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技校

孤燕 2008-07-03 18:01:00

武冈技校QQ群:15989895是技校的同学请进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阅读 606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刘小龙

好呀,我也是武冈技校的,98届的,电工十九班师妹你在那里呀,

25 17年前

霍武

我也是了

24 17年前

黑 鹰

我也是啊模具6班

21 17年前

骑着猪去兜

我是模具钳工2班的,这有同学吗?

20 17年前

彩色世界

武冈技校2002届,师妹,你们好,呵呵

20 17年前

鼠鼠

呵呵,我切进群切哩

19 17年前

凉茶就喝-

我是96届电工八班,祝校友们天天开心!恭喜发财!
上火别忘了喝
王老吉!

19 17年前

姚菊花

我是电算二班的,96届的

16 17年前

苦尽甘来

电工16班,俺是师兄来的!呵呵
各位记得联系方式QQ:981845971

15 15年前

灯饰灯具

我也是!!

14 17年前

志超

呵呵,,我好象认识你耶。。。。

14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