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我爱人网 武冈人网,好地方。

武冈人网,好地方。

我爱人网 2011-05-27 11:56:53

已经形成习惯,每天一上班,打开的是武冈人网。

悲观失望的时候,就找一些小城旧事栏目的文章,跟着文字走进一些儿时的记忆,再对比一下现在有吃有喝有嫖有赌的生活,觉得世界在前进,不必太悲观,心态也就慢慢好了。

心情郁闷的时候,就找一些诸如吊兰花开,月校长,泥水匠等人的文章,还有朗读的歌词,或者老特务的鬼话,等等之类的文章,看了一次再看一次,再看一次后还看一次,心情也就慢慢好了。

想念家乡的时候,就找一些青松老师的图片,还有一些武冈的新闻,或者图片,慢慢打点开,哪怕网速慢,我一边打开很多页面,慢慢等,等她们全部打开了,我也就可以慢慢儿的看了,看着看着,也就想回家了。

有时也想学点写些东西,就试着找找唐言宋、钟老师、周老师等老师的文章,看看他们的文字,遣词造句的功力,看看也是一种动力,但愿能有那么一天,也可以象他们那样写出炉火纯青的文字来。

有时想歪了,也可以连续不断的去翻寻一些美女会员的相片,看看哪个是心目中最中意的,有没有QQ号,夜深人静的时候,也可以试着去交往一下,与美女聊聊天也不错的,见个面也挺好的。有时见面一聊才知是亲戚或者是亲戚的亲戚,同学的同学,更可以把距离拉近了。

百无聊赖的时候,就可以去看一看人网上热闹的诸如“偷蛋门“之类的风波,最好是喝了酒来看,热血沸腾,欲罢不能,蔚为壮观,深刻体会到做为武冈男儿的血性爆发。

......

总之,武冈人网,我觉得是个好地方。我非常感谢武冈人网伴我这么多年,我爱人网!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特务

我也爱她,但我不把你当情敌。

21 15年前

王志坚

真实,坐沙发了!
我顶

19 15年前

兵子驼

我入人网4年了,我天天都喜欢上了.

18 15年前

曾姓人家

我喜欢人网上的图片和文章
我不喜欢少数人的吵闹!
吵闹抵补不了生活费。
省点精神,过自己的安稳日子。和谐才是最重要的!

17 15年前

兵子驼

人网就是我的梦中情人啊,我是天天想上啊...........

16 15年前

周光佐

老特务所言入骨了!!!!!!!!!!!!!

16 15年前

都梁浪子

好;就多爱她吧!兵子陀要控制拉梦尿......

15 15年前

兵子驼

人网,我也喜欢的...........

15 15年前

磨石

每天习惯性的就打开了,,,,,,

14 15年前

言宋

没你说的这么好,也没他人说的那么糟糕。

14 15年前

言宋

人网有一能写的主,就是张一。不知怎的,很少来了。

12 15年前

闯飘

唐老师所言极是,据我所知,目前张一同志事业正处于低谷,需要调整与忙碌,没时间上人网。

11 15年前

小东东

已经形成习惯,每天一上班,打开的是武冈人网。

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