,我非常希望家乡的交通畅通无阻。有多少年都没有回家乡,都是因为交通不便,假如能通火车,有飞机场,有高速路,武冈的明天一定美好!相信在外的老乡们都见识了外面的交通,一定非常支持家乡的改革!相信我们经过我们大家的努力,我们未来的生活一定是幸福的。老乡们,加油!

18年前

一元复始

推动经济发 展是件好事,怕只怕以又成为武冈消费和物价持续上涨的祸首,受苦的还是咱们老百姓啊。

17年前

张献银之数

天天在说,都是一些光说不念的人啊

17年前

雄霸帝国

我们武冈就是贪官太多了,如果那些当官的不贪我们武冈早就不是现在这个样了。

17年前

hua

别说修机场啦就连那个路都没得走拉。不知道怎么来形容武冈,能让大家走点好路已经算不错拉。武冈太多贪官了。我看很难实现哦。

17年前

恋乡

修机场???先把正在抢修的湾头桥收费站搞完再说吧,要是机关家属还安排不完的话,大可以在龙田、转湾再多修两个


这是实话我爱听,不过朋友你要想想修个机场那他就可以多修几个空中收费站不是又可以多安排一些家属了吗

17年前

李二红

誰敢来武冈投资啊,这些官不吃了他们?我想介绍人来投资都不敢,怕有来无回的

18年前

象在远方

该来的,总会来。等等吧。总得来说还是个好事情。至少现在已经看出些端倪

14年前

回忆往事

修机场???先把正在抢修的湾头桥收费站搞完再说吧,要是机关家属还安排不完的话,大可以在龙田、转湾再多修两个。(http://user.qzone.qq.com/490947272/blog/1211181418)看看中国几千万货车司机的命运吧。

18年前

风的踪迹

顶,修机场是好事,大家应该支持.

18年前

刘小艳

好一个构想!!!
支持!!
不过建议修机场前先把空中收费站先修好,一来提前做好相关配套设施,二来可以解决就业。哈哈!!就像当初的1865线一样。

18年前

追月星辰

想坐飞机想了好久了,只是坐到长沙劳力伤财

18年前

中国心

事物有好的一面也有外的一面.不管怎样,武冈机场确实能带动湘西南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旅游业.

18年前

追求卓越

本人认为,项目没有绝对的好坏,运作的好就是好项目。
如果说穷,说偏,咱比丽江,比凤凰只会强不会差吧。而且距离名冠天下,还有机场的桂林也就以晌午的功夫。
可人家丽江、凤凰运作好了,照样成了品牌,等着收银子吧。
项目讲究投资回报,讲究市场运作,讲究投资环境,讲究投资人的经验。这本来就是高风险高回报的事情。如果说到溢出效应,像高速公路投资,只要是民间投资,就不能偏离回报谈其他,否则谁愿意自己把钱往这里面仍。

18年前

雪恒

说的比做的还好!有木歌用!还不如先做了在说,那样实际一些!

18年前

周_8021

老兄
弟妹们
修机场并不是武冈自己说了算的
是国家的项目
如果国家不同意
武冈想修也不行啊
不要什么都怀疑好不
是真的
为家乡展
支持一下吧

18年前

沉默湜針%

最基础的公路都没修好,修机场?笑话!!!到云山上去修个鸭场还差不多!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