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申建伟今日述廉
按照邵阳市安排,我市今天召开县处级党政正职述职述廉会议。邵阳市纪委副书记、邵阳市监察局局长肖益林,邵阳市纪委常委刘世明等莅临大会。我市全体在职市团领导、近两年退休的正副处级干部、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各乡镇、市直各部门及省邵驻武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书记周晓红主持会议。邵阳市纪委副书记肖益林作动员讲话。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申建伟作述职述廉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对县处级党政正职的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撰稿摄影:张贵华)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清风_386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马睿
如果基层没搞好, 上面的再好没好基础来支撑, 迟早会垮掉......别小看基层的老百姓群众,现在基层的群众老是被那些基层的小干部欺负是不容忽视的......大会小会开的已经不算少了,不知道有多大的效果,还是希望多做点实事,多到群众见去了解......
2 18年前
湾头桥_17275
武冈的贪官,我会一个一个向上投信的,你们记得着,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1 16年前
爆幕人
这算什么?武冈的贪官多的是,宾馆,矿区,占干股,养小姐什么的比比皆是。从武冈第一个市长刘志刚到现在的市长,谁敢说自己是干净的?我什么都没有,内幕黑幕到是有一大把,xxxx的百分之八十八都有问题。你们老百姓能怎么样?咬他???认命吧。
1 18年前
闯飘
支持“沉默是真”,你的怨言就是我的怨言!
周_8021
历史的中国现在的中国为官不贪就是清敛你们见过有几过当官的会比老百姓苦的要不然古时人们就会说升官发财呢只可恨我自己当初未什么不努力读书要不然就不愁没钱发了
沉默湜針%
闯瓢我们都是一个村的,你雷婆塘通了水泥路,比我董家塘羊肠小路要好点,他娘的那些村干部个个吃像猪一样!
恋乡
这种情况是政体决定的,中国是一党专政啊没办法,像国外那些实行多党共同执政的,老百姓所享受的社会福利那真的是太多了,政治也还是比较清明的.我支持朱总理他在位的几年还是杀了几个大贪官大快人心的啊!就想一些书上写的如果朱容基早上来几年那就还有更多的贪官要魂归西天落!
兵子驼
可怜的农民百姓,你们还在沉睡啊,你们什么时候才可以觉醒啊
邓小平同志说的少开会多做事干实事,就像工厂管理一样多去现场看看!才知道问题!现在的基层贪得无厌,我们村的林场被村干部卖光了,现在是一毛不拨了没为村做一点事还说亏空!腐败!腐败!腐败!这些村干部应诛九族才得民心啊!
爆幕人说的没错听人说武冈现在最好的宾馆凌云大饭店好像是xxx的
現在就是沒有私訪的上層的高官啊,假如中央成立私訪組,到村里的組員進行私訪的話,那麼所有的貪官就會玩完了啊,
赞 18年前
寒泪
中国的腐败是从那里延伸的,中国的黑暗是由什么组织引起的?政府治腐治黑先从村起,因为黑暗和腐败正是由次而延展的,希望政府多加强对“村府”的管理。
xiaohuaduo
市长申建伟,好多人都不认识他哦!
龙军
做实事才重要,装样子的领导班子武冈永无翻身之路.
满背情怀
群众中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一个科级干部把他抓起来关三年,一个处级干部抓起来就枪毙,然后再查他,没有一个是怨的。”
稀涵_7716
现在的xxxx是比以前好多了但是贪官还是有不少的最好还是好一点的领导也说说哪些不是人害群领导真真做到为人之父母官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
海豚园丁
武冈现在的政府比以前的强多啦!也为武冈的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很多事.当然,如果有些贪污或不良现象,总之来说,比以前的政府好.我个人认为,只要不搞老百姓的钱就行.那些xxx的害人虫,匪霸在武冈是长期存在的,应该发现一个,杀一个,最好把那些土匪全家光光
粗心哈
反对寒泪的观点, 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 主要是上层建筑不好.
黄泥坵
說起現在的村干部,我就來氣,他從你身上能撈就撈,撈多少是多少,上級干部都一樣,上梁不正,下梁歪,都是一個樣.去鎮政府辦事,要這樣做才行,"合法的事當不合法的來辦,不合法的事當合法來辦",反正一個字"錢",給錢什麼事情都好辦.長之以往.國將不國了.
现在村干部就是全部是贪官啊,上面下来的钱全面都进了他们的腰包,这是我所知道的,就是省里下来的钱,不知市里的干部吞了多少,我就不了解了啊,
椰海
党与腐败水火不容!这是胡主席的原话!国家在引进法治,个人觉得这届政府还行,但政策能落实多少就不得而知了!作为基层领导,最重要的是做实事,只有把事情做成了老百姓才拥护你!贪官和腐败,这是一个很难根除的习气,要想彻除,就得进行体制改革,建立强大的监督机制,光凭会议学习精神是不够的!但愿武钢发展越来越好,政府越来越干实事,这样老百姓才有好日子!
上面拨下来的钱还没到村子就只剩下1%
基层村干部都是一个鸟样,一年不知在老百姓身上刮了多少血汗钱,市里批的钱搞基础建设全被村干部吞了!!市长你应到我们双牌的三塘村去微服私访才对呀!!!
要从村抓起就好了,现在的村委会太黑暗了,经常想办法刮村民们的血汗......比如我们那好多超生的,只要给钱给那些村干部,那事情居然不了了之,上面工作组来普查的时候,村干部这时候倒成了公仆,带着那些超生的东躲西藏的......如果谁超生了不在村里解决那就死定了,准有如狼似虎的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进村罚款......有次跟那些领导在说:你们就只晓得罚款,计划生育政策怎么不多宣传宣传?这时候有个村干部居然这样说:政策电视里有,不知道看电视怪不得我们不宣传......我无语!上面政策再好底下腐败没什么效果,如果基层抓好了,基层老百姓的各方面的意识\素质提高了,如果上面有部分黑暗相信也没那么容易得逞.....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于启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抓拍设备的公告,2026年7月1日开始
石缝里蹚出“香辣”路 驻村队巧架产销桥,武冈晏田乡石门村辣椒喜迎丰收季
武冈文坪镇组织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为千家万户拧紧“安全阀”
90万尾鱼苗投放赧水河 武冈开展增殖放流护生态
武冈电信举办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自然地理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