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想对人网说几句

想对人网说几句

言宋 2009-06-17 17:31:00

近来人网很红,很火,一下子冒出了不少好写手。作为老网友,很高兴。受舟子生的二把火感染,也来说几句:

读者:

1、尊重每个发帖人的劳动,读后尽可能说上一二句,以示支持。

2、跟帖,请尊重他人,注意用语文明。

3、请尊重编辑的劳动。人网增了几个新编辑后,有了些新气象。如有意见、想法,可私下交流,作文、发帖冷讽,不必。

作者:

1、请尽可能写短文,不宜过长。长了,无太多的时间阅读。非长不可,可考虑连载。

2、善意的玩笑文章,很好,活跃气氛。来人网,就图个乐。想法多了,就不大好了,伤感情。彼此都是老乡,为文时请亲切些。

3、希望内容更丰富。人网以乡音乡情的文章居多,但并排斥其他内容。文章最好能雅俗共赏。

4、在人网,人人都可以成作家,老乡们不要有所顾忌,大胆地写,芒果、老特务、雄佗、黄泥坵应是榜样。

5、注意文面的美观,用字规范,如段落不宜太长,标点符号最好不要用半角,也请不要用繁体。

编辑:

1、请各位再努把力,加把油。最近好文章很多,靠少数几个热心的编辑是难以读完的,加之编辑兴趣爱好不同,难免有遗珠之憾。

2、真的,我还想请大家考虑增加编辑人手。

人网党中央:

1、目前的设计有缺陷,如文字上不能加粗、描颜色,不能作表格,不能换字体等。

2、阅读过往文章不便。

3、请日后予以改进。

不对之处,请网友大胆发飙,敞开心扉说!

附花兄弟的回应:

言宋老师呼吁,说人网发文章设计有缺陷,如文字上不能加粗、描颜色,不能作表格,不能换字体等

我非常赞同,因为人网的文章是千篇一律,里面的经典句子如果可以加粗变色,还是非常不错的。

对于文章的美化修饰,一般的网站就是调用别人开发的编辑器,比如此论坛的开发也是一样

人网面临两个选择,第一是用别人的编辑器,第二是自己开发编辑器

别人的编辑器功能非常丰富,但是有一个不足就是,页面会非常花俏,假如有些人发文章,背景是黑色,字体设为一号20多磅,字体颜色设置为刺眼的颜色,就会非常难受,而且打开页面速度会很慢,整个网站风格不统一,那时候人网可能就成了个菜市场。

解决的方法商量了一下,就是设置一个权限,编辑有文字美化加粗等功能,一般会员还是没有。这个是可行的

另外就是自己开发编辑器,这个很难,可能一下子开发不出来,先用第一种方案,然后过渡到第二种。

文章的美化是必要的,风格的统一也不能打破。参考国内一些著名的博文圈,比如敏思博客,牛博,一五一十部落,浙江博客,他们的文章显示风格也是比较朴素舒服的,而且在字体等方面也是统一的。

言宋

言宋

都梁渝州路漫漫,梦回故园情悠悠。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罗建云

很好!我支持!!

20 17年前

黄三丛

编辑老师辛苦,人网中央的同志辛苦!人网能办的如此有人气,实属不易,当然如果能逐渐有所改进,就更好了。

19 17年前

凡凡/地主

唐老师,您辛苦啦!

18 17年前

蛤蟆

呵呵,不错的提议。

16 17年前

言宋

好久不见梅美女出来了。谢谢!大家努力,才能日新,日日新!

14 17年前

黄高远

呵呵,已经在重写全部程序了。具体花满楼在负责,他才来几天呢。

14 17年前

言宋

谢以上各位支持。看热闹的朋友,积极参加我们的活动。

13 17年前

芒果.

杨老师说的好
每增加一条评论,哪怕只是简短的几个字,作者就会增加是双倍的信心和激情,作者有了信心,有了写作动力,读者就能看到精彩的下一篇

13 17年前

姜远林

看样子我这个学生你就不肯收了喽?

12 17年前

兵子驼

人网,不管它有多少缺点和优点,我都喜欢,顶起。

12 17年前

姜远林

偏心了,我也比你小的啊。

12 17年前

姜远林

呵呵,唐兄不可偏心,我算特务师弟如何?

11 17年前

言宋

技术问题,花兄弟有了解决方案,详文中附记。

11 17年前

言宋

那就共勉吧!

11 17年前

故乡情

向言宋老师问好!辛苦了.

10 17年前

言宋

李老师:让你亲友留心街道各个角落的广告,找人做一个,很容易。真的难了,现在全都是电子注册,全国联网。

10 17年前

姜远林

不知怎么回事,刚才有些地方我发表不了评论,一提交就全部是天书。

10 17年前

淡淡清辉

对于设计的缺陷,确实有很多需要改进的。
还比如图片的添加方式,如今这样确实是很麻烦。而且应该开放外链,最好是能让作者能直接从自己的博客将文章连图片也一起拷过来,像论坛那样。
搜索过往的文章确实也不方便。而且最好每个作者能点开一个页面能看到某一个会员所有文章的最新评论,也看到该会员给予别人的所有评论。
如此等等。
(似乎要求有点太高了。做起来定然是不容易的,祝愿一切越来越好~)

10 17年前

蛤蟆

刚传了一篇非情色的文章,一个典型民工的故事。
我们民工还有没有希望呢?

10 17年前

言宋

张一,最近忙里也得偷闲,写点东西上来。你的东西,很有意思的。

10 17年前

蛤蟆

在我印象中,唐老师似乎对我的文字不置可否,基本没评论过我的文章。呵呵,我想,这绝对是我的问题,我必须要好好的去反省一下了。

10 17年前

风来过

唐老师是一个认真、负责的人,始终站在了为人网更精一步的角度思考问题的,我是佩服的。希望大家多支持一下!

9 17年前

云中客_13270

不管怎么改,希望风格统一,方便点,朴素点,别花哨。

9 17年前

言宋

远林兄:又在笑话我了。你这文字泥水匠的水平还不如一大学本科生?!

9 17年前

波心涛影

既要能体现个性,又不要搞得过分花里胡哨。

9 17年前

老特务

言宋老师,我的老师,不管你同不同意,先拜了再说。

9 17年前

青松

双手赞成!

8 17年前

言宋

东兴:过奖了!大家热心,才好!

8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言宋老师是人网首推第一的热心人!除了敬佩还是敬佩!

8 17年前

退出

言松老师辛苦

8 17年前

张一

蛤蟆,你别光羡慕我。你的技巧已经无可挑剔了,我不同,我需要在各位的指点下才会进步的。

8 17年前

言宋

蛤蟆的短篇小说,从技巧上来讲,是人网不可多得的高手。

8 17年前

张一

呵呵,跟蛤蟆相反,唐老师对我的文字都有评论,可以说,我是在唐老师的指导下才写了那么些东西的。

8 17年前

言宋

杨老师,高抬我了。我就是脸皮厚。

8 17年前

舟子

有些技术问题已是老生常谈,高远和小花出来说句话表个态!什么时候整改,我负责跟进和监督!

8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我也来支持一下!~

7 17年前

故乡的云

真的,有时晚上12点了,还看到你在给上传较晚的作品编辑。你说,现在很多网站都不去看了,打开网站就看武冈人网,这是为何,为了这个家啊!

7 17年前

bill

进来看热闹!

6 17年前

故乡的云

言宋老师,请出来一下,老特务来拜师啦!不过,老特务,你准备什么去拜见师傅呢?

6 17年前

闯飘

上来看看!
创意很好!听说花和尚力拔千斤,希望为人网有所突破!

6 17年前

蚂蚁蚂蚁

http://bbs.4305.cn/topic.aspx?topicid=209
唐老师看看我的回应,呵呵

6 17年前

言宋

期待改版后的人网早日面世!

6 17年前

天天的向上

大家都说了,我说什么呢

5 17年前

言宋

说句丑话,叫好为人师!

5 17年前

故乡的云

我十分赞成言宋老师的建议!为现今的人网新气象而高兴,为过客的冷漠而担忧,好一个忧国忧民忧人网的好编辑!感谢你,言宋老师!

5 17年前

bill

多向言宋老师学习。

4 17年前

闲庭信步

呵呵....我覺得自己是最幸運了﹗唐老師就是我在人網的啟蒙老師。

4 17年前

天天的向上

36楼
邓元泰_言宋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17 22:06:00

东兴:过奖了!大家热心,才好!
给我弄个大学毕业证,怎么样

4 17年前

姜远林

差得远,和现在的高中生都差得远。

4 17年前

言宋

呵呵,特务心诚,收了。请自行束脩!

4 17年前

言宋

不过,现在的大学生计算机能力、外语能力,还是挺厉害的。

3 17年前

姜远林

想到你这里混个名誉大学生呢,哈哈!

3 17年前

言宋

远林兄:你,我就不敢了。我是欺负特务比我小很多。

3 17年前

姜远林

期待花兄弟为人网建设贡献多多。

3 17年前

故乡的云

不是高抬你,言宋老师,我这人讲的是实话。每每上网,看传上来的作品,总有你的跟贴,还有青松老师等人。无论熟客,还是新手!可看看我们的一些过客,熟人的就评论几句,不熟的过。我觉得既然大家有缘在人网相聚,都是一家人,相互鼓励,相互劝告。你说是吗,言宋老师?

3 17年前

将军

言宋老师不愧是我们大家公认的教授,学生学习了!

2 17年前

苏山

个人认为,人网还是需要批评和不同意见。不能因为需要尊重别人的劳动就只能一味说好话,就只能一团和气了。当然我是十分讨厌人身攻击。

2 17年前

蛤蟆

张一太幸福了!

2 17年前

言宋

回蛤蟆:冤枉我了!
你的大作:
1、《都是舟子惹的祸》,我是加了精的。
2、《南方的蛤蟆》,我称:行文潇洒!
至于其余情色作品,我承认我是伪君子,看过,但不想发言。
见谅。哈哈!

2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